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怎麼打理可以使頭頂蓬鬆起來不貼頭皮

2023-04-29 10:55:05 字數 5512 閱讀 2561

1樓:我愛婷受

頭髮太長頭髮貼在頭皮上,這是因為頭髮重量的作用,把髮根壓制,使得髮根的蓬鬆張力變弱,這種情況多發生在細軟髮質、低層次長髮、直髮,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給大家分享乙個手法。用到的工具是電捲髮棒,溫度在160度就可以,頭髮是中分,先取出頭髮分界線右邊的發片,厚度在釐公尺左右,注意不要太厚,頭髮多的女生可以在分薄一點,頭髮少可以分厚一點。

用電棒頂住發片向相反的方向來回滑動,右邊的發片就會出現弧度,放下後頭頂的頭髮就會蓬鬆起來,而頭頂分縫線左邊的頭髮,也同理操作,頭頂就可以製造出自然蓬鬆,不會太過於貼在頭皮上。

2樓:合墨鷹

頭皮貼頭髮確實是很多愛美女性的煩惱,在多年之前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是墊髮根,有的是用燙髮工具夾在髮根,有的是用編小辮的方法,然後用冷燙把頭髮燙出密密麻麻的彎曲度,使有限的頭髮變蓬鬆。但是經過多年的實踐,發現這種燙髮方式不是很優質,對頭髮的傷害過大,而且後期還需要做軟化處理,所以現在開發出了一種新方法——摩根燙。直接用特製槓具卷在髮根,用南韓冷燙藥水,同時操作塗抹上去,直接作用在髮根上,不影響其他位置頭髮,效果更是自然蓬鬆,完全可以解決頭髮貼頭皮的問題,這種摩根燙更多是和造型燙結合使用,達到整體的完美性。

3樓:寶28274浩北

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頭水溫不宜過高,抹護髮素時注意不要抹頭皮上了,可以針對髮質受損部位。頭髮最好自然幹,實在要使用吹風就用低溫吹至七八成幹,電棒、夾板類盡量少用,減少燙染次數,一年兩次最多了,頻繁的高溫、燙染只會加劇頭髮的損傷,所以要盡量避免,怎樣讓頭頂頭髮蓬鬆不貼頭皮呢?吹乾頭髮時,頭頂頭髮的髮根逆向吹乾,可讓髮根豎起,增加髮根支撐,頭髮就會蓬鬆。

4樓:尹朶月

使用不含矽油的氨基酸起泡的洗髮水,含矽油洗髮水使用時間久了會使矽油殘留在頭髮上,導致頭髮扁塌無型,而鹼性洗髮水會導致皮脂腺分泌油脂旺盛,促使頭髮油膩,加重頭髮扁塌現象,而氨基酸弱酸性的無矽油洗髮水,洗完頭皮輕鬆,頭髮蓬鬆柔軟。

5樓:沉夜孤星

保持頭髮清爽,吹頭髮時逆方向吹,可以買乙個電夾板,自己做一次性的,既不損傷頭髮,還能顯得好看。

6樓:暗受

做摩根燙,也叫髮根蓬鬆燙。有些髮廊會有,有些髮廊還沒學習引進,新技術的,去燙之前最好問清楚。

7樓:白凡巧

頭髮貼在頭皮上確實很醜,我倒是有個方法可以解決,那就是去理髮店做個頭頂髮根燙,增加髮量以達到蓬鬆效果。

頭髮總貼著頭皮,怎麼樣才能讓頭髮蓬鬆起來?

