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月下心理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8 06:20:04 字數 2560 閱讀 8253

1樓:愛企查

武漢月下心理諮詢服務****是2018-11-09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珞喻路889號武漢光谷中心花園a座24層2401號。

武漢月下心理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2846xq,企業法人周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月下心理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健康諮詢(不含診療);教育諮詢(不含教育培訓);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與策劃(不含營業性演出);婚慶禮儀策劃服務;個人形象設計;網際網路資訊服務;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出版物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酷炫

你說的是月下情感嗎?老師還挺負責的,我之前諮詢了好多家機構,太貴了沒選擇他們。後來走了一圈之後還是找他們了,挽回成功了,他們老師還挺專業的。

3樓:奮鬥哆啦a夢

我不指望你們可以和南京挽回公司一樣,全額退款,他們都找到我前夫了,全額退款。我希望你們能夠發揚人道主義精神,退回一半培訓費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月下是垃圾公司,沒報名很熱情,報名過後服務太差,瞎指導的還拖時間不辦實事。

心理諮詢師是乙個怎麼樣的行業?商業?那工作室的模式呢?也會經歷很多的「商戰」?怎麼更好的定義?!!

心理諮詢類產生的費用,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嗎?

5樓:喜歡幸福的

心理諮詢國內走不了醫保,一部分經過衛生局審批的心理醫院可以開正規發票,部分單位可以報。

6樓:槐仁社肖小姐

這類諮詢費用應該是不能用商業險來報銷的。詳情可以問清楚您代買商業險的相關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高階醫療險有心理諮詢的責任,不過保費都是很貴的,而且有限制條款。

心理諮詢產生的費用,商業保險可以報銷嗎

8樓:人公升

這個是不可以的,商業保險短期險只有意外保障,醫療保障意外不用說,醫療的話是必須住院的疾病。

心裡諮詢不算是疾病。

如果心裡產生問題,導致精神恍惚,得了某些病,導致住院,這樣會給理賠報銷。

但是單純的心裡諮詢產生費用,是不會報銷的。

求心理諮詢類的公司的商業計畫書!!!下週二就要要交作業了!!! 急用啊!!! 30

9樓:去玩耍吧

諮詢「經略智成企業管理諮詢****」吧他們公司是專業做商業計畫書的,經驗豐富,有個行業商業計畫書等級資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心理諮詢類或者神經科的**,商業保險的團體醫療可以報銷嗎?

我打算辦理一部商業性的心理諮詢**,我該如何辦?其主要需那些步驟?望業內人士幫助,無限感激!!!

10樓:豐鮃雅

辦理上就不說了 運作上就是靠宣傳 做宣傳單 最好你去找一家 當回顧客去體驗一下 就知道具體的錢怎麼賺到手了。

11樓:知秋心理諮詢

需要註冊或掛靠上乙個心理諮詢公司類的組織,憑藉公司的營業執照和你的身份證和諮詢師資格證到當地的通訊公司辦理就可以了。

關於網際網路+心理諮詢服務的商業計畫書

12樓:貝因績效

可以考慮運用社會化和協同化思維,去分析心理。

輔導期商業一般納稅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輔導期一般納稅人對收取的增值稅專用發票實行「先比對,後抵扣」,「先比對,後抵扣」是指輔導期一般納稅人企業取得的增值稅進項發票認證後,先通過防偽稅控系統將認證資訊上傳至國家稅務總局進行比對,總局比對結束後將比對結果下發各省市,各主管國稅局將比對無誤的資訊通知輔導期一般納稅人企業進行抵扣(在認證的次月收到比對結果並抵扣)。

輔導期一般納稅人帳務處理和申報應注意的事項提供給你:

帳務處理:在應交稅金科目下增設「待抵扣進行稅額」二級科目。

企業認證後。

借:應交稅金-待抵扣進行稅額。

收到比對結果後。

借:應交稅金-應交增值稅(進項稅額)

貸:應交稅金-待抵扣進行稅額。

認證的當月填在附表二24行「本期認證相符且本期未申報抵扣」欄,次月收到比對結果(《審核通知書》)後方可抵扣(《審核通知書》一般在認證次月月末收到,特殊情況會更晚一些,但申報期內肯定能購收到,因此認證的次月必須抵扣),抵扣數額填在附表二第3行「前期認證相符且本期申報抵扣」欄,附表二第3行與《增值稅納稅申報表》12行「進項稅額」欄相等。

附表二邏輯關係:25行=23行+24行-3行。

14樓:泡沫站

進項發票照樣網上認證。一般輔導期納稅人是先比對後抵扣的,電子申報系統裡當月也沒有進項稅額反應,要下個月8號前到稅局把比對結果導回來後匯入電子申報系統。

南昌佰分佰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佰分佰諮詢服務 是2014 12 31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權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雙港東大街333號德益財苑1 樓b101室。南昌佰分佰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8327620906f,企業法人蔡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擎天財務諮詢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擎天財務諮詢服務 是2012 01 0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吳中區東吳北路19號715室。蘇州擎天財務諮詢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588456710g,企業法人王海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擎天財務諮詢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管...

法律諮詢服務有限公司的經營範圍,法律諮詢公司經營範圍有哪些

一 經營範圍是指國家允許企業生產和經營的商品類別 品種及服務專案,反映企業業務活動的內容和生產經營方向,是企業業務活動範圍的法律界限,體現企業民事權利能力和行為能力的核心內容。二 法律諮詢公司主要做 事經濟糾紛 刑事訴訟 法律顧問 勞動糾紛 合同糾紛 房地產糾紛 商業糾紛 建築工程糾紛 刑事辯護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