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沒戀愛經驗的女孩?(校園除外)

2023-04-28 06:25:03 字數 3975 閱讀 7807

1樓:金色的秋

我想應該是剛畢業的女孩子,一般學習很努力,不愛打扮,很穩重。很內向這樣的女孩子應該是沒談過戀愛!

2樓:房依波

想找這樣的女孩很容易,請親戚朋友幫忙找知跟知底的女孩,再經過你們相處,有沒有經驗一目了然。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談戀愛的體驗是怎麼樣的?

3樓:花開時節

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談戀愛,你會感受到女孩子的單純可愛,感覺到又蠢又蔭,很開心,有時候也會感覺到很尷尬。

沒有戀愛戀愛的女孩子,對於你的情話特別的感動,對於你的套路,也不知道,很容易上當。

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對物質的要求不是特別高,但是對感情濃度要求特別高,你只要告訴這個女孩子,我是真心愛你的,你是我的唯一,我會一生一世對你好的……

大多數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都會特別的激動,興奮和快樂,撲進你的懷裡,緊緊的摟住你。

但是戀愛經驗豐富的女孩子,聽到這些話,會嗤之以鼻,以特別鄙夷的神色對你說,切,這句話不知說了多少遍,不知道給多少女孩說了,不知道騙了多少女孩子……

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根本不在意你說什麼,而是看中你做什麼,看你付出了什麼,給她帶來了什麼禮物,給她有什麼好處。

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會看重實實在在的東西,對於男孩子的甜言蜜語已經有了足夠的抵抗能力,根本不在意,只看中你送給她的東西,和你現在擁有的東西。

所以和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子談戀愛,其實是特別開心,輕鬆和快樂的。

許多條件特別好的男孩子,喜歡找那些特別單純的女孩子,覺得和這種女孩子在一起談戀愛,特別的幸福和快樂。

所以有些女孩子為了嫁給這些男孩子,就會裝純裝處,明明戀愛經驗特別的豐富,卻一臉的呆萌,讓男孩子以為撿到了寶,其實自己才是那個最傻的傻瓜。

現在這種戲精女孩子特別多,大多數女孩20多歲了,基本上已經有過幾段戀情,戀愛經驗特別的豐富,如果說自己沒有談過戀愛,大多數都是有目的或者喜歡裝。

4樓:我是唐山人

談戀愛的體驗,與人的性格有關,與談過幾次戀愛,關係不大。

如何看待沒有戀愛經歷的女生

5樓:來自海州灣有衝勁的太平花

乙個女生,你沒有談過戀愛,那麼男人就會如獲至寶,一定會疼愛有加,也一定會真心待你,永遠不離不棄,請看男生對待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在每乙個男人的心中,都非常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乙個一無所知的女人;在每乙個男人的心底,純真純潔,就是生命之中最寶貴的一切;因為男人找女人,都希望得到女人一心一意的愛,都希望女人的心中,只有著男人乙個人;所以男人如果遇到了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那麼就會把女生當成手心裡的寶,疼著,寵著,呵護著;一定會特別的珍惜,一定會非常的疼愛;那麼男生對待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什麼態度?

一、如獲至寶,疼愛有加。

任何乙個男人,在尋找自己的人生伴侶的時候;都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乙個不曾經歷過感情的人;因為在每乙個男人的心中,都希望自己女人的心中,只想著自己乙個人,從來就沒有裝進過別的男人;在每乙個男人的世界裡,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只跟自己有過肌膚之親,而從來就沒有跟其他的男人,有過任何乙個交集;所以當乙個男人,遇到了乙個不曾談過戀愛的女生的時候,就會很珍惜。

作為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男生對你一定如獲至寶,疼愛有加;如果你是乙個有過戀愛史的女人,那麼在男人的心中,就會覺得你並不乾淨;儘管說,他依然會跟你戀愛,而且他嘴上也不會說什麼?但是他的心裡,其實就會對你很嫌棄,自然就不會一心一意的對你;而你是乙個從來沒有一點汙跡的人,那麼在男生的心中,你就如同一塊碧玉;所以就一定會對你更加的疼愛,對你更加的寵愛。

二、真心相待,永遠不棄。

真愛乙個人,真心對待乙個人,跟很多的因素,有著極大的關係;乙個男人會不會真心對待乙個女人,第一感覺,就是女人的外表;但是女人長得好看,長得漂亮,並不代表著男人會對女人真心相待;因為在每乙個男人的心中,都不喜歡二手貨;男人的心裡,總是會覺得乙個女人,談過戀愛,跟過別的男人,會特別的骯髒;所以自然男人對女人的潔白之身,就會看得更加的重要。

作為乙個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男生一定會對你真心相待,永遠不棄;因為在男生的心中,得到你最珍貴的一切,跟你一起共度了生命之中的很多第一次;所以自然就會覺得,你是乙個最值得守護一生的人;當然如果你儘管不曾戀愛過,但是因為其他的一些原因,你並不是完璧之身,那麼男人也不會真心對你;所以你如果什麼都沒有經歷過,那麼男人一定一輩子守護著你,而不捨得棄你;因為在這個世界上,走進社會的人,能遇到對異。

