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小孩子會夭折,嬰兒為什麼會夭折?

2023-04-28 12:35:02 字數 1190 閱讀 8646

1樓:嚐嚐想棗園

首先這個和命有關了,生下來命運就不好,容易出事,所以作為大人要精心照顧看管好。另一方面,生下來不久記得拿去檢查是不是身體**有問題,有些孩子會容易基因遺傳或者基因突變,會帶有一些疾病,久之容易出事,所以各方面都要學會注意吧。

嬰兒為什麼會夭折?

2樓:童心童趣

這是我聽過的最好的答案。

朋友的寶寶出生沒多久就夭折了。

她崩潰了,一度想隨寶寶而去。

她去諮詢心理醫生,為什麼我的孩子會離我而去呢?

醫生說每個bb都是天上飛來飛去的天使,它聽到你叫它的聲音,以為你很愛很愛我,它就來了,它就是你的子女。

半途離去的bb,是因為聽錯了你的召喚,認錯了母親則趕緊換個物件,或者是覺得它更合適做天使,所以離開了你。

朋友釋然了。

寶寶的命雖然是自己給的,為了它打了無數的保胎針、吃了無數的保胎藥保住了,做母親的可謂千方百計想跟它見個面,然後保它安安全全長大。

但它出了子宮,就看它自己的意願了。做母親的無能為力了。

它願意繼續留下,願意認我做母親,我就大大方方留住它,無限歡迎他,無條件百分百愛它。和它暢遊這個精彩無限的世界。

如果它調皮搗蛋,不願意彌留在這個複雜的人間,不願意認我這個母親,我也接受這個事實吧!人家更可以做飛來飛去的天使,不願意接受束縛呢!

為什麼在古代孩子夭折的情況比較多?

為什麼小孩死了叫夭折

3樓:魯巍昂印祿

夭折指未成年而死,不足18歲包括18歲時自然或身體原因死亡叫夭折,亦稱「夭亡」。

如是人為原因則叫死亡或被害。

也指某件東西受自然或人為的干擾後死亡,例如:

小樹、小貓等等的動植物死亡。

也比喻事情中途失敗。

4樓:陰靜楓丘又

夭折是指未成年就死了,沒達到18歲包含18歲時由於自然或身體原因死亡叫作夭折。

孩子為什麼會夭折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新生兒夭折,引起的原因很多,可以見於先天性發育不良或畸形,還可以見於新生兒肺炎、先天性心臟病等疾病,具體需根據寶寶的情況分析。

新生兒疾病如果不及時的**,都有可能會危及新生兒的生命,所以在平時需注意了。

為什麼孩子會換牙,小孩子為什麼會換牙?

一副牙用到老,太累了.小孩子為什麼會換牙?因為剛一開始長出來的牙齒不夠堅硬,而且是為了喝奶用的,如果就只有這一次生長的牙齒,那人類就沒辦法生存到現在了。因為每個人都會長兩次牙齒,在六歲的時候開始換牙。因為換牙之後牙齒才會慢慢變得堅固,才能夠享受更多的美食。這是很正常的,就是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會換牙的...

為什麼孩子會性早熟,小孩子為什麼會性早熟

孩子性早熟,跟平時的飲食有很大關係,食物中激素多,孩子攝入過多。小孩子為什麼會性早熟 1 盲目進補。很多家長常給孩子吃增食慾或者益智健腦的保健品。這些補品當中通常含有激素成分,孩子長期服用,可導致孩子血液中的激素水平上公升,進而誘發兒童性早熟。2 避孕藥和化妝品。家長要妥善保管避孕藥物,避免孩子誤食...

小孩子為什麼會尿床,小孩七八歲了 每天晚上會尿床 是怎麼回事

遺尿症是指在睡眠過程中不自主的排尿,多見於兒童和大腦皮層未發育完全有關係.隨著年齡的增長,在10歲左右都可以完全自癒,不需要做特殊 如果遺尿症持續到10歲以後或者到了成年仍有頻繁遺尿問題,則需要考慮某些疾病的原因,比如尿道炎症 脊柱裂等。如果是脊柱裂引起的,需要及時的手術 如果是泌尿系統炎症引起,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