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關於開桶裝水廠的詳細問題!桶裝水裝置問題

2021-10-14 14:35:03 字數 2369 閱讀 7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水天然的基本很少,地底的泉水更少只怕都沒的哦,大多數都是本地方用自來水加工過濾灌裝的桶裝水。大家可以看桶子上面的生廠位址就知道!!!建議大家如果對水質要求高的。

可選擇10元以上的天然桶裝水,

1.桶裝水分純淨水(蒸溜水),礦泉水(經過土壤岩石流出來的水),天然(礦)山泉水(既是天然含礦物質的水也是天然的山泉水)。

2.首先要質量合格qs認證,桶子底部也要有qs跟is認證日期在3年以內的才算放心空桶子。(桶裝水的保質日期在1個月左右,開封的桶裝水最佳飲用時間段在5-7天左右,天然礦泉水最佳飲用方法是直接飲用)

3.純淨水不宜長期使用,因為純淨水缺少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桶裝水應該有針對性的選擇飲用。

想開桶裝水廠,需要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符合國家標準的裝置含廠房最低準備20萬。(不含水桶)

您先需要了解一下水廠,所需要的證件。

下面給您一點裝置方面的建議:

生產裝置的流程介紹:

原水箱--增壓幫浦--石英砂過濾器--活性炭過濾器--保安過濾器-- 反滲透膜--紫外線殺菌器--臭氧殺菌器

以上工藝僅作參考,具體工藝需要根據原水水質報告做調整。

桶裝水生產工藝介紹:

以上灌裝系統的產能和自動化程度,可選擇配置。

兩者綜合,就可以生產出桶裝水了,但是這只是生產上的裝置,不包含水廠內部無菌車間的建設裝置和水廠化驗室裝置。如果你是想辦成有一定規模的純水廠就必須從下列手續開始:《衛生許可 》《生產許可》《 環保許可》《 從業人員健康檢查》《 工商註冊》《 稅務登記.

》純淨水生產企業辦事程式及申報材料

一、到工商局進行名稱預核

二、衛生監督所辦理食品衛生許可證

申報材料:

申請表乙份;

2.從業人員健康證影印件(1人1證,未辦理的在稽查科及時辦理);

3.企業名稱核准通知書;

4.身份證影印件乙份(企業法人、負責人的)。

5.衛生許可承諾通知書;

6.生產經營場所和周邊環境平面圖(標明功能分布、衛生設施及生產裝置的設定布局圖);

7.工藝流程、配方(生產加工業);

8.衛生檢驗報告書;

9.有相應的衛生制度、上牆。

三、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1.個體工商戶在企業所在地工商所辦理;

2.有限責任公司在行政服務中心工商局視窗辦理

申報材料

1、公司董事長簽署的設立登記申請書乙份;

2、全體股東指定*****或者共同委託**人證明乙份;

3、公司章程原件乙份;

4、具有法定資格的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證明原件乙份;

5、股東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影印件乙份;(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6、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以及有關委託、選舉或者聘用的證明原件乙份(股東會決議);

7、公司法定*****人任職檔案乙份;

8、公司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乙份;

9、公司住所證明影印件乙份;

10、法律、法規規定必須報經審批的批准檔案。

四、雕刻公章

五、質監局辦理組織機構**

1、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

2、法人或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3、**證書申報表(加蓋公章)乙份。、

六、稅務登記

1、 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各乙份;

2、法人或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

3、稅務登記申請表(加蓋公章)乙份。

4、組織機構**證書

七、水務局辦理取水許可證

申報材料:1.《水許可申請書》乙份;

2、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報告或水資源論證報告乙份;

3、與第三方有利害關係的證明材料乙份。

八、質監局辦理食品生產許可證

程式:縣初審——市里審查檢驗——報國家審批

申報材料:

1.食品生產許可證申請書一式三份;

2、工商企業營業執照影印件一式三份;

3、食品衛生許可證影印件一式三份;

4、企業**證影印件一式三份;

5、企業負責人(法定*****人)身份證影印件一式三份;

6、企業生產場所布局圖二份;

7、企業生產藝業流程圖二份;

8、企業質量管理檔案乙份;

9、企業標準文字乙份;

10、h*****體系認證證書、出口食品衛生註冊(登記)證影印件無菌車間的建設、一次洗桶池、二次洗桶池、更衣室、腳踏池、風淋室等淨化裝置和化驗室的建設。對於廠房高度的建設,需要參***高度;廠房內部隔牆注意裝置尺寸和擺放方位;地板需要地板磚、灌裝車間需要貼牆面瓷磚。

至於具體的設計圖紙,需要裝置生產廠方設計,我們做的客戶都是先由客戶提供詳細的廠房平面圖,然後根據平面圖和裝置尺寸設計相對應的廠房圖。

經營桶裝水需要辦什麼證件,開桶裝水店需要辦理哪些證件

桶裝水屬於預包裝食品。先到工商部門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也就是確定店名,然後辦 食品流通許可證 接著辦工商營業執照,最後辦 稅務登記證 您好!需要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 稅務登記證。上海註冊的話我可以幫您辦理這些證件,我把註冊流程 發給您看下,希望可以幫到您!tel 1364...

桶裝水屬於什麼行業,桶裝水行業“原材料 桶”的賬務處理

首先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每天想著如何賺錢,那你可能就賺不到錢,如果你想的是如何成為你行業的第一名,那錢就會源源不斷的向你湧來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行業賺的錢都是一樣多的,這點非常重要至於什麼樣的行業最賺錢,我的理解只有一點,任何行業都賺錢,只要你做到行業的第一名!可能這樣說比較難做到,那我們如何才能賺...

桶裝水的成本以及利潤有多少,承包桶裝水的利潤

出廠價一般3元左右,賣到市民手中的 在6至8元之間,除去有關開支,經銷商經營一桶純淨水的純利潤一般有3元左右。賣礦泉水比純淨水還要賺錢,礦泉水的出廠價在6至8元之間,加上100 的利潤 一桶穩賺6元。關於利潤方面的問題,之前說到的純利潤是乙個比較理想的狀態下的數值,當然有部分地區的利潤是可以達到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