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的一點問題,弄不明白 高手請看

2023-04-28 17:50:06 字數 817 閱讀 3207

1樓:網友

給你個例子,應該一看就明白了:

例:先在根目錄裡新建乙個名稱為的asp檔案,在這個檔案裡做個超連線,連線位址為?id=1&age=haha

然後在根目錄再建乙個asp檔案,名字是在裡寫以下程式。

id=request("id")

age=request("age")

<%id%>

=age%>

然後執行,然後點選連線,接下來你看見的就是你想明白的東西了。

希望能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用get的方法傳遞引數id,值為1

這麼做的好處就是方便查詢唄。

多動手做做慢慢就好了。

3樓:汽車之家違章查詢

這是個傳遞引數的過程 這是在動態的網頁程式設計中所用到的一般在 ?後面傳遞的引數就是 由使用者所提交的:比如 你在登陸的頁面上 你提交你 的使用者名稱 和密碼:

那個問候後面就是 你的 uid 就是你的使用者的名字,然後就把你的使用者名稱提交到 伺服器中的 表中然後 驗證 你的密碼是不是正確。

這就這個 動態驗證的 過程 你明白了嗎?

4樓:網友

問號後面是頁面傳遞的一些引數。

例如乙個新聞系統,要知道要檢視具體的某一條新聞,一般需要乙個引數來判斷你要看的具體是哪一條,這時候就用到了?id=1這類的引數了。^

5樓:網友

你最好還是從基礎學起吧,這些最初級的書上都有。上面寫的很清楚,你最好多看看書,再去看例子,這樣會更好一些,要不然進步很慢的。

關於女生,有一點非常不明白

嘻嘻 我以前也這樣呢 一方面是太敏感了,對於簡單的一句話會想的很複雜,另一方面也是太在乎你關心你,樣樣都順著你,你一不好她就跟著也難過。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吧。有時可能她嘴上問你會不會打擾?其實心裡並不這樣想呢 女孩子嘛,心是摸不透的。這只是她怕打擾到你,也證明她很關心你。她太在乎你了,害怕失去。或者是...

一道詞語搭配題,想不明白,求詳細一點的解答

傳媒業界認為 中國雜誌也存在巨大發展空間的根本原因在於正在 的中產階級及他們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將 大量細分雜誌。a.崛起 催生 b.覺醒 派生 c.聚集 分化 d.裂變 衍生 多元生活方式 細分雜誌 都體現了其多樣化的特點。a崛起 根據句子前後意中產階級已經不需要崛起來形容b覺醒 本身就是中產階級,這...

我新手打算參與白銀T D投資。有一點我不明白

t 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 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 保證金交易,只需11 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 t 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 t 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