割過雙眼皮的好心姐妹們幫幫忙阿。

2023-04-29 11:20:05 字數 4745 閱讀 2924

1樓:夢遊小神仙

1.我做完三個月之後徹底消腫,我是去年7月做。

的,沒有變窄很多,但是跟恢復好之前是不。

同的,是更自然了,不會變得特別窄,窄一。

點而已。2.三個月是個界限。醫生這麼跟我說,我現在。

想想也的確如此,之前雖然感覺上已經恢復。

好,但是其實還是有差別。三個月之後,就。

看不出來是做的雙眼皮了。

3.建議不要了,不如盡量保持有質量的睡眠,以及睡前不要喝水,就是每天防止眼睛浮腫,這樣就好了。

4.你這個時間已經可以正常做任何事,就是不。

要用力碰眼皮,注意保護,之後慢慢等待。

消腫就可以了。

5.我不是每天上q,所以這個幫不到你了。但是可以跟你說,現在要看效果要看**不對勁,時間還是有點早,以為現在還不是雙眼皮做完後形成的最終效果,不管是想重做還是什麼的,都要等到三個月以後才能看到最終效果,才能做一些別的決定。

我7月12做的眼皮,8月末回學校同學說我的眼睛像剛睡醒那種,就是不太對勁,是我告訴她們我去做了雙眼皮。之後一陣同學又跟我說[現在眼睛都看不出來了,好多了] 我想想的確是這樣,那時大概就是三個月左右了吧。

不要擔心了,就慢慢等待消腫吧 :)

2樓:月光下的海浪

話說消腫後回變窄這個是肯定的但至於窄多少就說不准了要看醫生給你下的刀的位置在那裡了。

一般6個月半年就可以回覆正常了。

我以前那會醫生是和我說如果是在腫的厲害拿溫水敷瞎還是可以的。

因為剛開好的眼睛最好不要熬夜要保持睡眠不然眼睛容易腫起來。

忌口的還好啦沒什麼。

3樓:實話實說的大貓

我是一月16號做的,也是切開的,但我現在就可以出屋了,畫點妝就不那麼明顯了,我這個我就懷疑給我做窄了,因為恢復的太快了。你不要著急,會變窄很多的,消下去就自然了,你那個寬,估計得幾個月吧,不知道你喜歡寬的還是窄的眼皮,我是喜歡寬點清楚點的,那樣以後眼皮松了也會看出來,會更好看的,所以不要擔心!

還有就是忌口很重要!!千萬不能吃海鮮和雞肉!那樣的都是發物,不愛好~~!我剛做完10天我媽什麼都不讓我吃,就吃青菜,做時還不能放大蒜和蔥。最好是吃的清談些,菸酒都不要碰!

熱敷只能讓淤血散的快,對消腫沒有太大幫助,你可以枕頭高點睡,每天練習多眨眼,那樣愛好。

你可以留下qq,完事我加你,我都做過2次埋線了,效果都不滿意,就做的切開的,還算有點經驗吧。

4樓:夜幕彼岸花

一般來說 7到8mm是最適合中國人眼皮的寬度 消腫後絕對會變窄 窄多少要看你當時割的寬度了。

我是9月底割得 到現在3個多月了 已經完全不腫 但是還可以看到做手術的那條紅印子 這個印子醫生說要半年才可以下去。

不要拿熱水敷 一般是在做手術後的24小時用冰袋冷敷 你現在可以嘗試把枕頭墊高一點睡 堅持吃vc ve 加快傷口癒合。

在乙個月內最好忌口 海鮮 辛辣 醬油 咖啡這種深顏色的不要碰。

希望你不要太過擔心了雙眼皮手術都是時間越長 恢復的越好 效果越自然的 希望能幫到你 不要著急。

有誰做過割雙眼皮的,我一朋友想去做,我叫她別去,但她說很快恢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割雙眼皮的手術還是比較成熟的,只要是到正規的醫院做,一般都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做出來的效果也很自然,術後的恢復一般需要3個月的時間,具體還需要看你選擇做雙眼皮的是什麼方法,找到乙個好的醫院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都做了雙眼皮,眼睛看上去更大了,她們恢復都只要半個月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刀割,用刀割不自然。

