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做桶裝水生意,也就是開個水站前景如何

2023-01-23 01:00:05 字數 2500 閱讀 4261

1樓:1983_老鷹

看周邊位置的消費群體了,桶裝水品牌太多,要多考察,看廠家扶持的力度。

2樓:感性的北京一夜

不好做,由於水汙染,現在很多家庭都裝淨水器了,叫桶裝水的越來越少了。

3樓:波澄邈

要看在什麼地方。什麼牌子的水。

開家桶裝水站,你們覺得有前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法不錯,不過桶裝水的競爭和市場目前比較被動。不如在做桶裝水的同時也做家庭直飲水這行我看可行。投資也和桶裝水一樣不多,況且直飲水目前利潤空間比桶裝水還好,而且還有平常更換濾芯這樣的售後服務小利可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不雜樣現在競爭激烈 在說了你看下現在的 情勢嘛 好不如開別的。

現在桶裝水生意還好做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還可以,關鍵是做開後的市場開發問題。

7樓:sky_悲傷未落

5、除了這些單位客戶外還要積極開拓別的客戶,這樣才能做大賺錢。

還要**乙個好的品牌桶裝水。比如農夫山泉,牌子大消費者認可。

8樓:帥新

桶裝水這行是做的越久、客戶越多越賺錢。真要是能拉到20多個單位客戶 肯定是有賺的。

桶裝水站的初期投入也比較低,租乙個臨街門店、乙個庫房、送水工具小箱貨車或者電動車。

還要**乙個好的品牌桶裝水。比如農夫山泉,牌子大消費者認可,廠家還有一定扶持。

我想開個桶裝水超市前景如何利潤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市場情況來看,桶裝水市場已經相當普遍,一二三四線市場上都佔有相當的成份,想要走這條大眾路線,前期需要有相當成熟的銷售網路和客戶關係,才不會被陷入被動和困難境地,現在品牌桶裝水比較多,其它二三線品牌更是普遍,想要在這個相當成熟的行業中站穩腳,需要對這個行業有深入了解。我個認為若是想以超市及連銷方式發展,桶裝水過於單一,連銷發展有些困難,應該選一些產品種類齊全的行業做,如淨水行業,很適合發展成為水超市及連銷超市,它是乙個市競爭力較小,易於運作,利潤和前景都很可觀的行業,可以考慮考慮!

不能太單一,桶裝水市場已經到達了乙個制高點,很難突破。市場上的桶裝水也是五花八門,其實可以考慮飲水機、淨水器,帶桶裝水。

現在做桶裝純淨水生意的前景如何?()

10樓:蘇州來客

這個行業早就人滿為患了。

有地方性的,品牌的,還有外國的。等等,高階低端中端都有。

你需要先調查一下,你那個地方怎麼樣。這裡面很多都是以次充好的。現在不好做。

因為小區基本也都安裝了淨化裝置,可以用卡直接接的。

11樓:鄧鬱老師

1、你應該是做桶裝純淨水的銷售吧?桶裝水是基礎的國計民生行業,也是充分競爭的行業,什麼時候進入都不算晚。

2、桶裝水生意怎麼樣,按上所言就不取決於行業了,而取決於你自己的經營管理,對於乙個桶裝水創業者而言,應先去調查這個行業,調查你附近的水店,多學習。

3、你先確定你的開水店的位址。再調查水店周圍消費者主要飲用哪些牌子的桶裝水,**如何?評價如何?銷量如何?等等。

5、準備資金:店租金、裝修費用、購貨款、購(押)桶款、送水車、流動資金等。

6、網上查閱《桶裝水水店效益增長三十六計》、《桶裝水水店管理手冊》

現在桶裝水利潤有多少?想開個水站

現在做桶裝水生意好做嗎?

12樓:德琲尾苑

應該不是很好。

做了這個行業相對的已經很成熟和規範了。

再進入的話。

最好有比較特別的經營理念和賣點!

做桶裝水生意怎麼樣

13樓:粘凝荷慎秀

選擇**量多的小區,桶裝水行業送水範圍不能太大,鋪租也不能太貴,店面不要太大,可以另租乙個小倉庫。

1.做什麼生意你都要做好定位,贏利模式定位,做批發還是零售,還是兩者都做,產品定位,價位高、中、低價水,水種礦泉水、純淨水、山泉水。

2.送水工很重要,開始做你自已送水為好,送水工不穩定很麻煩的,如果達到一定銷量了,請乙個人送水,自己做些業務,順便協助送水,你自己能送就不會受到送水員控制。

3.投入資金不要太大,由小做大的水店才穩定,風險也小,開始賺的錢基本上都是變成了水桶的押金。

4.空桶的借用要控制好,靠得住的客戶水桶收一些押金借幾個周轉也可以,正常是不借桶為好,另外有些送水工心態不好的還會偷你的桶出去賣,所以收回的桶要點好數。

5.做些宣傳,如免費試喝、買水送飲水機、買水送水等,做好飲水機定期清洗、送水及時等售後服務工作。

14樓:邴悌

開桶裝水的水站,一定要搞好宣傳,讓附近的居民知道你的存在,而且你的桶裝水的優勢所在,知道的人多了,生意就來了。

現在做什么生意最好,現在做什麼生意最好

最主要的有幾點 1自己熟悉的 只有自己熟悉的東西 並且是你愛好的東西才能做的精通 2有貨源的 有了貨源 你可以及時地購貨 找貨源的時候 也要貨比三家的 看哪家更便宜 質量更好 1還有很多 自己慢慢發掘阿 我也正準備做一些呢 呵呵最好要 意趣拍拍 都弄那樣才能更好的找到下家 宣傳也很重要的哦 只有這樣...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做生意不是你說做就做的 你要有資金 人脈等等 如果決定好了就不要猶豫 要有自信 有毅力 要有恆心 穩紮穩打 積極進取 勇於創新 尋找商機 把握機會 綜合分析 我老表以前是做木匠的 在外面打工了幾年 現在自己在市里開店做的那個天一背景牆生意還不錯!在牆上用模具繪畫的 很漂亮!前景也不錯。創業不是空談,...

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做??現在做什麼生意好呢?

印刷吊牌 做膠袋都需要投資印刷裝置,掌握技術。如果有大型客戶,二者都是很好的生意。首先談談印刷吊牌,分為單張吊牌和捲筒吊牌,可以投資絲印,但效率低 質量一般,也可以投資商標機,可以印刷卷裝吊牌,還可以投資膠印機,印刷 需要很多輔助裝置。再說說膠袋,需要投資凹印裝置 製袋裝置。印刷裝置投資通常比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