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這一規定,你怎麼看?

2023-04-28 04:25:02 字數 4170 閱讀 5746

1樓:空白

我認為這項規定非常好做事就要一心一意何況是這種高危的事情,很可能開車時接**乙個不注意就丟掉了性命。

2樓:帳號已登出

規定出發點是好的,完全實現不太可能,有很多的事都是在開車的接**解決的。因為很多時候打**根本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在開車。

3樓:余昱

我是贊同這一規定的,開車是一定要集中注意力的,既能夠保障司機自身的安全,還能保證路人的安全,一心不可二用,生命也是無價的,要珍惜生命。

4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這個規定有好的一面也有不方便的一面。開車時禁止用手機毫無疑問可以提高駕駛安全係數,但是有時候我們不知道路的時候還是需要用手機地圖導航的。

5樓:簡愛文

我覺得這規定還是不錯的,首先開車就不會因為看手機而分心,減少了安全事故,關鍵是執行起來有難度,除非每個開車的人都不允許帶手機。

6樓:看的到想不到

我覺得很好,開車看手機很容易分散注意力,這對於道路交通安全是乙個很大的隱患,所以我是贊成開車不准看手機。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了?

7樓:小舞影視說

是的,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增多,英國擬計畫出台新規,全面禁止駕駛員開車時使用手機,以填補先前法律漏洞、提公升交通安全。

據英國《衛報》17**道,此前法律只是禁止司機在開車時手持手機撥打**或傳送資訊,但諸如玩手遊、刷網頁、看**、聽歌或照相等卻沒有列入禁令,這使得駕駛員在**查辦時可以逃避處罰。

現在英國將彌補這一漏洞,整頓此類危險駕駛行為,全面禁止行車途中使用手機,違者將面臨200英鎊的罰款並扣6分。司機仍可以使用導航功能,但不能在途中手持手機進行操作,否則也屬於違規。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如果國內實行這一政策你支援嗎?

8樓:關譯麟

支援坦埋。因為開車玩手機會分散駕駛者的注意力,可能在幾秒之內發生交通事故。全球每年會讓源螞有百萬裂謹起車禍,所以應得到重視,不能抱有僥倖心理。

9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我非常支援開車不要用手機,因為如果開車用手機的話,可能談拍就會導致注意力不集中導致可能會出現一些交通事故,那麼這樣不僅會對自己的生命安全此困帶來傷害,可能含扒羨更會傷害一些其他無辜的人。

10樓:仵憐杉

支援,因為開車使用手機本身存在大量的安全隱患,而且如今雀棗很多交通事故的出現也與手機有關,開車人在開車時玩手機,接**,一不留神就會造成事故。為了安全起見,實行全面禁止開車使用手機的政策,是經過很多考量的,頃棗拆所以對巖肆這一政策持支援態度。

1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很支援。因為一心不能二用,開車的時候用手機很容易發生事故。

12樓:小

當然是不支援,是手機就是不可以缺少的娛樂,也是安全保障,突然不見了很麻煩的,這個做法不好。

13樓:阿拉伯婆婆納

我認為這李敬種措施一定要大力推行,開車用手機哪喚慎本來就會分散司機的注意力,容易導致車禍的發生,其實任何令司機分神的事情在開車時都最好不鏈局要做。

14樓:李李愛

支援,因為使用手機而發生的交仿叢通**備大局數不勝數,開車時不允許絲毫的仿讓分心,這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保證,也是對他人的負責。

15樓:劉心安兒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如果國內實敬伍行這一政策我很支援,是因為這一政策可以避免交通事故的發生,同時保障了自褲孝我亮純或和他人的出行安全。

16樓:真真正正著天蠍

對於我個人的看法,我是特別的支援,現在許多車禍事件都是因為開車看手機造成的,所以國內實行的話,這可以讓因為看手機而引起的車禍變少,為何是變少,因為我不能確定沒有違法的人。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時使用手機,到底有多嚴格?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英國將全轎爛麵禁止開車時使用手機,局好而且已閉臘漏經被嚴格的執行起來了,我認為這種規定是非常好的,可以避免一些危險的發生,能夠保障人們的生命安全。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期間使用手機被抓將面臨200英鎊罰款侍悔圓並扣老塌6分的處罰,個人覺得還是很有必要,前消主要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著想。