8樓:柚子潘

髮根燙髮,髮根燙髮的方法很多,但現在最流行、效果最好的是南韓無痕摩根燙。燙後髮根蓬鬆沒有痕跡,不傷頭髮,缺點是保持時間不夠長久。其實不是保持時間不長,而是頭髮會向外長,一旦長出來燙過的位置就會遠離頭皮,效果自然就差了。

傳統的墊髮根最蓬鬆,但這種方法對於髮質的損傷比較大,而且屬於「驢糞蛋表面光」的型別,也就是隱藏在頭髮裡面,表面上看蓬鬆飽滿有光澤,一陣風吹過就露餡,整個感覺像非主流。這種屬於淘汰的髮根燙,現在已經很少有人做了,不推薦這種落後的方法。之所以提出來,是提醒一下大家,摩根燙和墊髮根是兩個概念。

9樓:周**強強

可以專門買一些可以讓頭髮蓬鬆起來的洗髮膏。或者是每次洗完頭髮之後,專門用夾板把它夾起來。還可以每次洗完頭髮之後就立馬用吹風機吹,這樣就很容易固定頭型。

1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用你的吹風機朝著你的髮根吹,這樣吹出來的頭髮是非常蓬鬆的,也可以去網上買一些專門來蓬鬆頭髮的噴劑,噴起來也是非常的蓬鬆。

11樓:愛吃西瓜的熊

可以買使頭髮蓬鬆的夾板,當頭髮半乾的時候就可以夾一下,效果非常明顯,也可以用吹風機吹得蓬鬆一些。

12樓:陳遠紅紅紅

可以去買讓頭髮變得蓬鬆的洗髮水,或者是洗完頭髮吹乾了之後可以用夾板夾一下髮根,這樣頭髮看起來就是蓬鬆的了。

1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可以定期洗頭,其次吹頭髮的時候倒立著吹,同時可以選擇頭髮蓬鬆劑,這樣才能讓頭髮看起來蓬鬆。

14樓:天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去燙髮,做乙個摩根燙,這樣就可以使頭髮蓬鬆起來,沒那麼貼頭皮。

15樓:行樂樂樂

可以在洗完頭之後用吹風機吹蓬鬆,還可以用髮膠或者髮蠟來給頭髮做乙個蓬鬆的造型。

16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在吹頭髮的時候逆著頭髮吹,也可以使用髮膠,這都是可以讓頭髮變得蓬鬆起來。

17樓:行樂先生

可以給頭髮裡面的頭髮輕微燙一下,這樣會非常的膨脹,不會再繼續貼著頭皮了。

怎樣讓頭髮蓬鬆不貼頭皮男生

18樓:網友

有以下5種讓頭髮不貼頭皮的方法:

1、選對洗髮水,建議購買具有豐盈功效的洗髮水,這種洗髮水一般會標明不含矽,洗過後,頭髮比滋潤型的稍微顯得乾燥一點,但是蓬鬆和濃密的效果非常棒。

2、吹頭髮,用電吹風吹頭髮的時候,要注意逆著髮根吹,不能為了求快,順著頭髮吹,這樣會讓頭髮更貼著頭皮。

3、區域性燙髮,只是頭頂部位頭髮塌陷的朋友,可以讓髮型師在內側頭髮裡做個玉公尺燙,上層頭髮放下來剛好可以蓋住頭頂,顯得頭髮蓬鬆,也有視覺上拉長臉型的作用。

4、做捲髮追求異國風情的朋友們,可以找髮型師做全頭的捲髮染燙,一般說來,髮量少的朋友,可以讓頭髮看上去多出一倍,這種方法具有持久的捲曲和蓬鬆度。追求一次性效果的朋友,可以在家用捲髮棒卷頭髮,持久度會比較差。

5、髮蠟和定型噴霧,短髮的朋友們可以使用髮蠟和定型劑做個簡單的抓髮造型,首先使用髮蠟將頭髮隨性地抓一抓,然後重點部位細緻地挑出塑造,最後將定型噴霧噴在頭髮上,這樣頭髮可以保持一天都不會塌。

