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晚上喜歡聽的情話,男人喜歡聽的情話

2023-04-29 11:00:02 字數 3133 閱讀 7123

1樓:懶人情感

男人最喜歡聽的5句情話,女人一旦學會,男人愛你到無法自拔!

男人喜歡聽的情話

2樓:溫蒂學姐

1、「我想你了」這句話很簡單,但效果非同一般。讓男人怦然心動的指數絕不會輸給直白矯情的「我愛你」,這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輕柔漫入人心的力量。這樣簡單直接又柔情氾濫的小情話,就算是一條簡訊或乙個**裡只有這兩三字,男人再冰冷的心也會被融化,而且是瞬間的。

當然你也可以說「越來越愛你」,雖然也用到了「我愛你」,但多添了幾個字,說出來便不再那麼彆扭,而且更溫情了。2、「你真帥」女人希望自己在男人心中是天下最美麗的女人,同時男人也希望在女人心中自己的帥度是。

如果某個早晨他起床之後無精打采,根本無心應對一整天的工作,不如過去親手幫他整理一下領帶,發自內心的告訴他:「你真帥!」,絕對能讓他重拾信心。

你知道皇后娘娘蔡少芬、謝娜為什麼那麼幸福嗎,因為她們從不吝嗇對丈夫的誇讚,真乃實實在在的「炫夫狂魔」。比如娘娘經常說「晉哥哥是我最愛,晉哥哥最帥」,謝娜在快本中也經常說「杰哥好帥,杰哥好棒,杰哥多麼多麼好等」。3、「我相信你」在男人失意低迷或要做某件事的時候,對其表示出無條件的信任。

我相信你」真的很好用,無論作為強心劑為他做堅實後盾打氣,還是小皮鞭軟中又硬的命令他,都能把你希望傳遞給他的力量準確無誤送到。不過,這種話別多說,一定要在最關鍵的時候開口才管用,多說就不靈了哦!4、「我永遠在你身邊」既然是甜言蜜語,當然不能千篇一律聽上去都差不多,如果每次都說那幾句,即使不愛挑剔的男人也會感官疲勞。

當然也不用挖空心思拼命想,稍微換個花樣就能讓他很高興。這句「我永遠在你身邊」能充分表達你的他的忠實度,其實男人很缺乏安全感,也經常需要吃定心丸。噓,別告訴他你的小心機哦。

5、「和你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好」問:「今晚去廣場散步好不好?」。

答:「好,和你在一起無論做什麼都好。」這看似很簡單的話,但聽上去是不是會有動心的感覺呢?

好像去廣場散步也變得浪漫起來了。有時候,彼此會因為之間的沉默而尷尬,但是你就算跟他在一起不說話(非指個拿手機滑呀滑的時候),也會感覺很自在,只要有他在旁邊,無論做什麼都很好,說明你們之間已經形成了一種默契。日常的小點滴,其實就是一種愛的浪漫。

6、「我在聽」男人和女人之間不同的溝通方式,注定了溝通角色的不同。男人更多扮演著傾聽者的角色。然而在他認真希望表達什麼的時候,您好,您可以參考一下這些好的情話,祝您生活愉快!

3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其實男人有時像個小孩子,內心非常需要你的讚美和誇獎。以下就是男人最愛聽8句肉麻話情話。

肯定和鼓勵。

首先,男人也需要來自身邊最親近的人的肯定和鼓勵。就像他常常說你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你每次聽到都心花怒放,知道那是他對你愛的表達,並非自己真的那麼美。男人也一樣,如果你時不時地誇獎他一下,他同樣也像吃了蜜糖一樣。

其次,適當的讚美可以讓男人更加自信。職場中的奮力打拼和高壓競爭,常常使男人的自信心受到嚴重考驗,有時甚至會讓他的內心充滿恐慌。這時候,來自妻子的讚美,會讓他覺得自己擁有乙個安全而甜蜜的港灣,經過歇息加油,明天可以精神抖擻地去迎接挑戰。

