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和倪子魚都是學霸嗎,有人說王源是學渣,但也有人說他是學霸,到底哪是真?

2021-03-04 08:54:44 字數 2299 閱讀 1216

1樓:elaine沐汐漫

王源學習挺好的,他是憑自己的能力考進南開的,一直都在進步,tfboys飯圈很亂,外黑內黑一堆,不要相信別人說的,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話,可以去了解一下他,相信自己看到的,是乙個很孝順,很乖的孩子

2樓:藕系雲乖乖

王源成績也是很好的 小學他當班長 初中是語文課代表 讀的南開中學是乙個全國排名24的重點中學 之前語文考試他還考了全班第一 要知道在這種重點中學裡 全班第一是很難的 子魚就不知道了

3樓:清風雪源

是,塔孟良都是,只還用說嗎?

4樓:可愛的乖魯魯

小學不否定其他人的說法,但是中學部分有問題,王源是藝尖生,但成績並不好(我是南開中學的,乙個和我關係較好的校長說的)。而倪子魚是我們政治老師的兒子,成績較好

5樓:凱源璽是空氣

王源不是學霸,但學習也不是太糟,因為王源在一所全國中學排名第24位的學校裡,上公升一名都是很難很難的!!

6樓:舊伴

王源不是,倪子魚不曉得。

7樓:一尾人形的風

子魚是我朋友,他現在在重慶南開中學讀高三,他之前說過想報考四川**學院作曲專業,祝他成功吧。

有人說王源是學渣,但也有人說他是學霸,到底哪是真?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渣源於一次他自爆的排名999名,隊長王俊凱調侃他是學渣。

說他是學霸是因為他念的中學是全國50強,名校,能進得去這種排名也得是精英學霸。

而且他比較擅長語文,發表過文章,拿過全班第一。另外知識面很廣,不侷限於課本知識,冷門知識也知道。佩服之餘,也有人說他是學霸

9樓:留心注意著你

首先看你對學霸的定義了,其次王源腦袋是靈活的,很機靈,最後反正比某個公認的學霸聰明,成績也比他好

10樓:xy路

這要看你怎麼想的,如果你只聽從別人的意見,那你就等不到正確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所以這關鍵是在你自己。我是認為他是學霸

王源的家境情況怎麼樣?王源的學習怎麼樣?是不是學霸呢?

11樓:百度使用者

一般家庭,父母是工薪階層

你可以看他從進入公司開始的穿著和配飾都很有氣質,我覺得他家裡很溫馨,父母很愛他。

學習呢,以前公司的相關採訪中,可以看出來他小學學習起來很輕鬆,不是死讀書的型別,卻成績很好。

公升初中後第一期考試,眾所周知他自己爆料是999名,但是他卻沒爆料他所考上的這所中學是重慶南開,全重慶排名第

一、全中國排名前50的老牌名校。而且第二學期他還上公升了幾百名。

12樓:流溫

不知道了,我希望是吧。至於家境情況,應該一般般吧!

王源在哪所學校

13樓:go愛源不解釋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王源在重慶市南岸沙坪區南開中學就讀初一,

親,如果覺得好的話採納呦~

14樓:tf源來我璽歡凱

在重慶南開中學(重慶三中),王俊凱在重慶八中。

舉牌子的是倪子魚。

這是王源和倪子魚的校園照。

這是王俊凱的校園照。

15樓:日奈森亞夢

tfboys的王源在重慶三中初一二班。

16樓:左小莁

王源在重慶南開中學(重慶三中),是由南開系列學校創辦人,偉大的著名愛國教育家,倡議中國舉辦奧運會第一人的張伯苓先生於2023年創辦的。位於重慶著名文化區沙坪壩,處於「沙瓷文化」圈中心地帶。重慶南開中學是重慶市教委直屬的最著名的重點中學,在全國中學裡排名前二十。

17樓:西門飛雪

她畢業於安徽藝校,師從付林老師。是一名出色的歌手和演員。小時候的王源,聰明伶俐,專業成績出色,是所有老師的掌上明珠。

讀初中的時候就因為出色的嗓音被特邀參加趙薇、韓紅「獻愛盧城」的演唱會。之後順利的被特招進入省重點中學,初中二年級更以專業課第一名被特招入學安徽藝術職業學院,跟隨曹玉萍老師學習聲樂,成為了王麗、張燕的同門師妹。

18樓:噗噗是

大學在伯克利**學院

19樓:死不了jiu還好

你說的是tf家族的王源麼?

20樓:

她畢業於安徽藝校,師從付林老師。是一名出色的歌手和演員。

倪羽裳是誰呀?和王源什麼關係,倪羽裳是誰啊!還有張宇潔也是誰?跟王源,王俊凱有什麼關係啊?

箕農登雅柔 您好,倪羽裳是大源初中第一 個同桌,就是同學,沒什麼關係,就是普通同學,希望四葉草不要想多了 倪羽裳是誰啊!還有張宇潔也是誰?跟王源,王俊凱有什麼關係啊? 甜言 倪羽裳 是王源同學 以前還是鄰桌 不是同桌!而且還要發luo zhao給王源...

我和她都是初中生,我是學渣,她是學霸,以前我和她做過同位,分

在不打擾她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嘗試表白,如果對方接受,可以談,不過不能讓她成績下滑,如果對方拒絕,為了她,身為男人的我們,應該暫時收手,奮鬥吧,讓自己也成為乙個學霸,這樣你們就能有共同語言,你也能走進她的生活圈子裡。我好喜歡乙個女生,我和她都是學法律的,她是學霸而我是學渣。她總是能耐得住寂寞去沉下心學習...

我和女朋友都是班裡的學霸,都在全年級前五,而且兩個人又是同桌,可是現在我們倆在班裡已經被孤立了,每

同學們沒有對你們做出敵視,你們就該主動融入這個團體。同學是人生寶貴的財富,不在意什麼的是絕對不行的。女朋友不一定能陪你一輩子,但是同學肯定是一輩子的同學。否則這樣下去很成問題。學習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更重要的部分是社交,無朋友何來前途?你到了社會上,上了大學以後才會明白,高中初中學的那些大多數都屁用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