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將應用程式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

2023-04-28 10:25:02 字數 3135 閱讀 6862

1樓:華碩服務

方法一:點選「開始」找到某一程式,直接將圖示拖動到桌面上(本文以foxmail為例),那麼就生成了桌面快捷方式。而且原程式圖示在所有應用中還是存在的,這點與win7有很大不同。

方式二: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快捷方式,開啟建立快捷方式對話方塊。

方式三:直接找到應用程式所在資料夾,找到程式圖示點選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2樓:校連枝顧俏

開啟win10開始選單,點選「所有應用」找到想要在microsoft

office程式組,然後按滑鼠左側拖動其中的microsoft

office

鬆開滑鼠左鍵,即可在桌面上建立microsoft

office

word2003的快捷方式。 按照同樣的方法可以把win10開始選單中的任意應用程式拖放到桌面上建立鏈結,包括windows應用商店的metro應用。

end方法。

二、傳統的「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在win10開始選單裡的microsoft

office

就會開啟win10開始選單資料夾下的microsoft

在microsoft

office

word2003上點選右鍵,選擇「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即可在win10桌面上建立microsoft

office

兩種方法的區別:

我們現在把這兩種在win10桌面建立應用程式快捷方式的方法比較一下,你會發現還是有區別的:

在桌面建立鏈結」生成的快捷方式圖示較小,並且名稱上帶有「快捷方式」字樣;而「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生成的快捷方式圖示則較大,並且名稱不含「快捷方式」字樣。

區別二:「在桌面建立鏈結」生成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在圖示上點選右鍵,彈出的選單中會有「解除安裝」選項,點選即可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如圖:

而「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生成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的右鍵選單則沒有「解除安裝」選項。

以上就是win10系統中如何把應用程式快捷方式新增到桌面上的全部內容了。這兩種方法效果還是不大一樣的,你想用哪個就看你的選擇了。

win10系統怎麼把軟體弄到桌面的快捷方式

win10系統怎麼把軟體弄到桌面的快捷方式?

3樓:太平洋電腦網

進入widows 桌面。

點選開始按鈕。

從列表中選擇乙個想放到桌面的應用程式。

按住不放,拖放到桌面。

鬆開滑鼠,然後檢視桌面。

方法1:從開始選單或者在所有應用區域,直接拖拽應用到你的桌面上,就會顯示「在桌面建立鏈結」的提示,鬆開滑鼠左鍵,即可在桌面上建立快捷方式。如圖:

方法2:在win10開始選單裡,在要傳送快捷方式的應用程式上點選右鍵,選擇「開啟檔案位置,然後找到執行程式,滑鼠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

win10怎麼把程式快捷方式放桌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程式所在位置——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win10怎麼把軟體快捷方式放到桌面

win10如何新增程式快捷方式到桌面上

5樓:騰揚數碼

首先,我們點選我們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按鈕;

彈出的介面,我們找到乙個程式,此處我們選擇excel 2007;

我們點選excel2007不要松,然後直接拉入電腦的桌面上;

出現圖示中的效果,然後我們鬆開左鍵就可以了,之後桌面上便會顯示該程式的快捷方式。

win10怎麼把快捷方式放到桌面

6樓:禾凝慕子薇

1.點選開始選單。

2.選擇所有應用。

3.找到要建立桌面圖示的軟體。

4.滑鼠左鍵按住這個軟體向右拖拽至桌面。

5.現在回到桌面就可在桌面看到建立的快捷方式了。

如何將應用程式快捷方式放到桌面上?

怎麼把應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

win10執行遊戲時出現應用程式無法正常執行

應用啟動錯誤 抄 0xc0000142錯誤原因 部分dll檔案未能被系統註冊,導致動態庫呼叫錯誤。解決方法 1 按win r調出執行,輸入cmd。2 在cmd內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等待程式執行完畢即可。請先確認遊戲路...

win10為什麼天正安裝後不能用應用程式的並行配置不正確

方法一 開始 執行 輸入services.msc 確定或回車,開啟 服務 本地 在服務 本地 視窗找到 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務,檢視是否被禁用。如果windows modules installer服務被禁用,我們必須把它更改為啟用 手動,重啟計算機,再安裝應用程式。...

如何在Win10開始選單中新增應用快捷方式

在win10開始選單中 bai新增應用快捷 du方式方法如下 zhi 方法一 在桌面找到想要固dao定到回開始選單中的應用,答然後右擊並選擇 固定到 開始 螢幕 選項。方法二 點選 開始 選單,找到需要新增的程式,用滑鼠右鍵點選該程式並選擇 固定到 開始 螢幕 將控制面copy 板新增到開始選單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