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觀音菩薩了,是暗示我要出家了嗎?

2023-04-29 10:20:04 字數 1577 閱讀 1127

1樓:源初厹

夢見觀音菩薩老是暗示你要出家了嗎?那肯定不是了,夢見觀音菩薩是好兆頭,因為觀音菩薩是神靈的,保佑一切順,靈芝酸能夢見觀音菩薩,真的是少之又少,所以說你夢見觀音菩薩就證明你是很有運氣的乙個人了,觀音菩薩是乙個顏神的保護神,所以說你夢見他的話,證明你要做了,一切事情都會迎難而上,都會順順利利的,能夠得到成功。

2樓:松菸羽倩

菩薩是普度眾生的,為迷途人指點迷津。你夢見菩薩把你罵哭了,在心理學上是說明你心理在為過往或者現在的行為而感到慚愧不安;而佛渡有緣人,觀音大士親自點化你,望你迷途知返是也。做人莫過於仰不愧天,俯不愧地,無愧於心。

希望你好好生活,快樂心安。

3樓:貴連枝從靜

會交好運。近日一切會趨與順利。

家中瑣事會得到解決。

自己身體也會健康。

夢見觀音菩薩的人

4樓:想喵金

夢見觀音菩薩可以說是一件很令人心情舒暢的事情,因為觀音菩薩本身代表的就是大慈大悲的心境和對於虔誠信奉者心願的聆聽和幫助願望實現,所以夢見觀音菩薩就說明自己心地善良,心態平和。即使不能像觀音菩薩一樣達觀世間吧,最起碼可以做到心中有佛。

按照現代周公解夢的說法:夢見觀音菩薩則還要分男女的。下面就較為詳細的來說一下夢見觀音菩薩,是怎麼一回事?

總得來說夢見觀音菩薩,是個很吉祥的夢。說明了夢者是個心地善良的人,而且最近一段時間的心態是比較平和的。如果是男性朋友夢見了觀音菩薩的話,預示著你的事業或者工作成功在即或者是順順利利。

如果是女性朋友夢見了觀音菩薩,預示著你的生活會是吉祥如意的,畢竟沒有什麼比吉祥如意更讓人感到幸福的了。

我昨天晚上夢見了觀音菩薩,是什麼徵兆?

5樓:喬晶晶牧暉

說明您佛緣很深,但對於夢境不可執著哦,阿彌陀佛!

金剛經雲:「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日夢夜夢皆是夢,不作吉凶想,便無礙;若執著吉凶相,可能會不痛快。

相由心生,命由我立!

俺把達磨祖師《悟性論》中的這段文字供養給您,希望並祝福您快樂、自在。

無妄想時,一心是一佛國;有妄想時,一心是一地獄。眾生造作妄想,以心生心,故常在地獄。菩薩觀察妄想,不以心生心,故常在佛國。

若不以心生心,則心心入空,念念歸靜,從一佛國至一佛國。若以心生心,則心心不靜,念念歸動,從一地獄歷一地獄。若一念心起,則有善惡二業,有天堂地獄;若一念心不起,即無善惡二業,亦無天堂地獄。

為體非有非無,在凡即有,在聖即無。聖人無其心,故胸臆空洞,與天同量。」

祝您好運!阿彌陀佛!

6樓:令可佳少藏

夢中的觀音菩薩,是吉祥與幸福的象徵。

夢見觀音菩薩,表明自己心地善良、心態平和;

男性夢見觀音菩薩,預示事業之旅成功在即;

女性夢見觀音菩薩,意味著生活上吉祥如意。

夢見在了觀音菩薩了

夢見求觀音菩薩

夢見觀音菩薩現身

夢見觀音菩薩現身

我昨晚做夢夢見觀音菩薩了,做夢夢見觀音菩薩

說明你過去世曾與觀世音菩薩結過緣,也表示你有善根,能恭敬菩薩。夢只是無量劫無量世八識田內積累的因緣種子,在自然流露。不了解的時候,覺得很神奇,很玄妙。了解了,就像吃飯能餓,水能滅火一樣正常。如果你能行住坐臥持誦觀世音菩薩聖號,就更好了。身心清淨,福慧增長。解夢 表示你內心希望把自己過去不光彩的歷史抹...

夢到觀音菩薩!解夢,解夢,夢見觀音菩薩了!!!

與菩薩緣分殊勝,才能在夢中遇到。珍惜這難得的緣分,學佛修行,當生成就。南無阿彌陀佛 解夢,夢見觀音菩薩了!夢見觀音菩薩,表明自己心地善良,心態平和 男性夢見觀音菩薩,預示著事業之旅成功在即 女性夢見觀音菩薩,意味著生活上吉祥如意。以下是夢見觀音菩薩的心理學解釋 夢見觀音菩薩,觀音送子。在佛教中,觀世...

夢見有人要搶我家的觀音菩薩,夢見觀音菩薩來我家裡了,求解夢

又是夢裡的事?隨他搶就是了,反正也是夢,對不?如果你真的相信觀音菩薩,就把他掛在心裡 時時處處觀想他的形象,念他的名字 直到一想到他,他的樣子立即出現在你的面前。嗯嗯,這種掛法誰也搶不走的。不但搶不走你心中的觀音,而且小鬼都會繞著你走。家裡的觀音菩薩,誰要搶,送給他就是了。這也算是間接的 度 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