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怎麼回事,最近網路怎麼了

2023-04-28 23:15:03 字數 2819 閱讀 1541

1樓:kitty小小貓

網路。[ wǎng luò ]

基本釋義。已與權威書籍校驗。

wǎng luò ]

1.網狀的東西。

2.由若干元器件或裝置等連線成的網狀的系統;由許多互相交錯的分支組成的系統:計算機~。通訊~。這個新興城市已經形成合理的經濟~。

3.特指計算機網路。

詳細釋義。網狀物。

比喻法令。造句。

1. 冬冬整天沉迷於網路遊戲,太讓人擔心了!

2. 網路世界是虛擬的,青少年不要沉迷於其中。

近義詞。反義詞。

採集 蒐集 收集 匯集。

百科釋義。報錯。

網路是由節點和連線構成,表示諸多物件及其相互聯絡。在數學上,網路是一種圖,一般認為專指加權圖。網路除了數學定義外,還有具體的物理含義,即網路是從某種相同型別的實際問題中抽象出來的模型。

在計算機領域中,網路是資訊傳輸、接收、共享的虛擬平台,通過它把各個點、面、體的資訊聯絡到一起,從而實現這些資源的共享。網路是人類發展史來最重要的發明,提高了科技和人類社會的發展。在2023年之前,人們一般認為網路的結構都是隨機的。

但隨著barabasi和watts在2023年分別發現了網路的無標度和小世界特性並分別在世界著名的《科學》和《自然》雜誌上發表了他們的發現之後,人們才認識到網路的複雜性。網路會借助文字閱讀、**檢視、影音**、**傳輸、遊戲、聊天等軟體工具從文字、**、聲音、**等方面給人們帶來極其豐富的生活和美好的享受。

2樓:生活百事咖

網路四要素。

1、通訊線路和通訊裝置;

2、有獨立功能的計算機;

3、網路軟體支援;

4、實現資料通訊與資源共享。

網路分類。按拓撲結構分類:

匯流排型、環型、星型、網狀。

按資訊交換方式分類:

電路交換、報文交換、報文分組交換。

按覆蓋範圍分類:

區域網lan(作用範圍一般為幾公尺到幾十公里)。都會網路man(界於wan與lan之間)。

廣域網wan(作用範圍一般為幾十到幾千公里)。

區域網。區域性區域網路(local area network)通常簡稱為"區域網",縮寫為lan。區域網是結構複雜程度最低的計算機網路。

區域網僅是在同一地點上經網路連在一起的一組計算機。區域網通常挨得很近,它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一類網路。通常將具有如下特徵的網稱為區域網。

1)網路所覆蓋的地理範圍比較小。通常不超過幾十公里,甚至只在一幢建築或乙個房間內。

2)資訊的傳輸速率比較高,其範圍自1mbps 到10mbps ,已達到100mbps 。而廣域網執行時的傳輸率一般為2400bpsbps 或者。

64kbps 。專用線路也只能達到 。

3)網路的經營權和管理權屬於某個單位。

3樓:薇姐

看一下網路是怎麼回事就可以知道了,但是,如果,在馬路上,在馬路上的車子就可以找到手機上的那個訊號,如果修手機的話,訊號也有可能是加大的,也有有可能是不加單的,但是有一點的意思,說,加了藍芽也不管,這是因為你爸爸和媽媽沒有給你們加他們的那個什麼號,我也不知道是什麼號?如果網路找不著了,可以到網上查一檢視一下我寫的內容,

最近網路怎麼了

4樓:

網際網路的根目錄伺服器出了問題,正在排查,今天晚上應該就沒問題了。

5樓:阿爾薩斯

昨天網際網路根伺服器(全球只有13個)被黑客攻擊,導致大部分伺服器跳轉到乙個錯誤的ip位址,然後無法上網。現在已經逐步恢復。目前還沒有組織承認是自己幹的。

網路有問題?

6樓:安適又謹慎丶夜鷹

**創造的壟斷。

在許多情況下,壟斷的產生是因為**給予乙個人或乙個企業排他性地**某種物品或勞務的權利。有時壟斷產生於想成為壟斷者的人的政治影響。例如,國王曾經賦予他們的朋友或盟友排他性的經營許可證。

在另一些時候,**也會由於這樣做符合公共利益而賦予壟斷。

專利和版權法是**如何為公共利益創造壟斷的乙個例子。當乙個製藥公司發明了一種新藥時,它就可以向**申請專利。如果**認為這種藥真正是原創性的,它就批准專利,該專利給予該公司在17年中排他性地生產並銷售這種藥的權利。

同樣,當乙個**家寫完一本書時,她可以有這本書的版權。版權是一種**的保證,它保證沒有乙個人在沒有得到作者同意時就能印刷並**這本著作。版權使這個**家成為她的**銷售的乙個壟斷者。

專利與版權法的影響是容易說明的。由於這些法律使乙個生產者成為壟斷者,所以,就使**高於競爭時的情況。但是,通過允許這些壟斷生產者收取較**格並賺取較多利潤,這些法律也鼓勵了一些合意的行為。

允許製藥公司成為它們發明的藥物的壟斷者是為了鼓勵這些公司的研究。允許作者成為銷售他們著作的壟斷者是為了鼓勵他們寫出更多更好的書。因此,決定專利和版權的法律既有收益也有成本。

專利和版權法的收益是增加了對創造性活動的激勵。在某種程度上這些收益被壟斷定價的成本所抵消,在本章中我們以後要充分討論這一問題。

請高手解答下我的網路到底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rp防火牆!看你這情況。

中arp病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網?網咖拉的線還是電信 網通?

9樓:浙江楓影

你這個最好設定一下ip位址和dns的解析位址試試,能上qq,但不能開啟其他網頁,可能跟你的閘道器設定有關係,你指定設定ip位址試試!另外路由器上有控制電腦的設定,他可以設定你什麼時間內能上什麼網,也就是可以限制你的網路!

為什麼會出現網路?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怎麼了

你安裝了微軟的最新的反盜版補丁了。你的右下角有乙個小星星的圖示吧?不要緊,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xp 那麼在最近的 windoes update 之後,系統裡通常會被植入乙個名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 的正版檢驗程式嗎?這個程...

網路異常怎麼回事 網路異常怎麼辦

網路異常怎麼辦 很多人上著上著網突然出現網路異常,無法上網,那麼這裡介紹幾種常用的解決方法。modem路由器方法 步驟。1 檢查所有線路,看看是否有不小心弄掉的,如果有接上,保證所有的供電線路和訊號輸送線路都接通。2 打 給運營商,檢視你的賬號是否正常,如果不正常那麼果斷把問題交給運營商。3 如果你...

今天網路怎麼了

因受到黑客攻擊,南韓全國的網際網路服務從25日下午開始出現大面積中斷,情報通訊部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當地時間下午14時30分起,南韓情報通訊部發現有黑客攻擊伺服器的跡象,且攻勢猛烈,掌握全國網際網路服務命脈的伺服器最終被迫停止工作,導致全國網路服務全面中斷,就連支援手機上網的網路也無法正常工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