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商學院面試好過麼?江南大學商學院很差嗎

2023-04-28 04:10:05 字數 1316 閱讀 9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幫你問過啦,人家說頭大的可以,但不要太大的,然後我就問人家說,恩比如一般坐車坐到副駕駛位置上,擋住後視鏡的行不,人家說,姑娘啊,算啦吧,這頭大的離譜,安全性不高,我們不敢要啊,所以你不好過。

江南大學商學院很差嗎

2樓:我是李李啊

江大商學院在江大不能算很好的學院,出去的認可度也比蘇大、河海弱。但是學校這幾年在狠抓商院發展,在外面的認可度也是較前幾年好了很多,但是還是任重而道遠。想要真正取得大發展、大突破還為時尚早。

同學:商學院是江大第二大院,男多女少,情侶也沒有很多。同學也是五湖四海哪都有,不光是少數民族的同學多,留學生也多,沒事跟留學生交交朋友出去玩耍也不錯,就是大部分的留學生不太愛學習。

老師:商學院的大部分老師都比較好,除了個別就不說名字了。相比牛逼學校和,商院的課程負擔已經算比較輕的了,當然,約束可能也比較少。

學習氛圍:畢竟還是學生,主旋律還是學習。商院的學習氛圍不能說特別好,但是這幾年都比以前好多了,總之商院的同學兩極分化還是比較嚴重的。好的學生挺優秀的,差的也能到留級的地步。

文化:商院的文化建設感覺一般般吧,可能也是太大,成分太複雜,但是看著學院一點一點進步還是很開心的。商院8大社團每年活動也不少,基本怎麼混還是看個人。

想往上發展,跟輔導員和老師關係好是必須的。

就業:商院在無錫的就業還是比較可觀的。還是一句話,在商學院學的最重要的是怎麼處理人際關係,學院每年就業有很多大牛阿里、京東都有。

公升學:商院每年出國考研保研的人不少,但是牛逼的學校也不是特別多,現在還是一年比一年好。考研大軍每年都有很多,失敗率很高,貌似和江大差不多的學校也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江南大學商學院還行吧,就業挺好,相比食品生工這類高冷學院,就業面不是寬了一點點,雖然在別人看來很水的樣子,食品生工就業不好,基本很少有人畢業保持本行的。

4樓:瞿蒂

商學院是江大的一大學院,人數眾多,學風還不錯。宿舍一般是四人間六人間(研究生宿舍兩人間)。環境嘛就是典型的南方氣候,校園非常大、非常漂亮。

江南大學商學院考研怎麼樣

5樓:zs謝寶生

1、江南大學商學院考研不錯,畢竟學校是211大學。

2、怎麼樣是相對而言,要看和哪個學校比。211學校的商學院都還不錯。

3、江南大學商學院具有完整的學科設定和人才培養體系,現設有會計學、工商管理、金融學、國際經濟與**、工業工程5個本科專業,擁有工商管理、應用經濟學、管理科學與工程3個一級學科碩士點,以及工商管理(mba)、物流工程2個專業學位碩士點。

丹佛大學商學院怎麼樣,求前輩 丹佛大學商學院,或者在丹佛大學上學的前輩 想了解這所學校的情況!!在美國到底什麼檔次

丹佛大學商 學院怎麼樣?丹佛大學商學院 丹尼爾商學院daniels college of business 成立於1908年,至今已逾百年,是美國8個最悠久的大學商學院之一,2004被選為世界最佳商學院之一,與哈佛 耶魯 華盛頓等商學院齊名。在businessweek雜誌2008年的排名中,該學院的...

廣西大學商學院怎麼樣,廣西大學商學院有什麼專業

首推金融,因為有乙個挺牛b的系主任,真的很牛 嘿嘿,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裡面還有不少很有經驗資歷很深的導師教授,值得去跟他們混混。西大金融的研究生還是很搶手的,分數也蠻高。祝願你夢想成真哈!亚细安經濟關係這方面是最近擴大招生的,從學科帶頭人,到有特殊貢獻的專家,再到碩士和博士,都招。另外國際 金融會計...

多倫多大學的本科商學院和UBC本科商學院和科學雙學位,選哪個

你去了就知道自己對學習是多麼的渴望,因為學校裡會有一大波知識大牛跟優秀的任務等待你去汲取養料和收穫,從而更能促使你好好學習。另外,有些專業在移民清單裡是有加分的選項,你可以嘗試諮詢一下。再次,並不是所有的人像你這樣有機會赴海外求學的,可否嘗試為共和國努力一下呢,呵呵。加油!多倫多大學和ubc經濟系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