6樓:點滴乙個你

1、按年齡分:超過25的還沒有男朋友的可能有社交障礙和性格、生理缺陷,低於25歲的可以理解;

2、按長相份:長相漂亮身材好的,沒有男朋友可能有社交障礙和性格、生理缺陷,長相不漂亮或者身材不好的沒有男朋友符合邏輯;

3、按學歷份:研究生以上沒有男朋友的符合邏輯低於研究生學歷的沒有男朋友的可能有社交障礙和性格、生理缺陷;

5、學霸,以學習為重,戀愛什麼的都是浮雲。

6、屬於長得好看,卻從沒有談過戀愛的,一定是平時就給人感覺很高冷。

7、醜,卻沒碰見瞎的他。

度不屑直男的女權主義兼獨身主義者。

9、社交圈子很小的宅女。

10、不怎麼會打扮自己。

11、女漢子,不做作,不會撒嬌。

12、她們一定正在懷疑自己的性取向。

談過戀愛的女生。

男生腦洞剖析。

1. 認為有過初戀的女生比較有市場,更加容易獲得男生的珍惜。

2. 有前任,即自己在女方心裡並不是唯一,女方可以隨時把自己和前任進行對比,男方會產生一種危機感,以及對自己隨時可以成為女生又乙個「前任」的忐忑感。

採訪了兩個直男。

沒有女朋友那種。

直男1:「如果兩個女生綜合條件差不多,必須會選擇沒有感情經驗的。」

直男2:「女生第一次談戀愛,應該會非常的珍視,所以自己壓力應該會很大吧。「

7樓:囂張陳列品

1,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要麼是不優秀,沒男生追求。

2,要麼是女生太優秀,都沒接受其他男生的追求。

3,要麼是女生比較的傳統,不輕易接受別人的追求。

4,也可能是女生比較的慎重,沒有遇到合適的男生就不輕易的戀愛。

不管是哪種情況,至少說明這女生的感情是非常純潔的,值得男生去追求和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事情,在現在的這個社會裡,說句實在話,其實像這種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真的非常的少了,但是這種女生絕對是非常的令人喜歡的,所以並不能因為別人沒有談過戀愛而就內心鄙視別人。

9樓:憑清悅

沒有戀愛經歷的女生,如果沒有戀愛經歷的女生,可能比較單純,因為從小受的教育比較傳統,要讓好好學習,不允許談戀愛,所以一直沒早戀,或者工作以後戀愛的經歷都沒有,這種女孩子,我覺得比較正統的,這種女孩子可以託付終身的女孩子。

10樓:金井守望者

沒有戀愛經歷的女生,一般是自身比較優秀或者相對來說條件比較差,也有可能是不想談戀愛,這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1樓:沉迷於她的美

沒有戀愛經驗的女生一定要好好對待,讓他覺得社會是很美好的,知道吧,起碼他的生活是完美的,所以說一定要好好對待她。

12樓:fantasy離歌笑

這樣的女生其實是沒有開發過的寶藏,他們非常的尊重自己。

13樓:網友

因為有的女生對婚姻不看好,所以對男生就沒有抱多大的希望,所以他們不接觸男人,也不談戀愛,這是社會上一些男人所做所為,對女人的傷害,所以有的女人就不願意戀愛了。

14樓:涼品

如果到20歲以後沒有戀愛的女生說明她也比較內向。是清純的女孩子。

15樓:網友

認真對待那個女孩吧。

和沒戀愛經驗的女孩談戀愛是不是很累?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沒有戀愛經驗,也不懂一些戀愛技巧就像一張白紙。跟這種人談戀愛相比有過戀愛經驗的女生而言,多多少少會感覺有些心裡疲憊,當然,如果你特別愛她,就不用多說了。其次,你要這樣想,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會比較單純一點,而談過很多次戀愛的女生,可能你自己都無法把控她。因此,這個問題,你要從兩方面...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有哪些特徵,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身上往往有哪些特徵?

第一 很容易被撩,只要有男生對自己稍微好一點點,就會墜入幻想的深淵。繼而能在腦海裡拍出一部電視劇集,或寫完一部言情 第二 不懂得打扮。雖然自認為有著十分潮流時尚的眼光,但每次穿的衣服都不適合自己。每次逛 是看到賣家秀總會莫名把自己的頭安到模特的身上。第三 遇見感官不錯的男生會暗暗欣賞,但即使真的喜歡...

怎麼追單純的 沒談過戀愛的女孩子啊

平時願意跟你聊,就表示對你不討厭,喜歡她的話就要大膽一點 主動一點 臉皮更厚一點 平時對她呵護多一點 對她要耗得起時間 捨得為她花錢等,能做到一半以上你就肯定能贏得美人歸 對學習要有上進心,責任心,喜歡助人為樂,就是盡量將自己的所有優點展現給她看,也要有特殊的運動愛好,表現的什麼都比她好,知道的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