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雀巢桶裝水真假?

2023-04-28 04:15:04 字數 867 閱讀 1918

1樓:匿名使用者

■雀巢。有防偽標籤,消費者可以撥打**諮詢;此外,雀巢在自己的桶封上,每月會更換不同的標記,如果消費者對水的真假有疑問,可以致電雀巢公司的工作人員進行核實。

五點對比可避免喝到假水。

談到假水,有幾家廠商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市場上很多品牌的水都有假水,而有的品牌的水,甚至是假水比真水更多;但是,在談及自己的品牌時,由於害怕影響到自己的品牌形象,他們都紛紛聲稱,由於自己的品牌管理嚴格或者具有某些優勢,因此在市場上幾乎沒有假水。

如何避免喝到假水?北京冷飲食品協會專家告訴記者,首先,要看水桶的外觀。**的桶的外觀比較透明光滑,桶身呈均勻、純正的淡藍色或白色,無雜質、無黑點,用手指敲擊桶壁聲音清脆,韌性較強;而假冒的桶的外觀可能呈暗藍色或乳白色,色彩黯淡不均勻,透明度較差,桶壁有雜質,多黑點,用手指敲擊桶壁聲音沉悶,跌落效能及韌性均差,多次使用後易開裂、變形。

真水桶蓋的色澤較正,有很強的光澤感,一般有一圈弧線的壓痕撕口,很容易被沿線撕開,假水桶蓋顏色發暗,第一印象就是次料做的,很難或根本就撕不開。第二,大品牌一般都會有防偽標識,消費者一定要撥打上面的**進行查詢。第三,有的水站是真水和假水都**的;因此應該每次在送水工沒有走的時候,當面查詢桶裝水的真偽,這樣讓送水工明白,你對桶裝水的真偽是查得很仔細的,這樣也就減少了他可能送假水的概率。

第四,買水時要仔細檢視水桶上的標籤是否完好,如廠名、廠址、執行標準、生產日期及保質期。收水時將水桶倒置1分鐘以上,檢查是否漏水,如果漏水,意味著漏氣,微生物指標可能不合格,應拒收。第五,買桶裝水不要盲目追求低價。

2樓:網友

就算舉報了又能如何,是!的確可以制止售假,也能獲賠,但接下來你就別想順利購買該品牌,水站和公司銷售折騰到你不想再買他們家東西!別說不可能,我就是舉報過才知道!

如何辨別桶裝水的水質好壞?怎麼識別桶裝純淨水的好壞

家用桶裝水如何辨別水質優劣?憑藉我們自己分辨桶裝水質量的好壞是很難的。記住買品牌的,不要買那些沒有名的雜牌水就好。雜牌的水,許多都是假的。這個如果不是專業的人一般很難鑑別出來,不過可以查生產廠家生產的桶裝水有沒有國家頒發的合格證,包括生產水的水源地,還有品牌在當地或者市場的口碑來看,我在廣州這邊,一...

桶裝水如何密封

1 使用塑料薄抄膜將桶口封住,襲並使用膠帶把薄膜固定住。2 直接使用對人體無害的安全膠帶封口。3 使用木質的活動塞,達到封口的目的。4 利用專門的桶裝水封口機的蒸汽的熱度達到封口的效果。桶裝水怎樣封口的copy方法 1 使用塑料薄膜將桶口封住,並使用膠帶把薄膜固定住。2 直接使用對人體無害的安全膠帶...

喝桶裝水安全不?桶裝水安全嗎

去做桶裝水的工廠看看你就不會再喝桶裝水了。黑心桶事件 大家都知道。即使是合格的桶裝水 也會造成二次汙染。三大原因造成細菌超標 寧波市飲用水行業同業公會秘書長童恩祥告訴記者,市民掏錢購買桶裝水,就是想喝得更健康,但細菌超標的桶裝水已經成為危害身體健康的一大 殺手 他介紹,桶裝水細菌超標的原因主要有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