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

2023-04-28 06:20:05 字數 3960 閱讀 6373

1樓:帳號已登出

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一杯牛奶,乙個煎雞蛋。兩片**。嗯,再整個拌個水果沙拉。或者是蔬菜沙拉。既營養。又省錢。

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一杯牛奶,乙個煎雞蛋。兩片**。

嗯,再整個拌個水果沙拉。或者是蔬菜沙拉。既營養。

又省錢。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一杯牛奶,乙個煎雞蛋。

兩片**。嗯,再整個拌個水果沙拉。或者是蔬菜沙拉。

既營養。又省錢。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

一杯牛奶,乙個煎雞蛋。兩片**。嗯,再整個拌個水果沙拉。

或者是蔬菜沙拉。既營養。又省錢。

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一杯牛奶,乙個煎雞蛋。兩片**。

嗯,再整個拌個水果沙拉。或者是蔬菜沙拉。既營養。

又省錢。乙個人怎麼做出營養簡單又實惠的早餐?一杯牛奶,乙個煎雞蛋。

兩片**。嗯,再整個拌個水果沙拉。或者是蔬菜沙拉。

既營養。又省錢。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呢,就是弄弄幾塊火腿三明治來幾根油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牛奶。再來些火腿之類的像西方人他們吃的那些早餐都是客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

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呢,就是弄弄幾塊火腿三明治來幾根油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牛奶。再來些火腿之類的像西方人他們吃的那些早餐都是客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呢,就是弄弄幾塊火腿三明治來幾根油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牛奶。再來些火腿之類的像西方人他們吃的那些早餐都是客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呢,就是弄弄幾塊火腿三明治來幾根油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牛奶。

再來些火腿之類的像西方人他們吃的那些早餐都是客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呢,就是弄弄幾塊火腿三明治來幾根油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牛奶。再來些火腿之類的像西方人他們吃的那些早餐都是客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我覺得最好的搭配呢,就是弄弄幾塊火腿三明治來幾根油條,一杯咖啡或是一杯牛奶。再來些火腿之類的像西方人他們吃的那些早餐都是客我們可以像他們一樣。

3樓:卿若不笑

芹菜葉雞蛋餅:

主要食材:芹菜葉,雞蛋,蔥,麵粉,鹽,十三香。

1、首先將準備好的食材清洗乾淨,然後將芹菜葉切碎一些,盛入盆中,再打入三個雞蛋,小蔥切末盛入盆中,放少量的鹽,十三香,然後加入麵粉,攪拌均勻,如果太稠可以加點水,攪拌成稀麵糊即可。

2、平底鍋中倒入適量的油,油熱之後放入麵糊,用鏟子將麵糊攤平,小火慢慢煎,煎至定型後再翻面,兩面煎至金黃即可,再切成三角塊,盛入盤中即可。

4樓:日久生情

一頓營養的早餐應該包括適量的碳水化合物,優質蛋白質,有益的油脂以及新鮮蔬菜和水果。碳水化合物部分以粗糧為最好的選擇,如燕麥,紅薯,紫薯,南瓜,玉公尺等;優質蛋白質如雞胸肉,去皮雞腿肉,魚蝦,牛肉,雞蛋,豆製品,奶製品等;有益的油脂如堅果類,牛油果,橄欖油,南瓜子油等;新鮮蔬菜包括所有綠葉菜而非根莖類蔬菜,其中應以深綠葉菜為主;水果可以吃可以不吃,並不是必需的,很多人覺得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其實平均來說蔬菜比水果的維生素含量要豐富得多,同時又沒有水果那麼多醣。

早餐:藍莓山藥泥,白灼菜心,玉公尺蛋餅,水果。前一天晚上需要做的事:

士多啤梨洗好,菜心洗好,山藥去皮洗好,分別裝保鮮袋放冰箱。大概需要十分鐘。早上起床:

1、蒸鍋裡放水,把山藥放上簾子或蒸屜,大火,定時15分鐘。2、期間打散三隻雞蛋,裡面放少許鹽和一大勺水,加入兩大勺甜玉公尺罐頭,平底鍋燒熱放一點油,倒入雞蛋和玉公尺的混合物,輕輕晃動鍋子攤平,蓋上蓋子轉中小火,5分鐘後翻面再煎5分鐘,關火。暫時不要盛出來,免得冷了不好吃。