19樓:哈哈哈

可以把頭髮燙起來,或者用摩絲噴霧。

20樓:曹

可以上點髮膜用電吹風固定。

頭髮直,太貼頭皮,怎樣變蓬鬆

21樓:網友

1、吹風機吹髮根。

吹髮時吹風的位置要在髮根,用空閒的手將五指輕輕梳進發絲下面,而且手腕最好不要用力,手轉一圈,迅速的解開,反覆這樣。

2、用定型噴霧等產品。

輕鬆一噴,就可以增加秀髮的蓬鬆感。

3、濕髮時,換個地方分頭髮。

長時間在乙個地方分界,那個地方的頭髮容易變得稀疏。因此,時常換個地方分縫,有利於髮型蓬鬆的同時,也能幫助保護頭皮健康。

22樓:行秀英後媼

我知道,先軟化你的頭髮,然後再根據你要的效果定型,其實跟電發拉直的原理差不多,只是你不拉直,也不經過電捲這個過程,而是弄成你想要的形狀,然後定型,就是這樣。

一般200-300已經可以了,小店會更加便宜。

怎樣讓頭髮蓬鬆不貼頭皮

23樓:南極星

一:吹風機造型。

想要頭髮變得蓬鬆不貼頭皮,吹頭髮的方法很關鍵。首先我們在做造型前需要做好準備工作,洗完頭髮之後,在頭髮半乾的狀態下給頭髮塗抹上護髮精油。護髮精油的塗抹,可以讓頭髮更加柔順,也更具光澤感,看起來髮質會更好一些。

而且接下來經過吹風機大功率的造型,也會減少對髮質的傷害。

護髮精油的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用雙手搓勻之後,再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就可以啦。尤其是髮根的位置頭髮容易乾枯毛躁,可以適當的多塗抹一點護髮精油。

給半乾的頭髮塗抹好護髮精油以後,我們就可以來吹頭髮了。我們的目的是不要髮根扁塌,想要頭髮更加蓬鬆。那麼如果我們想要右半邊的髮根蓬鬆的話,就把頭髮向左吹乾。

而如果想要左半邊的髮根蓬鬆的話,可以將頭髮像右側吹乾。

其實道理很簡單,就是逆著頭髮垂落的方向來吹頭髮,就可以讓髮根保持一種更加蓬鬆的狀態,頭髮看起來也會比較輕盈。

如果想要後腦勺的頭髮也看起來蓬鬆不扁塌的話,就需要把後面的頭髮向前面吹。為了避免吹出來的頭髮比較毛躁,我們可以利用梳子將後面的頭髮向前梳。這樣在順著梳子的方向來吹頭髮,吹出來的頭髮髮根就相對比較蓬鬆了。

二:捲髮棒燙髮根。

頭髮之所以不夠蓬鬆,就是因為髮根太過貼頭皮。所以我們可以選擇一種更加簡單的方法,那就是用捲髮棒來燙一下髮根,讓髮根保持一定的蓬鬆度,這樣頭髮看起來就是相對比較蓬鬆的,而且不會貼頭皮。

當然捲髮棒的效果並不是那麼持久,捲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之後,我們還需要噴上一點定型噴霧,才可以讓頭髮保持持久的造型。

三:小夾子固定。

小夾子固定,是一種比較簡單又不傷頭髮的方法。如果你對髮際線比較靠近左邊,那麼只需要將頭髮翻到右邊並且用夾子固定就可以啦。當然這個方法所需要的時間也是相對比較長的,一般需要30分鐘以上才會有效果。

外出的時候,我們只需要將小夾子拆掉,頭髮就會保持一種比較蓬鬆的狀態,而不會貼頭皮。

24樓:網友

讓頭髮蓬鬆不貼頭皮的方法如下:

1.燙髮,最直接的方法。

2.用捲髮棒卷,再用定型(一次性)

3.洗頭吹頭髮時提起髮根吹。

4.少用柔順的洗髮露。

頭髮總是貼著頭皮,怎樣打理能讓頭髮蓬鬆起來?

25樓:小藝說天下

髮型是決策乙個人氣場的主要要素,所以說很多人都十分重視自身的髮型。但是不僅僅是讓自身作出造型設計來,更關鍵的是讓頭髮維持蓬鬆感,那樣的話才可以給人清新自然的感覺。而在這個全過程中,有一些人就察覺自己的頭髮是一直貼緊頭皮的,那麼怎麼做能夠讓自已的頭髮更為蓬鬆一些呢?

