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山河令》趙敬和蠍王的關係?

2023-01-15 19:10:02 字數 2566 閱讀 6064

1樓:鵬鵬在時尚

很多看過《山河令》這部劇的觀眾都覺得蠍王和趙敬的關係很奇怪。表面上蠍王是趙敬的義子,但看兩人的互動,簡直就是cp,劇中兩人眼神曖昧,背後擁抱落淚,都不應該是父子之間的舉動。

在劇中,當蠍子王得到琉璃甲讓趙靜看的時候,你可以看到蠍子王的眼睛很純潔,但兩人的劇有點模稜兩可,有點不清楚,劇本是延遲劇,我不知道蠍子王和趙靜是一對cp。

蠍王在趙敬面前背後簡直就是判若兩人,在義父趙敬的面前,單純的像個孩子,努力做事,想要得到趙敬的認可,但是一直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在趙敬背後,蠍王在毒蠍組織當中,就是冷酷無情的首領,是心狠毒辣的殺手,簡直就是雙面人。

蠍王應該是這部劇中最痛苦的反派。趙敬告訴蠍王,蠍王是自己唯一的義子,但是背後不斷收人做自己的義子,但是蠍王還在努力得到趙敬的肯定,讓人心疼。

2樓:機械界

蠍王把趙敬當成了最親的人對待了,就和親人差不多。

蠍王之所以對趙敬死心塌地,主要是因為趙敬的收養之恩。在蠍王的心中,趙敬是他唯一的親人,他也希望趙敬把他當成唯一的親人。 在發現趙敬與其他義子或幫手的時候,蠍王會表現出嫉妒與不滿,甚至還暗殺了其他的義子,這種變質的情感屬實令人害怕。

蠍王害怕自己日後會心軟,於是讓趙敬吃下了再也無法說話的藥丸。此時蠍王對趙敬的情感已經不單純是父子之情了,而是一種又愛又恨的情感。即便趙敬一心只為名利,甚至不惜殺害蠍王,但蠍王卻並不想置趙敬於死地,他一方面是想報復趙敬,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不忍殺害趙敬。

3樓:為錢的

在電視劇集裡,我們可以看出蠍王和趙敬是養父子的關係,但是當然不只是有這種關係,我們也可以看到在一開始蠍王知道趙敬對另乙個男的表現非常滿意,而那個男的也稱趙敬為義父,我們記得當時蠍王有一句話: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當然這句話並沒有配出來,也就是說只有口型,但僅憑這一句話,我們就可以了解到蠍王對於趙敬的感情,並不只有父子之情,而後的情節,殺死他的義子,輔佐他的大計,甚至為了把他留在身邊,不惜和主角一起拆穿他偽君子的身份,為他喝藥,坐在他腿上等等,都超出了父與子之情,而應是那種得不到就毀掉的病態痴情。

4樓:網友

可惜可悲可嘆,甚是悲涼。

相處了半輩子,不過是父不知子,子不知父。最後的最後,蠍兒還是奔向了義父。義父也是把頭盡力的靠在了蠍兒的肩上,一如王老師所講,那一眼沒有剪出來時他很遺憾,也是我們的遺憾,那一眼,大概是他們感情的大爆發吧。

把溫柔都留給了對方。

5樓:不太好撩

剛開始蠍王對趙敬是感激之情,因為他收養了自己,蠍王也把趙敬當成最親的人,所以一直對他忠心耿耿,但是後來這份感情變質了,他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殺害趙敬,但是趙敬並不忍心殺掉蠍王。

6樓:稜鏡

雖然手下統領著可與天窗抗衡的殺手組織「毒蠍」,蠍兒在趙敬面前,也只是乙個渴望被愛、渴望被認可、渴望自己是唯一的乖乖崽。

他在外生殺予奪,在趙敬面前,卻選不出一架屏風。

他永遠想給趙敬最好的,所求不過是趙敬只愛他。

7樓:匿名使用者

蠍兒對趙敬如何,大家都是明眼人,我就不贅述了。

而趙敬對蠍兒如何……是我捨不得蠍兒痴心錯付也好,是我過度解讀也好,在我看來,蠍兒對於趙敬,終究是不同的。

誠然我與劇中的蠍兒一樣,分不清趙敬對蠍兒說的話中有幾分真幾分假。

8樓:匿名使用者

趙敬賽孟嘗,門客自然少不了,就連義子也是滿天飛。

蠍兒不是他的唯一。

9樓:看見我請叫我複習

趙敬想要的,是稱「爸」武林,在從前看不起他的人面前,「站起來」。

而蠍兒,是趙敬達成心願實現夢想最重要的工具人。

10樓:一力

可惜可悲可嘆,甚是悲涼。

山河令裡面,趙敬和蠍王都分別有哪些關係?

11樓:微風的暖星

領導關係,父子關係,仇人關係,合作關係,敵對關係,他們兩個人都是反派。

12樓:浩海永寧

他們兩個是父子關係,趙敬是蠍王的養父,雖然是撿來的孩子,但是他對於這個兒子很心疼。

13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就是,義父義子的關係,非常親密的關係,互相利用的關係,互相扶持的關係,互相幫助的關係,不過他們兩個人並沒有真情實感。

《山河令》毒蠍和趙敬是什麼關係?

您如何看待韓寒現象,怎樣看待韓寒 郭敬明現象?

對,郭和韓寒是兩種不同元素,一種是金屬另外則是非金屬.雖然同時80後中文明的但是總有不同之處.韓寒相對郭來時辛性格剛毅一些,總喜歡和別人逆轉的幹,他自己也說自己不走尋常路,他的說我看過幾本,但是時代是在進步,雖然現在覺得新鮮但我覺得總會被人遺忘的,但是我相信韓寒的fans一定是會支援到底的.其實現在...

怎麼看待謝娜和趙麗穎的友情,謝娜和趙麗穎是怎麼成為好朋友的?

我覺得謝娜和趙麗穎兩者之間的友情就屬於那種很誠摯的友情,我們都知道謝娜是出了名的樂觀開朗的太陽女神,而趙麗穎是性格可愛的補刀王,性格迥異的兩人卻成為了好朋友,並且還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他們兩個是在快本認識的,這是很難得的,男明星有很多朋友是很正常的,但女明星想有圈內的好朋友是非常難的。尤其是趙麗穎這...

如何看待性,如何看待性和愛?

認真對待,但不能隨意。像吃飯一樣,少不了的慾望 我覺得這種現象不好,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本人反對,但是現在社會上好像很流行這一套阿,要是肚子大了,最後能結婚那還算好,總算功德圓滿。最怕婚前2個人有過性行為之後不結婚,那女方就比較慘了。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性?奧修 薩古魯 巴夏 關於性方面的見解 奧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