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鈺瑩看上哥哥有文化是什麼歌裡的?

2023-04-28 20:05:02 字數 3639 閱讀 2290

1樓:猶懷桃

楊鈺瑩的《桃花運》

歌詞:風吹桃林滿樹花 喜鵲枝頭叫喳喳 果園的哥哥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大姐看上他人才好 二姐看上他有辦法 小妹妹看上他勤勞能致富 想得臉上羞答答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 大姐看上他人才好 二姐看上他有辦法 小妹妹看上他勤勞能致富 想得臉上羞答答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個個都想嫁給他 風吹桃林滿樹花 喜鵲枝頭叫喳喳 果園的哥哥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個個都想嫁給他。

2樓:站在你背後

是不是桃花運啊?

歌詞如下:桃花運。

歌手:楊鈺瑩。

風吹桃林滿樹花。

喜鵲枝頭叫喳喳。

果園的哥哥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大姐看上他人才好。

二姐看上他有辦法。

小妹妹看上他勤勞能致富。

想得臉上羞答答。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個個都想嫁給他。

風吹桃林滿樹花。

喜鵲枝頭叫喳喳。

果園的哥哥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大姐看上他人才好。

二姐看上他有辦法。

小妹妹看上他勤勞能致富。

想得臉上羞答答。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個個都想嫁給他。

風吹桃林滿樹花。

喜鵲枝頭叫喳喳。

果園的哥哥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個個都想嫁給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個個都想嫁給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哎呀呀走了桃花運。

姐妹三人都看上他。

楊鈺瑩的成名曲是什麼

3樓:凮起雲湧

楊鈺瑩的成名曲是《我不想說》。楊鈺瑩,2023年5月11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石崗鎮,中國女歌手、主持人、**製作人,2023年簽約廣州新時代影音公司。

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為愛祝福》,歌曲主要以愛情題材為主;2023年演唱電視劇集《外來妹》主題曲《我不想說》開始走紅。

至2023年3月,已正式出版發行十二張個人**,代表作《我不想說》《輕輕地告訴你》《心雨》《我在春天等你》等。

4樓:閃火翼

楊鈺瑩是在2023年開始大放光芒的,那年的《風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心相印手牽手》還有《桃花運》都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歌曲,相信70後都不會陌生的,至於《輕輕地告訴你》是2023年的,在唱這首歌之前就已經十分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輕輕地告訴你》嗎?

楊鈺瑩的歌

楊鈺瑩的歌曲

楊鈺瑩所有歌曲

楊鈺瑩所有歌曲

楊鈺瑩唱過什麼歌?

6樓:那個閃電

1、《我不想說》

我不想說》是電視劇集《外來妹》的主題曲,由陳小奇作詞,李海鷹作曲,楊鈺瑩演唱。2023年,該歌曲獲全國十大影視歌曲最佳歌曲獎。2023年,楊鈺瑩憑藉該歌曲重返樂壇並登上廣東衛視春晚。

2、《心雨》

心雨》由劉振美作詞,馬兆駿作曲,陳志遠編曲,李碧華首唱。收錄於2023年8月發行的同名**《心雨》中。

2023年,楊鈺瑩、毛寧合唱該首歌曲,收錄於2023年5月發行的對唱**《能有幾次這樣的愛》中。2023年,該歌曲榮獲遼寧文藝電台「十大金曲」獎。

3、《輕輕地告訴你》

輕輕地告訴你》是楊鈺瑩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畢曉世作詞、作曲,收錄在楊鈺瑩2023年發行的****《月亮船》中。2023年,楊鈺瑩憑藉該歌曲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2023年1月1日,楊鈺瑩復出樂壇登上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並獻唱該首歌曲。

2023年,該歌曲獲第一屆東方風雲榜「十大金曲」獎。

4、《最好的時光》

最好的時光》的作詞是蘇拉,作曲是李海鷹,編曲是胡皓,演唱是楊鈺瑩,歌曲所屬**《遇江南》,唱片公司是星時代文化,錄音是京文音像公司。

5、《我在春天等你》

我在春天等你》是楊鈺瑩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於蘇拉作詞,周笛作曲,收錄於楊鈺瑩2023年12月27日發行的**《遇江南》中。2023年,楊鈺瑩發行的經典歌曲精選集《我在春天等你》中再次收錄這首歌曲。

