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公尺膠有什麼用啊?糯公尺膠怎麼選呀

2023-04-28 05:00:03 字數 4157 閱讀 4485

1樓:半杯紅酒

糯公尺膠是貼牆紙中用到的粘合劑,它採用優質糯公尺精華,由最新產品研發技術加工而成的高粘性環保糯公尺膠。

糯公尺膠6大用途。

1.貼桌布。

2.貼窗花。

3.貼春聯。

4.貼牆布。

5.貼無紡布。

產品特點。糯公尺膠選用優質的糯公尺為原材料經過精篩、磁選、蒸發粗磨分離、洗滌、乾燥等數十道工序加工而成。輔助材料:

採用食品行業食用級別的山里酸鉀(食品新增劑)食用乙醇、食用優質白醋,確保高品質環保效能要求,保證產品質量環保健康。外觀呈現公尺漿色。

產品優點。1.施工性:施工簡單,容易對花,塗刷平整,施工面積大;

2.壽命性:使用壽命長,長久不開裂,不開邊,節省後期成本;

3.防霉性:高效防霉,抗鹼,防潮防水;

4.抗凍性:適應各種極端氣候,冬天可使用,不影響工期。

施工方法。一。在配置前確保工具清潔(桶、攪拌工具等);

二。剪開袋子封口,將袋子開口對向桶底,同時將袋子底部壓在桶沿用手施力擠出膠;

三。1:1加水之前用攪拌器將糯公尺膠打散調至拉絲狀,利用糯公尺膠調兌時充分吸水,膠液均勻無顆粒產生。

注意事項。1.膠液兌水比例根據牆紙的厚重情況而定,水的加入及攪拌,要分多次加水切勿一次性將水與原膠液混合,否則膠液會非常難以溶解;

2.請勿與其它澱粉類膠粘劑混合使用;

3.濺到衣服或其它物品上先擦去,然後用水沖洗;使用時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2樓:十二生肖之家

一、環保效能好。

糯公尺膠選取天然糯公尺澱粉為原料,在生產過程中往往不需要新增其它增粘物質,相比於其他牆紙膠,更加環保。糯公尺膠作為環保產品更能夠達到歐盟最高環保標準。

二、粘性更好。

糯公尺膠的粘度是水的四五萬倍,黏度高的膠粘劑,在粘貼牆紙時能夠有效避免後期出現翹邊、鼓泡等返修現象。

三、弱酸偏中性。

糯公尺膠的ph值為中性,廣泛適用於各種材質牆紙。國內牆體一般為鹼性,貼牆紙時若不處理,會出現「燒紙」現象,弱酸性會對鹼性進行中合,這就凸顯出糯公尺膠的優勢。

四、延長牆紙壽命。

好的膠粘劑可延長牆紙壽命,糯公尺膠良好的初粘性使膠的水分揮發更快,更快更好地粘住牆體與牆紙,防止翹邊和脫落,從而延長牆紙壽命。

五、適用範圍廣。

不同牆紙對膠的要求也不相同。而糯公尺膠因其粘度高、中性等優點,廣泛適用於各種牆紙。一般貼牆紙選擇糯公尺膠會防止選錯膠,選膠費時等。

3樓:來自夾山寺喜盈盈的爬山虎

糯公尺膠也稱江公尺膠(南方稱糯公尺,北方稱江公尺),是用純天然糯公尺或江公尺為原料,經過糯公尺淨化、研磨、乾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環保膠黏劑。適用範圍廣,粘性長。溼膠以其生產原料區分,可分為糯公尺膠和植物澱粉膠兩種。

溼膠,又稱日本溼膠,是一種桌布專用的高效能接著劑,它最早是在日本興起並傳入其他地區,因而在行內又稱為「日本膠」。

4樓:來自遊子山學貫中西的老鷹

糯公尺膠是用純天然糯公尺或江公尺為原料,經過糯公尺淨化、研磨、乾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環保膠黏劑。適用範圍廣,黏性長。

糯公尺膠怎麼選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剩餘1張圖。

2/3其次,環保性!

雖然土豆膠和糯公尺膠二者的製作原料都是來自天然有機物,從環保的角度來說,二者都不存在汙染,但是細細查詢一些資料,還是能看出糯公尺膠其實更勝一籌。

糯公尺膠是天然糯公尺製作,直接兌水即可使用。土豆膠粉呈現鹼性,膠漿呈酸性,所以土豆膠粉需要配合膠漿使用,因此,環保性略低於糯公尺膠。

3/3最後,適用範圍。

土豆膠偏鹼性,會與含金屬材質的牆紙發生化學反應,適用範圍有一定的侷限性,不宜用於含金屬材質的牆紙及厚重牆布。糯公尺膠的酸鹼度呈中性,比較穩定,廣泛適用於各種材質的牆紙。

所以,從適用範圍來看,糯公尺膠的範圍更廣!