19樓:axin時尚

是很嚴格的,如果被查到就會有很高額的罰款,嚴重的情況還會進行拘留和判刑。

20樓:趙大錘

非常嚴格,餘神氏關於手機的一切都不能用,導航只讓看不能碰。我覺得沒什麼瞎高不好,這是為了豎散保護大家,要是真出事沒命了,那可是一輩子看不上手機了。

21樓:茈女子

在開車時如果野渣遇到紅燈或者是交通堵塞的情況下,都是不神脊允許玩手機的,必須在安全停車在安全線內才可以使用手機,不然都將頌瞎悄是違法的。

22樓:有常

十分嚴格,因為英國已經將禁止開車時使用手機局寬這個規絕備定納入了法律中,這意味桐巨集亮著,一膽違反,就要受到法律的懲罰。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我國應該學習嗎?

2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國當然應該學習,因為這麼多年關於開車玩手機出現的事故,實在是太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項規定應該學習,因為開車用手機會使人分心,這在開車中是很危險的,不只是對自身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生命安全的不負責任。

25樓:有趣娛樂雜談

是應該學習的,因為這樣可以提高我們的安全意識,減少事故發生率。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此項規定是否太過一刀切了?

26樓:灰灰看娛樂

我感覺開車用手機是不對的,這種行為應該早點禁止,非得用的話那就路邊停車,必須一刀切。

27樓:小熊娛樂

開車使用手機引發的交通事故不在少數,這項規定的出台,能減少開車使用手機導致的交通事故。

28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這項規定非常好,做事就要一心一意,何況是這種高危的事情這不僅關係到社會公共安全,更是直接和自己的性命掛鉤。

29樓:聲說教育

一點也不過分。因為開車使用手機,很容易讓司機分心,從而引發交通事故。如果不讓司機開車使用手機,就從根源上減少了事故的發生。

30樓:赤草明

我覺得挺好的,可以極大程度減少司機分神啊,可以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開車用手機真的很分散注意力,我朋友有一次就開車打**然後沒有注意紅燈,幸虧沒有出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認為這項規定非常好,開車的時候用手機是非常危險的,對自己及他人的安全都造成了安全隱患。

英國報道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違反規定會被如何處罰?

32樓:海潮人

如果違反規定的話會根據當地的政策罰款,嚴重的有可能會坐牢。

33樓:灰灰看娛樂

違反規則的話將會被罰款折合人民幣1732元並扣6分,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是個好事。

34樓:娛樂王可樂

英國很早就開始禁止人們開車時玩手機了。違反此項規定的人,將會面臨200英鎊的罰款、並扣除6分。

35樓:愛吃肉的老肥

違反規定者罰款200英鎊,扣六分,雖然可以繼續使用導航,但是不能操作,不然也是違規。

36樓:的瘦

英國報道規定可以利用手機進行導航,但不可接觸手機,如在開車中用手機,將會被罰款200英鎊,約人民幣1732元,並且扣6分。

英國將全面禁止開車用手機,我國應該學習嗎?

我覺得是應該學習的,我國很多司機的安全意識並不好,但是作為乙個乘客,我是很害怕司機在開車時候看手機的,我清楚的記得有一次我上車明明是想睡覺的,但是司機一直在看手機,哪怕在高速也在看手機,雖然我知道那是個老司機,不會出問題,但是我還是害怕得根本沒睡。所以我是很期待我們國家也能夠實行開車不許玩手機這項政...

2023年電動車會不會被全面禁止?禁止後快遞用腳送件嗎?

什麼是超標電動車?標準誰定的?如果超標為什麼允許廠家生產,為什麼允許商家售賣,錢花了還享受不到該有的服務,是誰的問題自己心裡沒點b數麼,老百姓招誰惹誰了,憑什麼要讓老百姓來買單?以後上班都要走路去了,要不叫老闆介紹建一個廠房還有這一個食堂,最好出門的時候老闆包接包送 可以快遞的。不過費用比較高。我建...

哈爾濱全面禁止銷售散煤,當地為何出此政策

哈爾濱全面禁止銷售散煤,是為了促進冬季大氣汙染治理,切實改善空氣質素 哈爾濱在我國的東北方,有冰雪之城的美稱,因為地理位置的原因,當地進入冬季時間特別早,基本上9月份就已經進入冬季了,取暖時間幾乎從每年的10月份持續到次年的3月份,特有的氣候原因,讓哈爾濱的用煤量大幅度上公升,這對空氣的汙染影響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