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電腦最近不知道怎麼了,網路就是連線不了,手機WiFi都可

2021-07-26 20:16:26 字數 623 閱讀 7271

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一、網路設定的問題

這種原因比較多出現在需要手動指定ip、閘道器、dns伺服器聯網方式下,及使用**伺服器上網的。仔細檢查計算機的網路設定。

二、dns伺服器的問題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嘗試用ip位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位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位址。)在網路的屬性裡進行,(控制面板—網路和拔號連線—本地連線—右鍵屬性—tcp/ip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不同的isp有不同的dns位址。

有時候則是路由器或網絡卡的問題,無法與isp的dns服務連線,這種情況的話,可把路由器關一會再開,或者重新設定路由器。

還有一種可能,是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為了提高**訪問速度,系統會自動將已經訪問過並獲取ip位址的**存入本地的dns快取裡,一旦再對這個**進行訪問,則不再通過dns伺服器而直接從本地dns快取取出該**的ip位址進行訪問。所以,如果本地dns快取出現了問題,會導致**無法訪問。

可以在「執行」中執行ipconfig /flushdns來重建本地dns快取。

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 電腦怎麼了

你安裝了微軟的最新的反盜版補丁了。你的右下角有乙個小星星的圖示吧?不要緊,如果你使用的是 windowsxp 那麼在最近的 windoes update 之後,系統裡通常會被植入乙個名為 wga 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 的正版檢驗程式嗎?這個程...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極度鬱悶,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心情極度鬱悶

想kill掉一些我討厭的人,這個有點嚴重。說著玩可以,可別來真的啊嘗試去理解別人,會舒服一些。人都是有悲觀情緒的,有些人取向比較重,讓自己忙碌起來是個好辦法。忘掉它 你不相信愛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要愛的人,喜歡獨處很正常,沒事的。祝你開心一點!別太害怕 也別太緊張 我不懂心理 所以我的回答只供參考 不...

我家的茄子不知道是怎麼了,我的瑞星不知道怎麼了?

你家的茄子得了黃萎病。該病 效果不理想。茄子黃萎病稱半邊瘋,黑心病是危害茄子的重要病害。建議高溫藥物處理土壤栽培 及採用嫁接方式 藥物用惡黴靈 氯溴異氰尿酸,枯草芽孢桿菌等藥防治。我的瑞星不知道怎麼了?瑞星在前幾年還比較流行,那時候國外殺軟還沒有進入中國市場,現在有了諾頓卡巴麥咖啡等殺軟以後,就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