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粉底液,MM粉底液推薦

2021-12-18 23:56:17 字數 2013 閱讀 8530

1樓:冰色小夜

我推薦幾款價位不高,網上口碑還有自己體驗過不錯的粉底液吧~

1 密絲佛陀水凝絲潤持久粉底液 這款比較滋潤,比較適合年輕的乾性肌膚,這款粉底液有著完美的覆蓋及保濕能力,不過這款假貨挺多的,買的時候要注意~

2 愛麗光彩細緻粉底液 他的主要成份:礦物油,芒果油,香料,雲母,甘油,綠茶萃取物等,所以不僅滋潤,還很透氣貼服~適合乾性,混合偏乾的膚質~

3 卡姿蘭持久絲潤粉底液 ,這款潤膚和粉底完美結合,說明書上說長達12小時,不過我感覺不是很持久。

4the body shop水凝保濕防曬粉底液spf15,這款蠻滋潤的,不過就顯得遮瑕效果一般了~

5 skin food 蘆薈精華防曬bb霜(功能性超強)保養、遮瑕、隔離、潤色、修飾五大功能集一身

6 娥佩蘭透氣營養粉底液 具有良好的透氣性,適用於乾燥的肌膚,賦予彈性和滋潤。

以上就是個人推薦的平價中不錯的粉底液~適合年輕肌膚~

2樓:

make up forever的hd高晰粉底液。我現在每天用,遮蓋屬於中度,毛孔不明顯,**很通透,出汗不脫妝,用紙擦汗不會有粉底脫落,仍然是白紙一張。可以一整天只用吸油紙加噴霧,不需要另外補。

我是混合油皮

3樓:遊子逸

粉底液推薦:

1、根據粉底液的水溶性來挑選:

在挑選時一定要選擇帶水狀的、稠度適中粉底液,就是擠出來感覺比較輕薄不要太稠,放在手上能產生一定的流動性的那種。這樣塗摸起來不費力氣,容易上妝均勻。當然也不要選稠度過稀的,否則會沒有厚重感。

2、根據粉底液的顏色來挑選:

特別是對於有色印的mm,不要選擇過白的粉底液,要選擇自然色,偏黃的那一種,像玉色、麥芽、焦糖的都可以,否則是遮不住瑕的,妝容也不自然。

3、根據粉底液的配方來挑選:

一定要選擇無油配方的,比較高檔的粉底液只要含了無油配方基本都具備較好保濕功能,才能長時間不脫妝,補起妝來也方便,而且臉上的感覺會更加的清爽舒適。

4樓:山田與我

l'oreal 歐萊雅24小時不脫色啞光控油粉底液,,這款的遮毛孔的效果很不錯,一些鼻翼兩側毛孔粗大的,用這款就能很好的遮蓋。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而且這款妝感也是很輕薄的,寶寶們的評價是簡直是第二層**。

5樓:緣分天空

3樓的mm,請不要抄襲我的答案。

幫助別人還是誠心比較好。

6樓:阿貝格

雀斑的話還是需要區域性遮瑕吧

7樓:

我現在自己用歐萊雅,汗,,雖然遮瑕效果不錯啦,但是人家說mac的很不錯呢~就是夏天出汗很不舒服!!

關於露華濃不脫色粉底液色號選擇,用過的mm進來說說,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bai前跟樓主一樣

du 也是用的missha的21號色 前幾天剛買了露zhi華濃的不脫色dao

粉底 買的時候也專糾結了很久 最後屬我選擇的是200(專櫃的4號色) 裸妝效果的 上妝之後顯得**很有質感 不會顯得太白或者太黃 用了幾天沒有感覺**變黃 用粉底液就一定要用隔離 za的隔離霜很好用 **也不貴 算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隔離霜 卸妝的話我一直在用凡茜的白茶卸妝油 用了好幾瓶了 還有用了粉底之後要用散粉定妝 會顯得**更通透

**黑的mm適合自然色的粉底液嗎?

9樓:噠噠的小蹄子

如果你的膚色較暗的話就建議選擇色號深一點的粉底液,當然,如果你擦過粉底之後會有黃臉婆的感覺大多數情況下是由於你沒有打腮紅的緣故,所以建議你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腮紅。腮紅有橘色喝粉色,橘色顯得成熟,粉色顯得可愛,並且要注意根據臉型選擇合適的腮紅打發。

10樓:往往是豬

粉底液一定要選擇和自己膚色最接近的,這樣才不會弄巧成拙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親愛的

你最好打個腮紅也好

哪種粉底液好用?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接近自然膚色的不要太厚的容易堵色毛孔保濕一點的韓束的我用著不錯。我用卡絲的氣墊還不錯,一整天都不會掉妝。我覺得去店裡試試,每個人膚色不一樣,得試個幾種才能看出來哪款最合適自己!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今天來...

粉底液是什麼,粉底液是幹啥的

粉底液是一種化妝品,它可以迅速使面部的膚色提亮,可以提公升人的氣質和氣色。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粉底液是面部美容化妝品當中的一種,呈現形態有粉體的水包油 o w 形或者油包水形 w o 是一種新增了粉料的乳液狀化妝品,主要是利用粉質顏料與甘...

哪個粉底液好用,哪種粉底液最好用

粉底很重要 有沒有還用粉底推薦?豆肌也可以擁有無瑕妝容!這兩款我苦苦尋覓的豆肌粉底液,你一定要試試!親親您好,推薦阿瑪尼,植村秀,ysl粉底液呢,阿瑪尼調節肌膚水油平衡,由內而外去除油光困擾,無懼高溫高濕,其質地是啞光絲綿質地,上臉非常容易推開,細膩控油的同時全天候持久不會脫妝,非常適合混合偏油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