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女生感動的情話是什麼?最讓女生感動的情話

2023-04-28 07:30:03 字數 2634 閱讀 514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當乙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她),如果你也不愛他(她)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她),你應該會希望他(她)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她)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你要是阻止他(她)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她)了,而如果你不愛他(她),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她)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

你喜歡星星,不可能把星星拿下來放在臉盆裡,但星星的光芒仍可照進你的房間。

換句話說,你愛乙個人,也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擁有,讓愛人成為生命裡的永恆回憶,如果你真愛乙個人,就要愛他原來的樣子──愛他的好,也愛他的壞:

愛他的優點,也愛他的缺點,絕不能因為愛他,就希望他變成自己所希望的樣子,萬一變不成就不愛他了。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

兩人在談情說愛的時候,最喜歡叫對方發誓,許下承諾我們為什麼要對方發誓,就是因為我們不相信對方,我們根本不相信情人,而這些山盟海誓又很不切實際。

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明知道海不會枯、石不會爛、地不會老、天不會荒;

就算會,也活不到那時候。

許下諾言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許下可以實現的諾言,最好是承諾做不到的事,反正做不到的,隨便說說也不要緊,請記住:「不可能實現的諾言最動人」

在愛情裡,說的是一套,做的是另一套;

講的人不相信,聽的人也不相信 ……

茫茫人海中,你遇見了誰?誰又遇見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愛你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3樓:匿名使用者

站那,你給我在這好好待著,不許亂跑。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我和很多男生一樣,不會撩妹,情商不高,錯過了很多好機會。後來,在網佔上的「高山戀」裡系統學習後,我才恍然大悟,即使不高不帥沒錢,只要掌握正確的撩妹技巧,一樣可以讓女生倒追你。

最讓女生感動的情話

感動女生的情話

感動女生的情話

5樓:甘井子聊情感

一、生命那麼短,世界那麼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沒見過什麼大世面,這一生,我都只愛你這一張臉。

三、我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乙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四、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接近你。

五、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裡,只想對你乙個人好。

六、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七、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八、我的手被劃了一道口子,你也劃一下吧,這樣我們就是兩口子了。

九、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十、一輩子住在乙個地方,一輩子睡在乙個人身邊。

十。一、小可愛你知道嗎?從遇見你的那一天起,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接近你。

十。二、我很討厭自己喜歡你的樣子,沒有底線,也沒有原因,只是喜歡你。

感動女生的情話

感動女生的情話

讓女生感動的情話

讓女生感動的情話

6樓:

摘要。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每天我的動力就是見到你,並和你說說話。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希望我的未來裡一直有你。

醒時捕光,睡時捉夢,遇見你三生有幸。讓女孩子感動到哭的話。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

春風十里不如你,每時每刻來愛你。

可以感動女孩的情話

最令人感動的十句話,世界上最讓你感動的十句話是什麼

越過這個挫折我就更強大 激勵我永不退縮 童心從不寬容這個世界的惡,哪怕惡的多正直,多普遍。教我永遠要善良 黎明是因為黑夜天將破曉 絢爛是因為死寂夢將新生。讓我在跌入低谷後能重新屹立巔峰 我愛你!看似簡單平凡,卻最為戀人感動 就是大話西遊裡的那段話 曾經有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現在...

齊白石的做法中最讓你感動的是什麼

我認識許多名人,但是其中我最崇拜的一位名人是近現代中國繪畫大師 齊白石。齊白石雖是農家 木匠出身,很晚才開始學習畫畫,但他非常勤奮,後來成為了一位出色的繪畫大師,齊白石畫的畫栩栩如生,形態逼真。齊白石老爺爺畫畫很刻苦,認真。出國留學網為你提供有一次,他在家裡的魚缸邊觀察龍蝦,邊看邊畫,他看得很著迷。...

求讓女生聽了感動的情話 不要太肉麻

我願意變成乙隻小烏龜 這樣就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愛你一萬年 我挺喜歡的一句話 我是用行動的,她說 你愛我嗎?我說 愛 她說 愛我就把這個喝了 我剛好買了瓶風油精 拿起來我就往嘴裡灌 她馬上攔住了 傻子啊,讓你喝你就喝,知道你愛我了 事後我想起來,動作太快了,忘記開啟蓋子了 有感而發才能感動人 其實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