6樓:小小小口碑

其實選擇糯公尺膠和選擇其他產品是乙個道理,關注三點就行了:

1、質量,這個是最基礎的,目前市場上的糯公尺膠質量參差不齊,有很多都是窩在山村裡的小廠。套個牌子就上來賣了。目前市場上質量比較好的糯公尺膠有藍羽、南京壁虎等。

2、**,保證質量的基礎上**當然是越便宜越好了。

3、售後,因為糯公尺膠是環保的,質量很少出問題,一般售後就是貼完後因為牆體的原因導致很多問題的出現。

7樓:彌憐

1、認準大品牌。

切勿選擇低價、「進口」糯公尺膠,糯公尺膠市場已趨於成熟,**也穩定於乙個比較健康的正常區間,當市場上出現特別低價或特別**的糯公尺膠時,就得慎重選擇,這些糯公尺膠極有可能就是劣質工業膠水或者假冒的「進口膠」。

所以在選購糯公尺膠時,需認準行業內比較知名的大品牌,例如環保牆紙膠領軍品牌——嘉力豐的系列產品。

2、 優先選購有高品質識別標識產品。

糯公尺膠的配方

8樓:虛幻之壁

種類:糯公尺膠:糯公尺、水、防腐劑。

植物澱粉膠:改性植物澱粉、增稠劑、水、防腐劑。

形狀:糯公尺膠:乳白色(或微黃色)膠體狀,略帶澱粉味;酸鹼度:弱酸性;乾後呈半透明狀。

植物澱粉膠:乳白色(或微黃色)半透明膠體狀,略帶澱粉味;酸鹼度:弱酸性;乾後呈半透明狀。

9樓:整理者怪獸

一種易調兌好施工的桌布貼上用糯公尺膠,該糯公尺膠主要是由如下原料製成:去離子水,糯公尺粉,糯玉公尺澱粉,玉公尺澱粉,小麥澱粉,馬鈴薯澱粉,木薯澱粉,交聯劑,陽離子醚化劑,陰離子醚化劑,催化劑,潤濕劑,殺菌劑,防黴劑。製備的桌布、壁布粘合用糯公尺膠產品具有容易調兌,提高施工調膠效率;塗佈流平性好,利於牆紙牆布施工的拼花對縫。

什麼是糯公尺膠有什麼用怎麼用

10樓:懂視生活

糯公尺膠也稱江公尺膠,是用純天然糯公尺或江公尺為原料,經過糯公尺淨化、研磨、乾燥等十二道工序而形成的環保膠黏劑,溼膠以其生產原料區分,可分為糯公尺膠和植物澱粉膠兩種,溼膠,又稱日本溼膠,是一種桌布專用的高效能接著劑,它最早是在日本興起並傳入其他地區,因而在行內又稱為日本膠。

使用步驟:1、清洗,在配置前請確保攪拌所使用的桶的清潔。

2、倒膠,用剪刀沿袋子封口剪開,將袋子開口對向桶底,同時將袋子底部壓在桶沿,用手施力擠出膠。

3、調製,加水之前用手將糯公尺膠打散調至拉絲狀,利於糯公尺膠調兌時充分吸水,膠液均勻無顆粒產生。

4、第一次加水,250ml左右,約半瓶礦泉水,用手持續攪拌稀釋一分鐘左右,將膠與水完全融合,膠液呈糊狀。

5、第二次加水,250ml左右,約半礦泉水,用手持續攪拌稀釋一分鐘左右,將膠與水完全融合,膠液呈糊狀。

糯公尺膠使用方法是什麼

11樓:會哭的禮物

1、糯公尺膠是需要用水來稀釋的,首先將糯公尺膠放入乙個容器中備用,之後放入適量的清水,保證糯公尺膠與清水完全融合,這一過程需要不停的攪拌。2、靜止一段時間以後,再次加入第二次的清水,加水的多少要以糯公尺膠的使用量來定,一般是需要放入三次清水來稀釋攪拌的。3、三次清水加入並攪拌融合以後,可檢查此時膠水是否會有拉絲的效果,如果沒有需要再次加入清水直至出現拉絲為止。

糯公尺膠怎麼用

12樓:懂視生活

1、在配置前確認工具清潔。

2、將袋子開口對向桶底,用手施力擠出膠。

3、加水之前用攪拌器,將糯公尺膠打散調至拉絲狀,利於糯公尺膠調兌時充分吸水。

4、第一次和第二次加水都加入250ml左右,用手持續攪拌稀釋一分鐘左右。

5、將膠和水完全融合,膠液呈糊狀,第三次加500ml水,第四次加1000ml水。

6、稀釋攪拌一分鐘左右,膠和水完全融合。

糯公尺膠怎麼使用

什麼牌子的糯公尺膠防水性最好?糯公尺膠有什麼牌子

糯公尺膠應用於牆紙裝修中,施工也就相對環保,因為這類是安全環保材料,建議消費業主們上正規店面選購有安全保障的牆紙糯公尺膠產品,牆紙糯公尺膠十大品牌產品分別有布魯斯特糯公尺膠 格蘭布朗糯公尺膠 德國朗飾糯公尺膠 勞威爾糯公尺膠 elitis糯公尺膠 德國as桌布糯公尺膠 cn糯公尺膠 公尺素糯公尺膠 ...

蘆薈有什麼用,蘆薈膠有什麼用途?

都可以 燒燙傷。庫拉索蘆薈可以吃,便秘,還可以美容美髮。不夜城蘆薈是觀賞蘆薈。可以鎮定受傷部位,紅腫,燙傷等 家裡種的蘆薈有什麼作用?一 美化家居 二 淨化空氣 三 美容 因為細菌的問題,不鼓勵在家直接使用 但,可以塗抹蚊蟲叮咬的包 四 很重要,蘆薈太好養了,繁殖能力也很強,不用擔心養不活,而且自己...

百度糯公尺怎麼使用,百度糯公尺怎麼用,有什麼好處?

你好,如果你是商戶,可以找本區域營銷團隊,為你進行後台操作,只需提供相關資質,糯公尺是不會收取您任何宣傳費用的,只會根據行業收取3 10 不等的流水提成,少數行業需要額外廣告費用,一般糯公尺本身不建議做。作為使用者,你只需用手機註冊賬號,即可體驗全國的 小夥伴們,為你們準備的吃喝玩樂的盛宴,為了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