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寶馬3系換輪胎的問題,寶馬3係該更換什麼型號的輪胎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208 閱讀 9046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同樣來是公尺其林品牌的輪胎,不同

源的花紋代表不同的產品定位。

如果注重輪胎的舒適性、胎噪、行駛里程,建議選擇primacy 3 st浩悅這款高檔舒適型輪胎花紋。

如果更注重輪胎的抓地力和操控性建議選擇pilot sport3 這款運用24小時勒芒賽的冠軍橡膠配方運動型輪胎花紋。

2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後期選擇輪胎,你完全可以考慮大品牌,比如公尺其林或者馬牌都是沒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是要更換其他尺寸的輪胎嗎?樓主可以定做,個人推薦上18寸的就好,能保證運動型的同時兼顧舒適性,前225,後255,更大胎寬3系也放不下,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寶馬3係該更換什麼型號的輪胎?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寶馬3系原廠bai輪胎型號是

du225/45-r17。

防止輪zhi胎遭受日光直射、紫dao外線照射、雨淋、臭氧、油的汙染內、遇熱等。保容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

1、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因此請放在沒有油和水的地方;

3、請不要放在可以導致輪胎傷痕或變形的地方;

4、請不要放置在發電機、電池等旁邊;

5、長時間拆掉輪胎保管時,請注意輪胎內部滲出化學品而會弄髒地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換公尺其林的一般胎噪音低很多。

加裝顯現胎壓和溫度的胎壓監測。出去漏氣時會報警。

可以再買含油的自補胎一套幫浦。漏氣後不必換胎油加進去遇到空氣會自行修補

寶馬3系能否換普通輪胎

6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3系作為寶馬集團最新一代產品,第回五代bmw 3系再次為同答級轎車設立了新標準,其美學設計、工程學設計、高科技內涵,以及豪華舒適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達到了全新的境界。寶馬3系**定位將體現其高檔運動轎車的市場定位,並反映其高檔產品內涵。

7樓:金佳銘輪胎

寶馬原配的都是防爆胎,運動力強一些,安全性也高一些.

原配防爆胎的輪轂換普通輪胎也是可以的. 但是普通輪胎的車子就不一定能裝防爆胎.

**金佳銘輪胎.

寶馬3系換什麼輪胎好,寶馬3係該更換什麼型號的輪胎

我覺得公尺其林的輪胎還是非常不錯的,靜音效果非常好。普利司通貌似運動效能稍微好一點。一般是都使用防爆胎的,推薦給你使用公尺其林 你好像這款車,建議您使用舒適性比較好的公尺其林輪胎就可以了,像其他品牌也是不錯的,鄧祿普或者韓泰的,都可以。您好,寶馬3系原車用的是防爆胎。你選擇原車輪胎就很好,而且輪胎花...

寶馬3系的原配輪胎是什麼牌子,寶馬3係用什麼輪胎,寶馬3系輪胎型號品牌

寶馬3系原廠輪bai胎型號是du225 45 r17。防止輪胎遭受日光 zhi直射 紫 dao外線照射 雨內淋 臭氧 油的汙染 遇熱容等。保管輪胎時,放置於陰暗涼爽的地方並放掉輪胎內的空氣,是很重要的。請讓日光直射。1 下雨時請將輪胎搬到室內以免輪胎內部進水 2 輪胎粘上油或水,容易受到傷痕或變形。...

寶馬3系18寸輪轂換多少錢,寶馬3系18寸輪轂換乙個多少錢

你說的是改哪一種?是改像國外的那種m i sport的嗎?那個的話全套下來大概3萬到4萬左右吧 全套改 包括輪框,body kit 方向盤什麼的。寶馬3系 m i sport挺好看的 國外原廠就有的了 可惜國內沒有這種車型 不解。寶馬3係想換輪轂,到底18寸和19寸利弊如何取捨 樓主,你好,個人更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