有沒有人割過雙眼皮,給我講講 10

8樓:紅顏灬獨醉

我姑姑割過,但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割的。

急,割雙眼皮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流行的雙眼皮整形方法有三種,雙眼皮整形方法之。

一、埋線雙眼皮——安全微創。

埋線雙眼皮手術採用不切開**,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因為不切開**,所以手術時間短、恢復快、效果也非常好,術後的腫脹在2-3天後會消失。而且手術是在局麻下操作的,不會有疼痛感,使用埋線的雙眼皮自然美觀。

>>埋線雙眼皮效果是永久性的嗎?諮詢權威專家<<<

適合人群:上瞼組織較薄和年輕人士。

技術亮點:操作簡單,無創口,術後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線,術後當即可上班工作,重瞼皺摺自然,如病人對效果不滿意,尚可用原法或改用縫線法重做。

雙眼皮整形方法之。

二、切開雙眼皮——永久穩定。

切開雙眼皮是個性化的選擇切口,去除部分眼輪匝肌或眶隔脂肪,並將**切口瞼板或上瞼提肌腱縫合在一起,使其形成皺襞的疤痕粘連,成型後的雙眼皮效果好,可明顯改變眼型和開大眼裂,讓眼睛倍顯青春活力。

適合人群:皮較厚或有鬆弛的現象的求美者;腫泡眼、年齡較大的**鬆弛者、眶隔脂肪過多人士。

技術亮點:形成後的重瞼穩固而又持久,可以達到終生的效果,而且皺襞深,富有立體感。

雙眼皮整形方法之。

三、韓式雙眼皮——最自然最個性。

韓式雙眼皮是目前最理想效果最好的雙眼皮整形方法。韓式雙眼皮主要採用韓式微創整形技術,根據**分割指數、愛美者自身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終極眼部整形方案。切開眼瞼**,去掉部分脂肪,僅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瞼線,**用特殊的美容線進行精細縫合,使細小的眼睛變大,臃腫的上眼皮變薄,重瞼線流暢自然。

適合人群:眼瞼**無鬆馳的年輕女性。

技術亮點:綜合埋線法和切開法的優勢,不但可以將上瞼肥厚的脂肪取出還不會留下任何痕跡,解決了腫眼泡和小眼睛的煩惱,腫脹輕、恢復快,具有創傷小、效果好的特點。

不同的愛美者眼部基礎和要求不一樣,適合的方法也不同,只要到正規權威的醫院去,專家會針對愛美者狀況進行綜合分析,選擇最合適的雙眼皮整形方式,為愛美者打造最完美的術後效果。

10樓:寧波美苑美容

你想割雙眼皮,首先要搞清楚你適不適合做雙眼皮。

雙眼皮並不是所有人都合適的。

哪些人不適合做雙眼皮。

1 眼睛形狀短而圓、上眼皮肥厚、眼球小、眼球突出、眼窩淺平、鼻樑平塌的人不適合做雙眼皮。

2 有眼睛疾病者。患有斜視、急性結膜炎、眼瞼緣炎、淚囊炎、瞼線炎…… 等人士,建議暫不要做雙眼皮,等上述症狀**後,在施行雙眼皮成形術。

3 臉型、面部五官是乙個有機的整體,各部分要充分協調,才能構成完美的容貌。如果其它的臉部器官或臉型基礎不好,單純做雙眼皮,就想達到醜小鴨變天鵝的目的,那是不可能的。瓜子臉或長圓臉比較適合做雙眼皮,而短寬臉形,或上窄下寬及大圓臉形的人,做雙眼皮反而會顯得面部不協調,達不到美的效果。