最後,從技巧上來說,讚美比打擊更能讓男人接受你的意見。當你打擊他時,他可能會有逆反心理;而當你不斷地讚美他時,他都不好意思不按照你的讚美進步了。

他最喜歡聽的八句甜言蜜語。

叫他「寶貝」

扔掉那些刻板生硬的稱呼吧,雖然現在寶貝氾濫,但是這個詞的溫暖含義,依然沉澱在我們無意識深處。

你真的好棒。

即使他可能並不是真的很棒,要知道,男人對於性的自信心來自於女人的肯定。

你真有氣質。

有測驗表明,男人其實比女人更愛美和在乎外表。所以,那些電梯裡偷偷照鏡子的往往是男人。

你人緣真好。

男人都很看重自己的小團體,他的魅力證明之一就是擁有很多好朋友,在小團體裡有領導力。

你很會體貼。

每乙個男人都希望成為紳士,更希望別人知道他是紳士。

你很浪漫。誇乙個男人浪漫,便意味著他對生活有品味。這樣的肯定,說不定以後他真的更加浪漫了。

你有很強的事業心。

誇獎他有事業心,是對乙個男人價值的最大肯定。同時,你的誇獎是他建立自信心的最後防線。

你對我很重要!

即使這很肉麻,即使他聽了後有點洋洋得意,但他心裡一定很受用!

4樓:佳佳的情感課堂

女人和你說這四句話,就別再錯過了,這是男人最喜歡的話。

男人晚上睡前最愛聽的情話

5樓:陽女士情感問答

男人最愛聽的情話有:

1、最好的婚姻,不是你負責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而是我們勢均力敵,你很好,我也不差。

2、總有一天,我會變得皺皺巴巴你會變得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3、只有你的吻才能代表玫瑰;只有你在身邊我才會有笑容。失去你天空只有灰色;要天空有彩色就得擁有你。

4、真誠,讓彼此相互靠近;真心,讓彼此相互吸引;真情,讓彼此相互包容;真愛,讓彼此相互幸福。要愛妻,願「真愛」降臨你身邊,守護一生。

5、在喜歡的東西總會消失,就像停產的球鞋,退役的科比,封喉的陳奕迅,還有以前的你,我在試著成長。

6、願我的願望能夠實現,與你相守一生到永遠。

女人最愛聽的情話:

1、如果你不喜歡我,就對我冷淡一點好了,不然我會以為你真的喜歡上我了。

2 、如她傷你心,如她說別離,如果未嫌棄,我即奔向你。

3 、傻笑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我愛上你那一刻開始。

4、上帝的珠寶掉落一地,所以我看見滿天繁星和你的眼睛。

5、我總覺得自己有種特殊能力 你在附近時 即使我沒看到也會感覺出來。

6、我就是喜歡你,你就是我的。

男人睡前愛聽的情話

男人最喜歡聽的情話

男人喜歡聽的情話

男人喜歡聽什麼情話

男人都喜歡聽什麼樣的情話,男人都喜歡聽情話嗎?

很簡單,但效果非同一般。讓女人臉紅心跳的指數絕不會輸給直白矯情的我愛你,既不顯得刻意做作,又有一種輕柔漫入人心的力量。男人並不喜歡常把愛掛在嘴邊,但這樣純樸簡潔又能讓女人柔情氾濫的詞他們不會拒絕,並且,這個詞也相當省事,就算乙個簡訊或乙個 裡只有這兩三字,女人的眼神也會瞬間柔軟。2.和你在一起,真有...

女人說什麼話男人喜歡聽?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什麼話?

女人說一些撒嬌的話,往往男人最喜歡聽,這能體現他們的男子氣概。你說什麼話,男人都在聽呢,女人要誇男人,誇男人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最棒的男人,他很喜歡她,很愛她,要男人充滿了自豪信的感覺,只要男人把任何事情才會順順利利。帥的誇帥,壯的誇壯,有優點誇優點,沒優點誇進步的地方,比如你瘦了,沒進步的誇努力的...

男人喜歡聽悲傷的歌說明什麼,喜歡聽情歌,悲傷的歌的人是什麼性格?

說這個男人內向 憂鬱 自卑 孤僻帶有悲觀的厭世情緒,可能和從小受過的苦比較多,而且人生比較坎坷。但是任何事都要講究個 度 字。因為他曾有過刻骨銘心的經歷,或是渴望有骨銘心的經歷,這樣的男人不會是徹底的壞蛋!悲觀主義者啊 借歌曲抒發自己內心的感情產生共鳴 喜歡聽情歌,悲傷的歌的人是什麼性格?在現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