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的技藝高超 小練筆 100字左右

2023-04-29 11:00:04 字數 2918 閱讀 8407

1樓:網友

iv看個夠v,ii哥哥v露骨哥哥路u軟軟的大樂透,uu發。id路程承認了于榮光老有人橙路u人多,

從側面描寫乙個人的技藝高超 100字

2樓:晨希裡陽光

從側面描寫乙個人的記憶高超,比如說這個拉麵師傅拉麵拉出的麵條,就像頭髮絲兒一樣細,真是藝高人膽大,真是熟能生巧。

描寫人物技藝高超的片段100字數

從側面描寫乙個人的技藝高超 100字?

3樓:晨希裡陽光

我的copy外婆雖然書讀得不bai多,但她卻擁有特殊的本領,她。

du的一雙巧手zhi能做出許許多多好吃的東西,蝦丸dao啊,章魚丸啊,粽子等她都會做,我家那可口的橄欖菜也是外婆自己做的,有時候我真懷疑外婆是否有超能力。

這就是我的外婆,她的絕技就是能做出你意想不到的美味!

小練筆寫一位技藝高超的奇人250字左右?

寫一段話來描繪某種技藝的高超(100字以內)

4樓:

老殘遊記 片段:

王小玉便啟朱唇,發皓齒,唱了幾句書兒。聲音初不甚大,只覺入耳有說不出來的妙境:五臟六腑裡,像熨斗熨過,無一處不伏貼;三萬六千個毛孔,像吃了人參果,無乙個毛孔不暢快。

唱了十數句之後,漸漸的越唱越高,忽然拔了乙個尖兒,像一線鋼絲拋入天際,不禁暗暗叫絕。那知她於那極高的地方,尚能回環轉折。幾囀之後,又高一層,接連有三四疊,節節高起。

恍如由傲來峰西面攀登泰山的景象:初看傲來峰削壁幹仞,以為上與天通;及至翻到傲來峰頂,才見扇子崖更在傲來峰上;及至翻到扇子崖,又見南天門更在扇子崖上:愈翻愈險,愈險愈奇。

那王小玉唱到極高的三四疊後,陡然一落,又極力騁其千迴百折的精神,如一條飛蛇在黃山三十六峰半中腰裡盤旋穿插。頃刻之間,周匝數遍。從此以後,愈唱愈低,愈低愈細,那聲音漸漸的就聽不見了。

滿園子的人都屏氣凝神,不敢少動。約有兩三分鐘之久,彷彿有一點聲音從地底下發出。這一出之後,忽又揚起,像放那東洋煙火,乙個彈子上天,隨化作千百道五色火光,縱橫散亂。

這一聲飛起,即有無限聲音俱來併發。那彈弦子的亦全用輪指,忽大忽小,同他那聲音相和相合,有如花塢春曉,好鳥亂鳴。耳朵忙不過來,不曉得聽那一聲的為是。

正在撩亂之際,忽聽霍然一聲,人弦俱寂。這時台下叫好之聲,轟然雷動。

正面描寫:王小玉表演;側面描寫:觀眾感受。

觀察乙個技藝高超的人,寫它的高超在**用上正面和側面的描寫方法,小練筆?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它的高超在**用上正面和側面的描寫方法。

6樓:宋蒸

觀察乙個技藝高超的人物,他在的連衣裙上面比在這面。

7樓:匿名使用者

拉近了距離,新名字中民明敏李龍農民工明年敏敏功能。

8樓:娜娜

觀察乙個技能高超的人。

9樓:z愛嘀咕

的人,寫它的高超在**用上正面和側面的描寫方法,小練筆。

小練筆 描寫乙個人的外貌,語言,動作 100字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作文寫的不錯,運用了外貌,語言,動作等多種描寫方法集中在裡面,真是太棒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老師的外貌動作神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就是有個地方有點兒小問題,不應該是非常能說會道,應該是直接說能說會道,這樣會更好一些喲!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寫出更好的小練筆!

努力!努力!努力!

一定會成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張傑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後乙個自然段應該這乙個最具體的缺點或優點。

小練筆:選擇身邊乙個熟悉的人進行描寫,寫出它的主要特點,50~~100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熟悉的人就屬我媽媽了。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當然還有那個很靈很靈的小鼻子。最厲害的要屬她的耳朵了。

每當我一開啟電腦,她就能聽到,並制止我,叫我寫完作業再玩。媽媽這個人做事非常認真。我們家的地板很乾淨,洗的衣服聞起來也是香香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最熟悉的人就是我媽媽了,她有一雙勤勞的手,每當家裡有人來,他就會做飯洗菜的,記得乙個寒冬的早晨,我還在睡覺,但是我聽到一些聲音,我起來一看,原來是媽媽,他的受傷已經有些蒼白,他看見我對我說快下來吃飯吧,我來到桌旁,飯菜已經做好了,我剛想叫媽媽吃,可已經走了,中午回到家,媽媽已經急匆匆的在吃飯了,我剛回到家,叫了一聲媽媽,媽媽就急匆匆的帶著妹妹去睡覺了,我覺得她是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媽。

17樓:馬小紅和薛成偉

不義聯盟呢嘛時候回來的白沒幽魂牽夢繞鼬鳴鳳凰山啊啊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乙個很細心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下下就好咯咯嘛意思了,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不方便聽不方便太難搞。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根據你自個想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很好呢!特別是最後一點跟我媽媽好像哦!↓

23樓:a潮流時裝

xp你明明丁墨您魔噩。

24樓:匿名使用者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好。

表示技藝高超的成語表示技藝高超的四字成語

良工巧匠 良工 手藝精良的工人 巧匠 技藝精巧的匠人.指技藝高超的工匠.神工鬼斧 象是鬼神製作出來的.形容藝術技藝高超,不是人力所能達到的.應弦而倒 隨著弓弦的聲音而倒下.形容射箭技藝高超.才高行潔 才智高超,操行純潔.材高知深 材 通 才 知 通 智 才能出眾,智慧型高超.超超玄著 超超 形容高超...

寫技藝高超的作文

我敬佩的人 世界上有著許許多多的人 善良的 的 毒辣的 和藹的 可我偏偏溺愛工作負責的媽媽.媽媽雖說長得不是非常漂亮,卻有幾分美麗.濃濃的眉毛下嵌著一雙疲憊的眼睛,梳著一頭光滑烏黑的亮髮,最明顯的還是那雪白的 媽媽今年37歲了,配上一件白襯衫,一條黑褲子,卻顯得像30來歲的年輕 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對...

因為魯班的技藝高超,後世的建築工匠,木匠尊稱他為「祖師」

我的天吶你的這乙個內容真的是太多了你想要我把這些的內容全部都給你說上答案嗎 符號好難打啊。你在文字上加上吧。1 我 主語 從此就 狀語 看見 謂語 許多 定語 陌生的先生 賓語 2 藤野先生 主語 總是 狀語 挾著 謂語 一疊大大小小的 狀語 書 賓語 3 幹事 主語 在黑板上 狀語 寫 謂語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