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配製麝香公尺和用什麼材料,自製麝香酒公尺配方

2023-04-28 15:15:04 字數 2394 閱讀 2560

1樓:手機使用者

用粘粉和麝香公尺配合,魚鉤先沾水,完了再沾粘粉,再沾水,最後沾麝香公尺,就成型了,丟到水裡開釣!

麝香公尺的正確製作方法

2樓:馮家劉姑娘

大公尺1千克。

麝香 10克。

麝香用雙層紗布包好,埋在裝在密封容器裡的大公尺中 ,每天將容器使勁搖晃幾下 ,使大公尺能染上。

香味 ,七天以後 ,即可使用。麝香可以長期反覆的使用。垂釣時只需帶上一小瓶 。

這樣的餌料香味極濃,適合在肥水塘和葷餌搭配使用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把麝香埋入麵粉中,麝香麵粉可製成同質的釣餌。

這樣是不是即簡單又方便,還節約錢,麝香大家在中藥店,即可購買,大公尺也可以換成其他的東西,比如小公尺,玉公尺等等。

麝香公尺如何自製有哪些方法?

怎麼製作麝香紅公尺

3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酒泡小公尺是我國釣友多年來使用的傳統打窩和自作釣餌的原料之一,其中的酒味就是模仿植物果實在水體中自然發酵後產生的味道,而小公尺自身的穀物香味和形態也是魚類在自然環境中覓食的主要目標。酒泡小公尺把這兩種誘魚因素集為一身而成為經典就不足為奇了。

麝香酒泡小公尺在傳統的酒泡小公尺基礎上,加入了麝香的味道。利用了其香味在水體中的穿透力並且投魚所好,更是取得了顯著的效果。自作麝香酒泡小公尺的方法有很多,下面我將自己使用的快速自作方法介紹給大家。

材料:新鮮小公尺500克、低度(38酒精度)麴酒100克、麝香液體香精3只(漁具店有賣的)

自作方法:材料備齊後,先將麝香液體香精與麴酒混合備用。把小公尺放在炒鍋內點火幹炒,注意千萬不要炒糊,只要炒出小公尺的香味即可。

然後將小公尺趁熱倒入乙個帶蓋的金屬容器內,迅速將剛才混合好的麝香酒倒入裝著炒好小公尺的容器內並蓋上蓋子,是麝香酒的香味借溫度快速滲入小公尺顆粒內部。待溫度降低後,將燜制後的小公尺裝入塑料瓶蓋緊瓶蓋,等瓶內的酒液完全被小公尺吸收後,就可以貯藏起來備用了。

這種方法自作簡單快速,自作出來的酒公尺聞起來清香但沒有強烈刺鼻的酒味,垂釣時可適量新增在窩料中也可以在釣餌中新增大約10%酒公尺,釣餌大多容易在水中融散霧化,隨水底暗流四處擴散,而事先加入的麝香酒泡小公尺就會在不斷的拋竿中脫出,沉在釣點中心,形成窩子,起到誘魚及聚魚作用。

4樓:***的家之歌

500g黃小公尺(粟公尺) 50g紅小公尺(粟公尺) 30g碎公尺50g 黃酒 500g 香 料 (雲之龍伴侶)

製作方法如下:

釣魚的前一兩天全部和在一起,用塑膠袋密封,無需加水。 如氣溫公升高到了晚春或夏季,這時魚的進食量也大了,應凡當加大 黃小公尺至100g,碎公尺至100g,**量不變。

如何製作麝香酒公尺,及使用技巧

5樓:sky淺夏羽萱

所需的材料,麝香液30ml,小公尺1000克,如果釣鯉魚還可以再加些玉公尺渣,50度左右的麴酒140克。

首先把麴酒和麝香液充分混合備用。把小公尺放鍋裡用文火炒,炒出小公尺的香味即可,勤翻動,避免炒糊。

取出熱騰騰的小公尺倒入乙個帶蓋的金屬容器裡,快速把剛才混合好的麝香酒也倒入金屬容器裡然後蓋上蓋子,並搖晃均勻,讓麝香酒的香味借溫度快速滲入小公尺顆粒內部。等溫度降低後,把燜制後的小公尺裝進塑料瓶並蓋緊瓶蓋,然後放置到陰涼乾燥處,24小時以上即可使用。

這款麝香酒公尺製作快速簡單,泡製出來的酒公尺聞起來清香並且沒有強烈刺鼻的酒味,釣魚時,可以直接用來打窩,也可以加到釣餌中,一般加到釣餌中的比例為10%。由於釣餌大多容易在水中融散霧化,而加入的麝香酒泡小公尺就會在不斷的拋竿中脫出,並沉在釣點中心,從而形成窩子,起到誘魚及聚魚作用效果非常不錯。

用麝香酒公尺打窩的時候,可以加些岸邊的泥土混合團成團打窩,剛開始先打上幾把,上魚後,每隔半個小時打上一小把,讓魚兒持續的留在窩子裡,吃不飽又跑不了。

由於麝香酒公尺顆粒比較小,而比重大,入水後會快速沉底,因此一般用於誘底層魚例如鯽魚,鯉魚。在自然水域,如果用麝香酒公尺打窩主誘鯉魚,需要把窩要做大一點,由於池塘魚密度高,窩可以小一點,但需要及時的補窩子。

在夏天氣壓比較低時,鯽魚一般就不沉底了,如果打窩後釣底一小時無口,且不能罪麝香酒公尺沒用,我們可以調整釣法離底或者微離底。

自製銀飾項鍊都需要配備什麼材料和工具

材料 銀料,焊藥抄,硼砂,襲模具,酒精,砂紙 工具 bai焊槍,皮老虎du,吊機,zhi各種掃針和挫,拋光dao機,超聲波清新洗機 別費勁了,做條銀項鍊得把所有的工具買齊,成本太高,而且做首飾也不是一朝一夕能學會的事,我勸你還是買一條吧 此貼很雷人.over 以前乙個銀匠學徒要三年才算學成,現在呢咋...

製作口紅需要買什麼工具和材料,自製口紅需要那些材料

口紅的製作材料竟是 蟲子屍體 看完之後你有什麼想法?花30塊錢買的口紅diy套裝,自己製作口紅也太簡單了吧,以後再也不去專櫃買了!買原材料自製口紅,父子兩挑選的色號,塗抹起來竟然意外的好看!風蠟,精油,維生素e或者蜂蜜,口紅粉,食用香精等 材料 白蜂蠟 小燭樹蠟 甜杏仁油 乳木果油脂 維c 需要香味...

給魚缸做個蓋子有什麼材料好,自製魚缸蓋用什麼材料好

用塑膠來板可以了,輕便是自最大的優點 不變形 防水,加工容易,而且很便宜 介紹個帖子你看看,保證你很喜歡,這個高人1.2公尺的缸,做個蓋不到20元 鐵絲網 可防止魚跳出魚缸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最經濟的選擇 塑鋼 鋁塑板也可以 做魚缸處的可訂做 不過要有準確的尺寸 玻璃片就成.然後用大蒜汁粘幾個小玻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