還有的人顴骨眉弓很突兀眼睛往內凹陷,不但不適合做雙眼皮,做了之後可能比原來更難看。

4 有瘢痕體質者,如果做雙眼皮,切口會產生增生性瘢痕。術後不但沒有雙眼皮楚楚動人的效果,反而會導致整個眼睛看上去變形。

5 有出血性疾病和過敏體質的人,也不適合做雙眼皮,否則在手術過程中,容易發生致命危險。

6 年齡大於45歲或小於18歲者,做雙眼皮時都應慎重考慮年齡大者,皺紋較多,**彈性減弱,手術後恢復很慢。年齡偏小者,由於身體各方面還沒長定型,所以不適合做雙眼皮。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定點雙眼皮是跟據**分割的指數、愛美者自身的五官搭配比例來確定最終眼部整形方案。在上眼瞼**的合適位置,輕柔地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眼瞼進行三點縫合。韓式三點雙眼皮的效果是很好的,從而可以讓你擁有自然的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是在需要皺褶的位置,利用韓式無痕雙眼皮的手術縫針或其他方式,將眼皮與提上瞼肌、瞼板粘連固定,人為造成組織粘連,產生橫向的牽引,形成雙眼皮。不過為了保證手術效果更好,術前精心設計是很重要的,從而去掉多餘脂肪和**,僅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多點縫合,形成完美的重瞼線。這種方法能調節和改變上眼瞼各層次的組織結構,解決眼瞼存在的許多複雜問題,如上瞼**鬆弛、睫毛內翻等。

12樓:噬雅

親,坐等你割完後啥效果。

有做過雙眼皮的朋友嗎?做過的進來討論下,給給我意見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如何修復?女孩子愛美是很常見的,但是因為自己的愛美,讓自己從此失去了美麗是非常可怕的,如果您選擇了做乙個雙眼皮手術,但是不幸的是術後出現了併發症等問題,該如何修復呢,雙眼皮手術如何修復?雙眼皮手術比較適合上眼瞼較薄的女性朋友選擇,它可以有效的降低術後出現不良效果的可能,那麼如果出現了術後雙眼皮失敗,整形中心專家指出:如果出現術後雙眼皮不明顯,可以通過二次手術分離重瞼線以下的**,並且同時將眼輪匝肌及瞼板祛除,重新縫合即可。

如果是出現雙眼皮過寬的現象,可以通過重新調整雙眼皮厚度,切除曾經多餘的雙眼皮瘢痕即可。

手術後的效果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方法來解決,如果是出現了雙眼皮寬度過窄的方法一般是不好解決的,所以術前一定要對自己的雙眼負責人。在選擇整形的時候就選擇正規的整形,而且手術前對雙眼皮的設計不要盲目下結論。

14樓:匿名使用者

微創雙眼皮術應該就是埋線法。效果當時可能很不錯,過幾年之後,如果眼瞼部的脂肪增多或者眼皮隨年齡鬆弛下垂,就會幾乎沒有效果了。

15樓:佼珠星

我沒有做過,但我還是覺得自然一點好。

16樓:網友

有個姐姐做過雙眼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 微創 全切 可以去了解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是櫻桃整容推薦噠~

追女孩,請姐妹們幫幫忙,追女孩,請姐妹們幫幫忙

哥們,放棄吧,感情不是勉強來的,非得到人家撕破臉皮衝你咆哮著說 滾 嗎?何必勉強自己和她,一年的時間足以讓乙個女生拒絕很多追求者了,懂我的意思不?人之所以痛苦,是應為他做了本不該做的事。感情勉強不了,有可能你越是對她來勁她就越覺得你煩。他不答應你,那你問她能否給機會,如果連機會也不給那就沒有什麼說的...

割過雙眼皮第一天閉上眼睜開的時候為什麼會被粘住

美女,我來幫你,我是八月一號割的,當天手術後,眼皮的切口處會有輕微的滲血,所以醫生會給你在眼皮上包紗布,可能會遮住一點點視線,但是會留出一條縫隙來看東西的,不用擔心。第二天就可以把紗布摘掉了。割了雙眼皮後會閉不上眼睛麼 很少有這麼良心的醫院了,這裡解決普通老百姓 難的弊端很人性化。會閉不上 我現在處...

漢譯英好心的大哥大姐幫幫忙

他對人生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 attitude he holds a positive an optimistic attitude towards life he has the optimistic attitude for his life he keeps postive and opti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