7樓:譚

楊鈺瑩,2023年5月11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女歌手、主持人、**製作人。 2023年,簽約廣州新時代影音公司。2023年,發行個人首張**《為愛祝福》

2023年,參加**臺「全國百靈電視賽歌會」獲香獎。[1]。2023年,楊鈺瑩參演了電影《時光列車》。

2023年,演唱電視劇集《外來妹》主題曲《我不想說》開始走紅

2023年,出版《楊鈺瑩美顏物語》一書。2023年12月,參加深圳衛視《年代秀》節目錄製宣布復出。2023年12月,在北京釋出復出後的首張**《遇江南》

2023年5月,受天津衛視綜藝節目《天下無雙》之邀初次擔任主持人。2023年7月10日上午,受聘為南昌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系客座教授。2023年12月31日,參加湖南衛視2019跨年演唱會。

楊鈺瑩在一眾甜歌手中最具個人風格的乙個,超強的現場功力,穩健的颱風氣質,都是獨一無二的。

8樓:不負

代表作《我不想說》《輕輕地告訴你》《心雨》《我在春天等你》等。

2023年,華語樂壇甜歌天後,第一玉女楊鈺瑩簽約廣州新時代影音公司,成為中國本土第一代簽約歌手。之後楊鈺瑩以愛情題材歌曲為主,並發行了多張**。

2023年,在2023年代紅遍全國大江南北、對中國流行**的發展具有里程碑的意義的中國著名女歌手楊鈺瑩在發行多張**並獲得空前成功後宣布淡出歌壇。

2023年5月12日,楊鈺瑩「最好的時光」巡迴演唱會南昌首站在江西省體育館美麗綻放。笑容甜美,青春不老的第一玉女楊鈺瑩為家鄉帶來了一場絢麗多彩的演唱會。

她,是華語樂壇甜歌天後,第一玉女,是個言語不多的歌手外表清純,聲音甜美,她招牌似的笑容確實夠甜夠純,即使身陷爭議中,依然純美。

楊鈺瑩全部歌曲

楊鈺瑩的歌

9樓:銀色銀幕

多了去了《因為有你》《我不想說》《留住乙份回憶足夠了》《輕輕地告訴你》《龍捲風》

星星是我看你的眼睛》《鄉音》《心雨》《風含情水含笑》《茶山情歌》《心想印手牽手》《小妹甜甜甜》《一片艷陽天》《天各一方》《月亮船》《你看藍藍的天》《剪紙的女孩》

是否我不該等你》《紅彤彤的春天》《等你一萬年》《落花》《只要一點點》《初戀的地方》《晚霞中的紅蜻蜓》《愛過以後》《你我都沒錯》《美麗的書》《能有幾次這樣的愛》《戒指》

深海的魚》《媽媽留給我一首歌》

只想到這些 裡面有她翻唱別人的 有和毛寧合唱的 有自己原唱的 我懶得分了。

形容沒有文化的人是什麼成語,形容有文化的成語是什麼?

形容人文化水平低的成語 胸無點墨 肚子裡沒有一點墨水。指人沒有文化。目不識丁 形容乙個字也不認得。不學無術 指沒有學問,沒有本領。不識之無 形容人不識字,文化水平很低。才疏學淺 才學不高,學識不深。孤陋寡聞 指人的學識短淺 見聞不廣。不通文墨 通指人文化水平不高或識字不多。目不識丁 m b sh d...

做人,有文化的表現是什麼,做人,有文化的4個表現是什麼?

第一,有良好的自我修養。這種良好的自我修養不僅僅只是表現在外表,更多的是在內心。不論在什麼情況之下,都能夠做到心平氣和,能夠做到溫文有禮。不要因為乙個人的外貌而隨意評斷乙個人,也不要狗眼看人低。不論對誰都是一視同仁,都一樣對待。做事情不毛毛躁躁的,做到有頭有尾,能夠獲得他人的信任。這就是最基本的一種...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這句話說的是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有些人雖然是壞人,但是他們只禍害身邊的一些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樣的一些人 打著偽善的旗幟做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禍害的是天下最善良的廣大人民群眾。流氓其實不可怕 流氓他是直來的,看到見的無賴的行為。有法律可以制裁他的。就怕流氓有文化 有文化的流氓,就等於是披著羊皮的狼一樣,他道貌岸然,他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