一、定期進行洗頭。

實際上有一些情況下往往頭髮總是會貼緊頭皮,便是由於自身的頭皮上冒油太多了,而出油根本原因是沒有洗頭所致使的。所以說我提議必須定時的洗頭的,一般狀況下每二天或每三天洗一次頭就可以了,可是在夏季的過程中可以每日都洗頭。在洗頭的過程中還要留意要先把頭髮整理暢順,並且在洗頭的那時候要沿著毛鱗的方位進行搓揉,那樣的話才可以確保自身的頭髮是清理潔淨的並且不會受到損害的。

二、採用專用工具進行穩固。

事實上有一些人往往會頭髮總貼緊頭皮,便是由於頭髮過軟了,並且有一些人的頭髮較為的少,所以說便會看起來頭型尤其的怪異。在這個時候實際上是可以採用乙個卡子,順著髮縫到部位把兩側的頭髮夾起,那麼在洗好頭以後就堅持不懈穩固一下,等頭髮做了以後便會產生乙個較為順利的紋路。並且這一紋路是保持較為久的,之後在每日睡覺的時候都能夠依照那樣的形式去做一下,那麼以後你的頭髮便會比之前蓬鬆許多。

三、可以選用燙髮根的方式讓頭髮蓬鬆。

實際上有一種染燙的方法稱為髮根燙,就可以快速的讓自已的頭髮蓬鬆起來,這一方法可以提公升頭髮的合外力改進頭頂部的乙個樣子,進而讓全部頭髮都十分的便捷清洗。並且得話這個時候會讓全部髮型都看起來十分的漂亮,拿手輕輕地一抓就能越來越特別的用心。

26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選擇墊髮根,也可以選擇吹頭髮的時候頭朝下,或者是戴假髮,也可以選擇朝反方向吹頭髮,是把頭髮弄得蓬鬆一些,然後噴上一些並髮膠。

27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選擇購買乙個劉海夾,洗完頭之後就可以夾在自己的頭頂上面,或者可以選擇把頭髮全部都分散一次,然後再用吹風機吹一下。

怎麼能使自己的頭髮蓬鬆,怎麼樣讓頭髮蓬鬆起來

準備工具 帶冷暖風兩檔的吹風機,還有捲髮卷。像電影裡有時候會看見很搞笑的女演員卷一頭的那種東西。比較容易上手的方法就是吹風機,好一點的吹風機至少有三擋,最熱的用來吹乾頭髮,稍熱一點的用來最髮型,涼風是用來定型的。只有吹風機的情況下,把頭頂的頭髮抓起來,開造型的熱風吹髮根,吹得差不多用涼風定型。這是最...

想讓頭髮蓬鬆起來怎麼辦

1 用造型品,蓬鬆粉就很有效果,像髮蠟一樣的用法,倒適量的粉粉在手心,再兩手互搓讓粉粉分布均勻。然後雙手插入頭髮裡,像洗頭一樣從下往上貼著髮根搓頭髮。就會蓬蓬的了,然後再整理一下髮型,不然會像瘋子的哪。施華蔻的蓬鬆粉和日本花王的蓬鬆液都很好。後者在 上有小瓶的40來塊。屈臣氏應該有賣的 2 使用吹風...

自然卷加沙發的頭髮怎麼打理,自然卷又蓬鬆的頭髮如何打理?

一般自然卷的女生都有燙髮的經驗,如果不燙,頭頂全是一層捲毛,頭髮雖然卷但是很容易沒型。但燙髮需要注意,一年不要超過2次,雖然燙過以後卷的會很快長起來,但我們可以通過後面的步驟盡量延長和保持髮型。燙髮最好不要燙直發,因為頭髮天生如此,就算燙直也保持不了多久,不但很快沒有髮型,而且燙得太頻繁也容易傷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