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人心裡有了別人,會故意隱瞞哪些事呢?

2023-04-28 04:25:03 字數 1474 閱讀 6486

1樓:北山一師

第1點會把自己的心裡話隱藏在心中,不會和別人說,因為這樣的女人心中已經有了別的人,第2點會隱瞞的就是自己真實的想法,有的時候說的話並不是他想說的。

2樓:隱仙不捉娛

會以敷衍的態度對你,隱瞞自己真實的喜怒哀樂,也不願分享生活中的小情緒了,對你要麼像是公事公辦要麼就是笑臉相迎,表面上好像更懂事,也不總是無理取鬧了,但其實是不在乎了。

3樓:口碑電影電視劇集

她的手機不讓你看,你都不知道密碼,對你隱瞞她的行程,不讓你知道她天天在幹什麼事情。不像你解釋和異性的任何關係,對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對愛情的認真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女人心裡一旦藏著別人,會有哪些顯而易見的表現?

4樓:梧桐

對你的關心變少,和你聊天的頻率變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心情不會再一直那麼好,會無緣無故對你發脾氣,總是推脫有事而不去見你。

5樓:30秒不

她們看自己的眼神肯定不是特別的暖,很多時候是充滿嫌棄的,這種情況說明他們心裡是藏著別人的,再就是當她們對自己說話的語氣不是特別好的時候,說明他們也對自己不是特別的好,肯定和心裡藏著人有很大的關係。

6樓:佳音

乙個女人心裡一旦藏著別人,就會有以下幾種顯而易見的表現,第1種,就是她的手機裡多了很多小秘密,她不會將密碼告訴你,第2種,就是她不再珍惜和你獨處的機會,會開始不再願意搭理你,更不願意與你有肢體上的接觸,第3種,她的應酬會變得越來越多,而且還神神秘秘的,第4種,她會對你挑三揀四,什麼都不滿意,會故意放大你的缺點,也許過去她並不在乎你的缺點,但是突然之間她在乎你的缺點了,這個時候就說明她的心裡藏了別人。

7樓:魚與魚塘

愛理不理、經常拿著手機等。女人心裡藏著別人的時候會對現任愛理不理,也會經常拿著手機等待另乙個人的回覆。

要是心裡藏了別人,女人會出現哪些反常行為?

8樓:30秒不

女人看男人的眼神肯定變得和原來有很大的區別,很多時候眼神看起來並不是特別的堅定,再就是有很多時候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的心思並沒有全部放在男人身上,看起來會出現心神不定的情況,女人有這種情況的時候,也說明她們心裡是有別人的,

9樓:你到底敢不敢

要是心裡藏了別人,女人會出現這些反常行為:1.眼神總是躲躲閃閃的,有一些愧疚感,2.總是害怕別人翻看她的手機,還怕別人知道她的秘密。

10樓:枝紫鮃

在自己男人面前顯得特別的緊張,然後容易犯錯,在家的時候也心不在焉,愛打扮了,出去得也特別的頻繁,總是找藉口不願意過二人生活了。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反常的表現,一下子對你不理不睬也不熱情了,第2個反常的表現,平時也不和你聯絡,不搭理你,第3個反常,對你特別冷漠無情,這就是說明女人有別的人了。

女人心裡只能裝男人詩句,乙個女人心裡只能裝乙個男人詩句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 一桿秤配乙個秤砣 女人心裡種下了一位男人 後來者再帥也擠不進心窩 這是乙個正常女人的正常表現 除非發生了意想不到的風波 將真理推向那一道斜坡 世事難料還需再斟酌 在乙個女人心裡如有乙個男人的詩句有哪些 雲母屏風燭影深,長河漸落曉星沉。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心裡一直裝著乙個...

怎麼判斷女人心裡是不是有你,怎麼判斷一個女人心裡是不是有你?

兩點看出女人心裡是不是有你 其實挺好判斷的只要憑自己的感覺,再加上看一下她對你做的事情,如果她平常對你比較關心也比較好的話,從生活中的點滴就可以分辨的出來,這個人到底對你是有感情還是沒有感情。如果一個女人總是主動與你聯絡。找機會與你聊天。說明他心裡有你。想要判斷一個女人心裡是不是有你我覺得可以從他眼...

當男人對女人有依賴了,代表什麼,當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有依賴了,代表什麼

一般來說都是女人依賴男人的,但是你男朋友卻說他是依賴你的,你應該感到很高興才對,因為他很在乎你。或許大多數男人都是大男子主義,都不會親口承認自己心裡面的感受。但是也有男孩子是很勇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只是想讓身邊的人清楚他的用心。所以,祝福你們。男方說的呢官方嘞?不過敢於承認自己依賴女方 也是用了情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