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後歐美好看的電影和電視劇集

2021-05-05 12:18:31 字數 1229 閱讀 7432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prison break

lie to me

gossip girl

*** and the city

desperate housewives

2樓:抄語晨

heroes

老爸老媽浪漫史

電影的話太多撩= =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推薦乙個電視劇集叫別對我撒謊,第一季剛出完,十三集我是一口氣連著看下來的。

4樓:棒棒甜心

《緋聞女孩》

現在好像還蠻火的

5樓:南國番石榴

bj單身日記1 2 真愛至上 諾丁山 四個婚禮和乙個葬禮

6樓:漫天凋零

美國派1~6,推薦看一下啊

跪求 2023年以後歐美的經典魔幻電影(電視劇集),內容關於魔法的!

7樓:仉丹雍詩

哈利波特系列,魔法師的學徒,諸神之戰,好看的就想起來這幾個

8樓:慄誠秦姬

你好!暮光之城

魔法師的學徒

指環王神奇四俠

超人歸來

諸神之戰

哈利波特1234567

狼族盟約

魔幻屠龍

小飛俠迪斯尼電影系列

奇妙仙子……

網上有魔幻電影排行榜

查魔幻電影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有哪些好看的****和電視劇集推薦

9樓:匿名使用者

《摩登家

bai庭》(modern family)是一du部以偽紀錄片(zhimockumentary)形式敘述與dao拍攝的情景內喜劇,由二十

世紀福克斯電影容公司朱麗·鮑溫出品,克里斯多福·勞伊德(christopher lloyd)和史蒂芬·勒維坦(steven levitan)創作,泰·布利爾、艾德·奧尼爾等主演。於2023年9月23日由美國廣播公司(abc)首播,已連續蟬聯五屆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劇集。

該劇講述了三對各有不同的美國家庭:一對普通父母與三個孩子、一對同性戀夫夫從越南領養了養女組成三口之家,乙個60歲的老頭迎娶了位熱辣的哥倫比亞異國美女,美女還帶著個搗蛋的11歲胖兒子。最奇妙的是,其實他們是乙個大家庭。

2023年好看的電影,推薦2023年好看的電影?

勵志電影 特別朗達拜恩的祕密 又稱量子祕密,吸引力祕密法,靈活性secret祕密 很不錯,有很多娛樂界名人共同推薦的全球影響力的偉大的勵志電影另外,尤其是好看 肖申克的救贖,與神對話,卡特教練,面對一個巨大的,幸福的敲門,荒島餘生,命運好好玩,勇敢的心,先打 給我,鋼琴家,阿甘正傳和平戰士 動作片 ...

中國2023年後出生的思想名人有哪些

思想名人在死後思想才會被逐漸接受 高分求助 1900年出生或者去世的名人 中國1990年之後出生的明星有哪些?90年出生的名人明星 11990年1月3日 曾軼可,創作型女歌手 演員 1月3日 蔡文靜,中國女演員。2月9日 馬 可,中國男演員。2月16日 徐冬冬,中國女演員 平面模特。3月1日 胡夏,...

求2023年中好看的恐怖電影,求2023年中,好看的恐怖電影。

白眼 日本 來,不要向自上看 日本 bai廢家 du 日本 zhi 黑鼠 日本 dao,達千 女樹鬼的故事 泰 九寺贖魂 泰 考死2 韓 凶間疑影 泰 影子 泰 真實恐怖故事 日本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 電鋸7 寂靜嶺2 生化危機4 等等 人體蜈蚣 惡胎嗜血破曉 半身死靈 考死 1 2部 解剖學教室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