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銀行工作是選擇在總行好還是分支行好?

2023-01-24 07:15:02 字數 2802 閱讀 7506

1樓:小朝說社保

您好,剛剛進入銀行的話,當然是總行好啦,總行的各方面都是非常齊全的,你進去的話待遇肯定也是不錯的。當然了,具體可以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祝你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哦,一定要努力的幹哦。

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銀行工作可以選擇去分支行,因為可以鍛鍊你的能力,也能讓老闆看到你的實力。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選擇總行比較好,因為總行的發展空間比較高,而且能夠接觸到更大的領導。

4樓:春季的風啊

應該選擇分支比較好,你是新手,你應該先了解大體的工作內容,在有了一定的基礎,可以去總行試一下。

5樓:生活勇著

出入銀行工作是選擇在銀行工作好還是分行工作好?起初你是在工作,看你的發展的金條件如何?如果在總行能有好的發展也行,在總行,如果再分行更有發展的情況,到鳳崗是最好的,看你的發展前途是怎樣?

6樓:哈爾濱人問事

腦袋進水了,這難道是選擇題嗎?總行和支行差太多了,不可比。

7樓:逆風伊公尺

你能去得上總行算啊,哈哈哈哈哈啊哈。

畢業後去銀行上班,是選擇在總行好還是分支行好呢?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總行。更好一些會讓自己得到乙份非常穩定的銀行工作,也會讓自己的收入和未來都非常的穩定。

9樓:巨集盛

總行。這樣的話才會讓自己有著乙個非常不錯的發展,很多人都會選擇分行,我覺得不是特別好。

10樓:如果當時

總行省行基本都是清華北大復旦級別,而且沒關係還進不了,其實最好的一步一步來,先支行和分行,再省行,後總行,這樣的工作經歷才是最豐富的。

11樓:評論員

去分行的目的也是去總行上班。

12樓:賀蘭山閃電

現在銀行公升遷都是要有基層經歷,沒有基層經歷很難公升遷。

13樓:高山遠寨

說些沒用的話,總行是那麼好進的嗎?

14樓:大額協議存款

你要先熟悉業務積累人脈,業務能力強在**都吃得開。

剛去銀行工作,是去總部好,還是支行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1、肯定抄。

是去總部要好一些了,這樣襲繼續公升遷的機會要大一些。

2、但是就剛去銀行工作。

來說能去總部工作的可能比較小,除非經過特殊渠道,在總部領導太多,如果沒有一定的工作能力也很容易被批評,分行人員比較少,大家的關係相對來說就要融洽一些。

3、當然如果想要有更好的發展,就是要選擇總部,在那裡只要有能力,還是會有人欣賞的,有人欣賞就會有坐到更高位置的機會,對於個人發展更有利。

要去銀行工作了,是總行好還是支行好

在中國銀行工作,是總行好還是分行好

16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關於選分行還是選總行歷來是大家選offer的時候乙個很關心的問題。其實關於選總行還是選分行,首先當然需要具體情況但是具體分析。一般來說,在收入、

福利、工作環境、晉公升發展機會等是總行更有優勢,但也不排除好的支行的待遇比總行好的情況,所以,這都取決於個人的具體選擇,具體可以參照國內主要銀行薪資待遇彙總。

中國銀行每年秋季一般都會有校園招聘,是有編制的,一般針對應屆畢業生,可以報考試一下。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剛去銀行工作,是去總部好,還是支行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從基層做起。看你自己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選擇,還要看離家遠嗎?總部肯定要好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支行較好些。

銀行總部工作雖然有些優越感,獎金啥的比支行要多,業回務知識也答能學到(層面不一樣,大多是管理角度,但比較抽象),但領導幹部實在太多,工作環境相對壓抑些,發展也比較慢(論資排輩的,除非你有超越常人的能力)。

支行工作相對輕鬆,業務學習比較直觀容易接受,表現出色的話比較容易被提公升。

當然具體還是要參考你所做的崗位的。

銀行招聘裡總行和分行、支行,哪個待遇好?

2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銀行、農信社的薪酬待遇相對來說是非常優厚的,銀行的待遇由四部分組成:基礎工資+福利+補貼+績效獎金。

五險一金,國家規定的必然。

不會少。以工行為例,除基本工資外,還有各種優厚的福利待遇,如帶薪年假,除**規定的各項保險外,額外提供補充公積金、企業年金、補充醫療計畫、住房補。

貼計畫等,另外還有各項職業培訓等,如新員工入行培訓、崗位資格培訓、國外(境外)培訓,為新員工提供個性化、全面化、長期化的職業發展規劃。

另外,發展和晉公升空間大,而薪水也會因此增加。銀行業職工的公積金額度非常高,基本不用擔心住房問題,這也是有著吸引力的一方面。

銀行業在對員工的培訓方面做的也比較好,按照崗位職責分別培訓,主要旨在提高員工崗位技能,同時也算是一種對員工的福利,個人增值。

綜合來看,銀行的薪資水平在乙個城市中間還是處於中上的,算個總賬:工資加資金,乙個剛畢業的本科生一年掙個5、6w不成問題,而且是稅後。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光大銀行和農行之間該選擇哪個銀行工作

在農行如果你不能轉正的話,建議你去光大,雖然光大指標很重,但是操作比較靈活,幹得好的話還是不錯的。呵呵 其實 保守來說 還是農好些 因為是共產黨的嘛 還有 就是 勞務派遣 現在 國企私企 都差不多 難道 光大還有 編制不成嗎?建議你留在農業銀行 這個東西也說不好,要說銀行嘛,當然選農行,但要是你在光...

在銀行的哪個崗位工作好啊,在銀行工作都有哪些崗位?

各家銀行組織架構不bai太du相同,大致可以分為營銷部門,管zhi理部門dao,投行部門等。版 新入職銀行的崗位工 權作 操作型崗位 櫃員 結算 放款 客服等,一般為一線崗位,主要從事一些重複性工作,難度低但強度高,工資較低,較穩定。專業型崗位 計財 合規 貸審 法律 運營 科技等中後台崗位,工作要...

在銀行實習就業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銀行工作,怎麼樣

1 在銀行實習的體驗感覺比較 長 臉 2 銀行實習可以多走動親戚,維護關係 3 培養自己的口才,提公升溝通能力 4 熟悉銀行業務的特點,也能懂得個人理財 5 熟悉各銀行的信用卡各項功能和特點 總的來來說,銀行更需要的是能自為他們帶來利bai潤的人才,我自己總結來說du 的話,這幾類zhi人銀行會偏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