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代發工資一般多久到賬?銀行代發工資最晚幾點到賬

2023-04-28 21:40:03 字數 3417 閱讀 1778

1樓:命裡缺貧

建行代發工資一般當天到賬,這要看單位什麼時間劃款,劃完款一般當天最遲第二天就到賬,如果是代發工資,通過銀行批量代收代付的,一般是提前一天批量代發的。 如果周五沒有發,需要在週一下午通過銀行資料庫陸續批量代發。

2樓:蒼洱白子

銀行代發工資,一般是2個小時或者4個小時到帳,特殊情況,可能24小時才能到帳。如果超過1天,都沒有到帳,那麼就要諮詢公司財務了。

3樓:未拾保商業保險答疑

對好賬,兩天之內就能到。

通常這種代發工資都是按批次轉賬,所以會有乙個上下午的區別。

其他的差別不大。

提問。今天公司兩點都發過了到現在還沒到賬。

就你自己沒有啊?[撓頭]

你像我們公司,他有人是上午11點左右就到賬了,有人下午2點有人下午4點。

提問。都沒有到賬是怎麼回事。

所以當天的話是有批次的。

都沒有到賬的話,應該是銀行那邊還沒有對賬完成。

可以等明天。

我以為你這邊是接收工資的。

提問。我就是接收的這是公司發的這一般多長時間能到賬不是說兩個小時就能到賬麼??

今天下午兩點的時候公司發的。

公司發的,銀行那邊是不是沒有批量操作呀。

這種事沒有辦法,你就多等一下吧,如果,公司這邊確定發了,到時候你再追一下公司這邊。

在發工資那天,你的公司會向銀行提交工資清單,銀行收到清單後才會開始匯款,所以代發工資最晚到賬時間與你公司提交清單的時間有關:1。若公司在6:

00-10:3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1:30;2。

若公司在10:30-15: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6:

00;3。 若公司在15:00-17:

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8:00;4。若公司在17:

00-20:3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21:30;5。

若公司在20:30至次日6: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次日的7:

00。提問。好吧。

我覺得大概這個事業銀行那邊沒有收到,或者收到了還沒開始做批量轉賬操作。

4樓:沒囿叻結局

根據公司要求不同,分為以下情況:

1、實時入賬:銀行收到資金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實時代發入賬;

2、次日入賬:銀行收到資金後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次日凌晨入賬;

3、指定日期入賬:銀行收到資金後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在指定日期凌晨入賬。

注意:這裡面有乙個銀行與代發單位配合的問題,關鍵是資金和清單能夠同時到達銀行。

代發工資,是金融機構為機關企事業單位員工代發勞動報酬等款項的一項金融中間業務。金融機構通過自身聯網的核心業務處理系統進行批量、集中支付,將有關工資等款項自動轉入儲戶預先約定的銀行卡或個人結算賬戶上,**企、事業單位發放工資,還可**社會保險局發放社會福利保險金等。

5樓:寶燕伍依霜

一般幾個小時就能到啊,都是本行劃款的,沒理由要等好幾天,應該是公司沒有發吧。

6樓:連連兩岸情

代發工資,是專業機構為機關企事業單位、公司員工代發勞動報酬等款項的一項金融中間業務。專業機構通過自身聯網的核心業務處理系統進行批量、集中支付,將有關工資等款項自動轉入儲戶預先約定的銀行卡或個人結算賬戶上,**企、事業單位發放工資,還可**社會保險局發放社會福利保險金等。

企業自己發薪佔用時間長,個稅申報流程複雜,易產生糾紛,企業面臨無票支出,增加企業用工成本。

北京眾薪科技,標準化服務流程,便捷高效,客服全天候響應,資深專家提供專業服務,服務1000+企業,經驗豐富,報酬發放+個稅申報一體化處理,取得票據憑證,降低企業成本,資訊保密、資金安全。

銀行代發工資最晚幾點到賬

7樓:簡單說金融

在發工資那天,公司會向銀行提交工資清單,銀行收到清單後才會開始匯款,所以代發工資最晚到賬時間與公司提交清單的時間有關:

1.若公司在6: 00-10: 3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1: 30;

2、若公司在10: 30-15: 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6: 00;

3、若公司在15: 00-17: 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8: 00;

4、若公司在17: 00-20: 3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21: 30;

5、若公司在20: 30-次日6: 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次日的7: 00。

拓展資料:代發工資業務是指商業銀行接受委託單位的委託,將委託單位向本單位職工發放的工資、獎金等收入,通過轉賬劃入指定職工在銀行開立的活期儲蓄賬戶內的一項業務。代發工資業務從領款形式上看,包括活期存摺、儲蓄卡、信用卡三種形式。企業可以在銀行網點櫃檯現場辦理代發工資業務,企業如有意向,可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先與商業銀行簽訂代發工資協議。

如企業使用網上銀行企業財務室功能,則可以獲得更優質、高效的服務。

企業如果通過網銀貴賓室的企業財務室發放工資,工資將實時處理,實時入賬;如果通過付款業務的企業財務室功能發放工資,銀行一天有4個批次通過計算機自動進行處理,保證工資及時到賬;財務人員可以及時列印工資人戶明細清單和處理結果。

一般是實時到賬,也就是兩個小時以內,但主要的到賬時間還是看公司的付款方式和銀行的處理時間。

實時入賬:銀行收到資金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實時代發入賬;次日入賬:銀行收到資金後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次日凌晨入賬;指定日期入賬:

銀行收到資金後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在指定日期凌晨入賬。

工資銀行代發幾點到賬

8樓:心羽財經

銀行發工資,最晚到賬時間一般是21:30,發工資當天,你所在的公司會向銀行提交工資清單,銀行收到清單後才會開始匯款,所以代發工資最晚到賬時間與你公司提交清單的時間有關,跟銀行無關。

1.若公司在6:00-10:3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1:30;

2.若公司在10:30-15: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6:00;

3.若公司在15:00-17: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18:00;

4.若公司在17:00-20:3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21:30;

5.若公司在20:30至次日6:00提交的清單,最晚到賬時間是次日的7:00。

銀行代發工資到賬時間是多久

銀行代發工資一般多久到賬

這個問題得根據各個公司的情況分別來看。根據公司要求不同,分為以下情況 1 實時入賬 銀行收到資金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實時代發入賬 2 次日入賬 銀行收到資金後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次日凌晨入賬 3 指定日期入賬 銀行收到資金後和代發清單後,經過處理,在指定日期凌晨入賬。這裡面有乙個銀行與代發單...

一般賬戶能代發工資嗎,銀行代發工資是不是一定是基本戶,一般戶可以嗎?

一般賬戶bai是可以代發工資的du 只要和zhi銀行簽訂工資代發協dao議就可以了專,每個月 開好支票,將工屬資盤送給銀行。但是不管是基本戶還是一般戶,手續費是一樣的。一般存款賬戶 是存款人因借款或其他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的銀行結算賬戶。而基本存款賬戶 是指存款人辦...

農行一般轉賬多久到賬,農行一般轉賬多久到賬 同行異地在ATM機上下午轉的帳

若通過農行atm機具,給他人農行儲蓄卡 他行卡轉賬,是24小時後到賬,一般是24 25小時內到賬。若通過農行櫃檯給農行使用者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通過個人網銀 掌上銀行同行轉賬,選擇實時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即時到賬的。選擇普通轉賬,交易成功,資金兩個小時後到賬。選擇次日轉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