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考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2020國考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

2021-03-04 09:00:17 字數 884 閱讀 3105

1樓:山東中公

查詢成績預計在2023年1月中下旬,考生可以登入考錄專題**查詢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和是否進入面試範圍。

2樓:中公教育

2023年度國家公****,筆試成績和最低合格分數線於2023年1月公布。

3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國家公務員來考試成績查詢自入口暫未釋出,國考筆試成績預計2023年1月釋出。

以下是歷年國考成績查詢時間,供考生參考!

2019國家公務員成績查詢入口已於2023年1月17日晚21:22左右開通,2019國家公****成績查詢時間為2023年1月17日起。

2020國家公****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2020國家公****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大概多少分可以進麵啊?

4樓:中公教育

2023年國家公****暫未釋出公

告,預計10月中下旬發布公告及報名。

按照往年國考時間安排表,一般是考試次年的1月份可以進行成績查詢。

各崗位入麵分數不同,具體建議檢視往年各崗位入麵分數線。

以下提供近幾年國家公****時間安排表,以供參考。

5樓:中公教育

2023年度國家公****公告、報考指南中會告知筆試成績查詢時間、筆試合格分數線公布時間。

2)如,2023年度國家公****筆試合格分數線:

據國考考情,國家公務員筆試成績公布後會陸續公布首批面試名單、部分單位的面試名單,屆時可檢視各崗位的最低入麵分數情況。

如,2023年度國考海關入麵最低、最高分數(參考):

國考成績什麼時候出來

您好du 中公教育為您服務zhi。2015年國家公 關鍵時間dao 點 版報名時間 2014年10月15 24日權確認繳費日期 11月2日 7日 列印准考證 11月24日 29日 成績查詢 2015年1月10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人事人才網會公bai布 職業教育 duvocati...

2023年江西招警考試什麼時候可以查成績

您好,抄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襲 2015年江西招警考試成績查詢入口bai暫未開通根據du職位類別對zhi筆試成績 行政職業dao能力測驗 申論 人民警察專業基礎知識三科之和 劃定合格線如下 1 普通人民警察職位不低於150分 2 特警職位 法醫獄醫職位 定向招考大學生村官等基層專案人員的職位不低於14...

2019江西招警考試什麼時候查成績

1 2016江西招警考試筆試成績查詢及網上公開調劑的時間是 2月底。2 筆試結束後,將區分不同情況,分層分類劃定最低合格分數線。在筆試合格人員中按照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根據以下面試比例確定第一批入闈面試人員。招考職位的計畫錄用數為4人及以下時,面試比例為3 1 計畫錄用數為5人時,面試人數按12人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