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三忍的來歷?火影,木葉三忍是什麼級別的人物?

2023-04-29 05:40:02 字數 2891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2次忍者大戰,大蛇丸 自來也 綱手 為了保護木葉 拼死和雨影半藏pk結果 半藏很是欣賞這三人 所以賜予了他們木葉三忍的稱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雨影封的,就是騎著山椒魚的那位。

當年忍者大戰時,他很欣賞三忍,戰後,賜予了他們木葉三忍的稱號。

火影,木葉三忍是什麼級別的人物?

火影忍者裡的傳說中的三忍是哪三個?

3樓:動漫接盤俠

《火影忍者》是無數人的童年回憶,你還記得動漫中的木葉三忍是哪三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 大蛇丸和綱手並稱 「三忍」,都是三代火影的徒弟。

5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 大蛇丸 綱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手,大蛇丸,自來也。

火影忍者中「傳說中的三忍」都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木葉村中有三位曠世忍者,他們的忍術能夠穿越長空直至大地的深處,人們對這三人是又敬又畏,於是將這三人尊稱為傳說中的三忍。

後來在三忍之一自來也的回憶之中得知三忍的名號是過去雨隱村的頭領山椒魚半藏所封。

自來也忍者登記號碼:002301

出生日期:11/11(50歲,天蠍座)

身高: 體重: 血型:b

性格:好色,自由奔放。

喜愛的食物:蒜蓉紫酥,炸雞。

討厭的食物:奇異果,奶汁烤菜。

想挑戰的對手:第三代火影。

喜愛的字句:自由奔放。

興趣:資料收集(偷看?)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6

中忍公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d:58次 c:345次 b:684次 a:614次 s:138次。

大蛇丸忍者登記號碼:002300

出生日期:10/27(50歲,天蠍座)

身高: 體重: 血型:b

性格:具野心,殘忍,自我。

擅長法術:禁術。

想挑戰的對手:第三代火影,能滿足自己的強者。

喜愛的字句:破壞,混沌。

興趣:研究新法術。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6

中忍公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d:16次 c:332次 b:521次 a:491次 s:108次。

綱手派別:木葉忍者(醫療忍者,傳說三忍之一)

現任:木葉村第五代火影。

性格:好賭,豪爽,外表堅強。

想挑戰的對手:第三代火影。

興趣:賭博。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6

中忍公升級年齡:10

特徵:衣服背後寫著個「賭」字。

絕技:忍法·創造再生之術。

愛好:喝酒。

木葉美女排名:第一。

因為討厭自己年老的樣子,所以用特別的忍術來易容。現年60歲左右。有時還會隨機應變裝成10多歲、30多歲、40多歲的樣子來逃避債主。

之前由於愛人 斷 跟弟弟 繩樹 都不幸在忍界大戰中戰死,才因此得了恐血症。

雖然看起來有點高傲任性,脾氣火暴。不過對第三代十分尊敬,胸大。

8樓:匿名使用者

綱手 大蛇丸 自來也。

傳說中的三忍都有誰

9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上忍是有特殊作用或者貢獻的建設者,在上忍之下,中忍之上。上忍之上就是影,至於「三忍」,是他們的實力很強,受人敬仰而另外加的的稱呼,並不在影、上、特、中、下忍這個分級之內。

三忍之一大蛇丸有實力當火影的,可是最後是四代成為火影,他才一怒之下背叛;三忍之一的綱手做了五代火影,自然有影級的實力,自來也本來是五代火影候選的,奈何他不當,所以他也有影級實力,所以從這些方面來講,「三忍」的實力也就是影級了,和某些國的影相比的話,甚至會超過(比如前代風影,汗乙個)

火影忍者裡,木葉村的幾名特別上忍是哪幾位?

10樓:手機使用者

旗木卡卡西,阿凱,猿飛阿詩瑪,紅,等突出的。個人認為·根·的成員絕對個個都是上忍實力。

11樓:知情人士

特別上忍 ,卡卡西,阿凱,大蛇丸,綱手,自來也,段,豬鹿蝶他們爸爸。

12樓:手機使用者

對不起同學,首先糾正一下:特別上忍是指雖然實力沒有達到上忍的要求但擁有某種特殊能力的人,被稱為特別上忍。以前我也誤會了,以為特別上忍就是特厲害的忍者。

例如:御手洗紅豆,就是特別上忍。還有月光疾風也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旗木卡卡西,阿凱,阿斯瑪,紅 上忍。

御手洗紅豆 月光疾風特別上忍。

14樓:網友

上忍就卡卡西,凱,阿斯瑪,紅,紅豆,大和,(丁次、鹿丸、井野(不確定)、雛田的爸及本人),寧次,志乃,牙(不確定),小嬰(不確定),小李,天天和各暗部人員。特別上忍是什麼?鋼手?

自來野?大蛇丸?之水?

鼬?歷代火影?

15樓:1趙志遠

旗木卡卡西,阿凱,猿飛阿詩瑪,御手洗紅豆 月光疾風。

特別上忍是指雖然實力沒有達到上忍的要求但擁有某種特殊能力的人,被稱為特別上忍。

16樓:派大星

多了去了 自己慢慢找吧。

三忍是誰?為什麼成為三忍?

17樓:匿名使用者

綱手婆婆,自來也大叔,bt大蛇丸……至於為什麼成為三忍,或許是應為當時他們三個是最強的乙個小組,又同出一師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也,大蛇丸,鋼手;成為3忍是因為三代火影。

《火影》為什麼木葉村的「叛忍」是最多的?

第一,木葉的建村時間長,內部矛盾鬥爭比較多。各種勢力錯綜複雜,千手一族,宇智波一族,日向一族都是人才輩出權力鬥爭不斷,當然人才也是井噴的狀態,經過戰爭後內部的矛盾也進一步激化,所以叛忍最多。也許是因為木葉的政治原因,導致叛忍不斷出現。木葉內部一直有矛盾,沒有乙個強大的領導人來確保內部和平,所以叛忍比...

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誰有火影忍者木葉戰記的金手指啊

火影忍著 木葉戰記 人物lv99 vba金手指 自超級鳥的帖子,在此代大家感謝他 02022ef0 6301 02022fac 6302 02023068 6303 02023124 6304 020231e0 6305 0202329c 6306 02023358 6307 02023414 63...

火影中的三忍是哪三個 他們分別是怎的人樣

自來也 忍者登記號碼 002301 出生日期 11 11 卒年52歲,天蠍座 身高 體重 血型 b 性格 好色,自由奔放。喜愛的食物 蒜蓉紫酥,炸雞。討厭的食物 奇異果,奶汁烤菜。想挑戰的對手 第三代火影。喜愛的字句 自由奔放。興趣 資料收集 偷看?忍者學校畢業年齡 6 中忍公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