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程序緩慢是怎麼回事 網路慢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2023-06-04 06:55:03 字數 3409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一下你的網線有沒有插好。

2。用360掃瞄乙個你的電腦是否中毒了。

3。用360清理你電腦上的外掛程式。

4。開機啟動項一定要少,比如,開機啟動,酷狗,pps,pptv,風行,快播,qq遊戲,等,都非常佔用網速,頻寬的!

如果還不行的話,可以遠端我幫你看看。

2樓:執手丸

lz的上網方式是什麼。

環境如何,是寫字樓,還是家庭。路由器還是單線。

網速慢一般分三種情況。

1。中毒。2。檢查網絡卡和路由器死否過熱,或者長時間沒關閉。

3。以上都無問題,可以諮詢服務點。

網路慢什麼原因怎麼處理

3樓:網友

網速慢是什麼原因,原因很簡單,教你怎麼解決。

網路速度慢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本地病毒、木馬的錯。

這是許多網友第一時間想到的答案。不錯,感染某些病毒、木馬的確會造成網速很慢。但是,又有多少網友會去驗證呢?

驗證第一步:用反病毒軟體全盤查毒。這是乙個最簡單的方法,但是不一定能有結果。

驗證第二步:觀察cpu運作情況和網路情況。如果cpu無故不停運作,網路連線不斷,就有可能是病毒木馬作為。

驗證第三步:dos命令。在dos下用ping看看網路響應速度如何。

原因二:伺服器問題。

上網要經過層許多伺服器才能到達目的地。所以,伺服器直接影響使用者的網路速度。網路塞車也會造成網速減慢。

原因三: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

針對伺服器的網路病毒往往會使網速減慢或網路癱瘓。但是,要解決這問題,不是使用者的事。

原因四:本地系統問題。

系統用的時間長了,往往會出現故障。在開機很久後出現的網速突然減慢,不妨重新啟動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有時候,甚至要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

原因五:cpu正在繁忙的工作。

cpu正在繁忙的工作,會直接影響網路和計算機速度。所以在網速慢的時候檢查一下cpu運作情況是必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程度是你老闆的限制了,或者說對你的電腦進行限速處理了。如果單一的中毒的話不可能三颱同時都出問題。這個要解決的話就是突破p2p限制。

不過要先確認你的老闆裝的是哪樣的限速軟體。區域網監控軟體,像p2p、聚生網管都有可能。你了解了,才好去專業突破。

不過這樣做的後果。 你容易被發現。所以。

還是老老實實的上班吧。表現好了,你老闆就給你放寬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開機加速一鍵優化。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木馬,還有可能是你們老闆弄的。

8樓:委念煙堂雙

在我的電腦中。

把除了最後乙個協議留下就是的。

其他的去掉。

這個可以提高網速。

還可以提高網路安全性。

但是這個是有要求的。

你要保證你不是。

區域網使用者。

網路時快時慢是怎麼回事?

9樓:守上的京華一雪

網路時快時慢有以下原因:

1、網路自身問題,若想要連線的目標**所在的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會導致網路時快時慢。處理辦法很簡單,換個時間段再上或者換個目標**。

2、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是由四對線按嚴格的規定緊密地絞和在一起的,用來減少串擾和背景噪音的影響。同時,在t568a標準和t568b標準中僅使用了雙絞線的和四條線,其中用於傳送用於接收,而且必須來自乙個繞對必須來自乙個繞對。只有這樣,才能最大限度地避免串擾,保證資料傳輸。

4、路由器長期開著,變熱發燙會導致網路時快時慢。建議盡量將貓放置在通風處,不要和路由器重疊。以免溫度過高,不然會出現假死機,重啟下路由器會轉好。

10樓:車行懷德澤

網速慢的幾種原因:

一、網路自身問題(伺服器頻寬不足或負載過大)

二、網線問題導致網速變慢(雙絞線不合規格,表現為:一種情況是剛開始使用時網速就很慢。

另一種情況則是開始網速正常,但過了一段時間後,網速變慢)

三、網路中存在迴路導致網速變慢。

四、網路裝置硬體故障引起的廣播風暴而導致網速變慢。

五、網路中某個埠形成了瓶頸導致網速變慢。

六、蠕蟲病毒的影響導致網速變慢。

七、防火牆的過多使用。

八、系統資源不足。

網速慢主要是有以上的原因造成的,個人建議你,先清理一下電腦的垃圾程序,優化一下系統,還。

有木馬也是乙個害蟲!

二、檢查雙絞線是否合格。

三、用分割槽分段逐步排除的方法,排除迴路故障。

四、dos下用。

ping」命令對所涉及計算機逐一測試,網絡卡、集線器以及交換機是最容易出故。

障引起網速變慢的裝置。

五、更換伺服器網絡卡為100m或1000m、安裝多個網絡卡、劃分多個vlan、改變路由器配置來增加。

頻寬等。六、必須及時公升級所用防毒軟體;計算機也要及時公升級、安裝系統補丁程式,同時解除安裝不必要。

的服務、關閉不必要的埠,以提高系統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能解決這些問題,你的網速就快了!

11樓:專注生活小妙招

為什麼家裡的wifi時快時慢?原來不只是路由器擺放問題。

網路時快時慢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還晃 說明了在發生**。

網路時快時慢是你的網路有問題。

網路慢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使用者網路慢,主要是因為頻寬不夠,或者快取問題導致的;

公司或者企業使用者網路慢,主要是企業特別是中小企業對網路建設不夠重視,員工人數非常多的情況下,還在使用家用路由等網路裝置,影響工作效率。

企業使用者可以選擇網路維護公司,價效比高於聘用網管,雲爍快服——中小企業網路維護一站式服務平台,針對網路慢、網路卡、老掉線、總斷網、無線訊號差等網路故障進行快速處理,免費網路全面體檢,出具有線、無線網路效能調優方案。

14樓:風雨

呵呵,有錢就換個寬頻了!沒別的原因!

網路很慢是什麼情況

15樓:火火愛秀

手機訊號滿格,但網速很慢,為什麼?

其實這些網路常識你可能不懂,手機訊號格數反映的是訊號強度,是手機廠家自定義的,不同品牌手機數值不一樣,而真正的網速與訊號純淨度與基站負載有關係。

16樓:始霞賞婉

右本地連線圖示,開啟網路連線,屬性,把限制時告訴的勾去掉,

華為手機用了三年了,網路慢怎麼回事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 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 gsm網路 速率相對較慢。情況二 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情況三 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你說的到底是系統...

網路怎麼回事,最近網路怎麼了

網路。w ng lu 基本釋義。已與權威書籍校驗。w ng lu 1.網狀的東西。2.由若干元器件或裝置等連線成的網狀的系統 由許多互相交錯的分支組成的系統 計算機 通訊 這個新興城市已經形成合理的經濟 3.特指計算機網路。詳細釋義。網狀物。比喻法令。造句。1.冬冬整天沉迷於網路遊戲,太讓人擔心了!...

汽車導航提示沒網路是怎麼回事?車上沒有網路怎麼回事

確定導航是否聯網 我們首先要確定的自己的車載導航系統是否需要連線網路,對於絕大多數的車載導航系統來說,都不需要連線網路的,只是gps接收來自衛星的定位而已。如果你是聯網的,要確保車載導航系統網路連線正常。確定是否訊號差 當我們車輛行駛到偏僻的地方或者訊號不好的地方的時候,會出現定位出錯,也就是網路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