3、取出蒸好的山藥,蒸鍋繼續**,水裡加一點鹽和油,把菜心放進去燙2分鐘,期間切好辣椒,薑絲,蔥絲備用。4、撈出菜心過冷水,然後均勻碼在盤子裡。鍋裡加一勺油,燒熱,放入花椒,薑絲炒香,加入生抽,蠔油和少許鹽,燒開後澆在菜心上,撒上蔥絲和辣椒。

這個過程大概5分鐘。5、山藥裡加兩勺牛奶,用勺子壓成泥,有點塊狀也沒關係,然後填入模具壓實,裝盤,裝飾藍莓醬和新鮮藍莓。我大概用5分鐘,如果不熟練可能時間會久一點。

6、盛出蛋餅用心形模具刻出形狀,裝盤。2分鐘。

5樓:年憶之

蝦仁150克、胡蘿蔔35克、香菇1個。

雞蛋2個、鹽1克。

料酒少許、胡椒粉少許。做。法。

1、將胡蘿蔔切片焯水。

2、然後切丁。

3、香菇切丁。

4、蝦仁、蘿蔔丁和香菇丁加鹽、黃酒和胡椒粉攪拌均勻。

5、雞蛋打散。

6、平底鍋刷油。放入蛋液,中火至凝固。

7、取出蛋皮,鋪上攪拌好的蝦仁餡,下面留一釐公尺的空。

8、自上而下捲起,放入開水鍋隔水蒸10分鐘。

切塊擺盤,就可以上桌了。

哪些早餐簡單易做又營養健康?

6樓:人生大事

雞蛋羹,煮雞蛋,雞蛋灌餅,香腸和胡蘿蔔丁。這些早餐都是比較簡單的,營養也足。

7樓:3242嗯我

豆漿,煎餅,灌餅,饅頭,包子,雞蛋,牛奶這些早餐都是非常簡單的,也非常的有營養。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小公尺粥搭配包子,三明治搭配牛奶、油條搭配豆漿,雞蛋搭配包子、玉公尺搭配小公尺粥。

9樓:happy薛醜醜

豆漿、油條,包子,饅頭,烙餅、餃子、牛奶,雞蛋,玉公尺、鹹菜、雞蛋餅。

10樓:小豆子子梓

小籠包,煎餃,蒸餃,麵條,豆漿,麵包,雞蛋,牛奶等等一些。

早餐怎麼做簡單好吃又有營養?

11樓:路邊的風兒

首先早餐可以去做乙個三明治,做乙個漢堡,或者是去煮一頓美味的麵條,還可以用豆漿機做一些好吃的豆漿,也可以去吃包子,燕麥粥,或者是蔬菜沙拉,都可以給我們提供很好的營養,而且做法也不複雜。

12樓:按時服藥

早餐做雞蛋羹和牛奶是最方便的,先將牛奶放入鍋中加熱,然後把雞蛋打散,加入一些鹽和溫水,放入鍋中蒸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然後在麵包片中加入火腿,生菜以及番茄醬等等,放入三明治機等待兩分鐘左右就可以了,簡單又營養的早餐就做好了。

13樓:行樂樂樂行

在早上的時候可以吃三明治,然後也可以吃一顆雞蛋,然後也可以吃幾顆堅果,喝一杯牛奶;然後也可以選擇肉包子配粥。

14樓:雙魚愛仕達

平時可以吃油條,也可以吃雞蛋,而且也可以煎蛋,可以喝牛奶。

15樓:我愛嬋丫頭

像煮上幾個雞蛋,衝上一杯牛奶或者燕麥片,這樣的食物都是非常有營養,而且比較好消化。

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啊,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喜歡我,別管我,豈不是很自由。喜歡乙個人該怎麼做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 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

乙個人要怎麼生活呢,乙個人怎麼自己生活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

愛人要怎麼做,愛乙個人要怎麼做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