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英語水平去考研的話英語能不能也在七十分左右?

2023-04-28 04:20:02 字數 5545 閱讀 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pets4的話 明確告訴你 不能。

你自己去做下2023年考研真題就可以了!是近幾年最難的!

你這水平估計考個60分已經很好了! 考研不需要聽力和口語!但是閱讀的話我估計你看都看不懂!

不是打擊你,每年平均分都只有45十分。兩個考試側重點不同,你自己衡量吧,你的那個比較綜合,而考研英語閱讀能力是最重要的。

2樓:

應該在及格線徘徊,在努努力吧,差不多。

考研英語七十分錯幾個?

3樓:破罐子說教育

綜述:考研英語70分的話,4個閱讀最好保證在30分左右,新題型8-10分,翻譯4-5分,大小作文22-25,完形填空5分左右。

考試性質:英語考試是為高等學校和科研機構招收碩士研究生而設定的具有選拔性質的全國統一入學考試科目。

其目的是科學、公正、有效地測試考生對英語語言的運用能力,評價的標準時高等學校非英語專業本科畢業生所能達到的及格或及格以上水平,以保證被錄取者具有一定的英語水平,並有利於各高等學校和科研院所在專業上擇優選拔。

4樓:渣愛吃餅

英語一,考研英語70分的話,4個閱讀最好保證在30分左右,新題型8-10分,翻譯4-5分,大小作文22-25,完形填空5分左右。70的話就差不多。

5樓:杲杲影視

70分的話,差不多就是錯了30個左右,因為滿分是100分。如果差了30分的話,那麼就等於是錯了30題左右。題目應該是100題左右差不多。

考研英語60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6樓:教育解答

60分不算高,因為考得好的有七八十分那種,60分也不算低,因為很多英語「學渣」把四五十分當做目標。

但其實,如果你真的了解考研英語的話,你會發現四五十分只是國家線(國家線劃單科分數線),類似於高考各省的最低線這樣,只說明你進入備選範圍;院校線雖然是看總分,但是如果報考的是院校的話,因為競爭激烈大,會要求你英語科分數線在六十分到八十分左右。

綜述,不管你報考雙非院校還是重點院校,建議提高英語科分數,別再糾結考研英語60分什麼水平這個問題了。

考研英語複習計畫:

目標:背單詞。

7樓:張佳倩啊

個人認為在考研英語中,考到60分算是比較中等的水平,不算差但是也算不上好,我覺得還是要根據自己的目標院校來判定,如果你要考一些比較好的學校,那麼,我認為英語至少要考到70分左右。

8樓:清霧縱藝

考研英語60分算是乙個中等偏上的成績,如果報考的學校是中等行列的,那麼基本不會給拖後腿的。

9樓:匿名使用者

60分不算高,但還不錯,英語單科線也就三四十分,60分屬於中偏低一點的水平,因為考得好的有七八十分那種,60分也不算低,因為很多英語「學渣」把四五十分當作目標。

但是如果報考的是院校的話,因為競爭激烈大,會要求你英語科分數線在六十分到八十分左右。

10樓:獅熙夢

考60多分只能算是一般了,平時要多注意累積和查漏補缺,針對自己的弱項突破訓練。

考研英語一70分難嗎?

11樓:小耳朵愛聊車

難。

考研英語成績能達到70分已經是非常高的水平,已經超過了90%以上的考研學生成績,說明該考生考研英語複習的特別好,基礎非常的紮實的做題技巧和對考研英語非常了解,唯有如此才能考研英語成績達到70分。

很多同學在考研複習中發現,自己身邊的一些學長學姐的考研英語很少有達到70分的,就算是有也僅僅是個別人。而且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非常的低,很多專業的考研英語國家線一直在40分左右徘徊。

考研英語一二的區別:

一、適用專業不同。

1、完全適用英語一的專業。

所有學術碩士。

8類(法律碩士含法學專業與非法學專業)專業碩士適用:臨床醫學、口腔醫學、公共衛生、護理、法律碩士(非法學專業)、法律碩士(法學專業)、漢語國際教育、建築學、城市規劃。

2、完全適用英語二的專業。

7類專業碩士適用: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會計、旅遊管理、圖書情報、工程管理、審計。

12樓:網友

今年剛考過,拿了73分,說實話,考前也沒想到考到70多分,個人經驗,首先要看單詞,不一定要全背,因為難度真的很大,但是要每天看一點點,最起碼混個臉熟。最重要是閱讀和作文,兩項就70分。先說閱讀,我是剛開始就接觸真題,按照它的思路練,十幾年的題做了10遍以上,不建議買別的題做,主要在於總結,再提高。

我考研閱讀拿了30多分。還有作文,考前乙個月看就好,要背模板,小作文我準備了15篇,大的有10篇。記住在考場上不要寫你沒有背過的句子,因為大部分是錯的,大作文背點出彩的句子,基本就夠用的。

英語的複習,貴在堅持,開始最早,一直要到最後都不要放鬆,從現在開始,一天兩篇閱讀,會讓你最終有個好結果。

13樓:學府考研雲課堂

70分挺難的,閱讀理解上36分的大神比較少,作文和翻譯也有乙個地域差異。

14樓:保持本願

考研英語一的話,他比英語2要難很多,那麼能夠考到70分是很不錯的成績了,因為英語一一般來說國家線也在三四十多分左右,所以考的70算是還不錯的成績。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過四六級那70分不難。

16樓:逍遙王超會

非常難,一般只有英語非常好的才可以達到這個成績。

17樓:婆娑

這個不難,但是需要你好好的努力才可以。

考研英語一60分有多難?

18樓:暴走愛生活

非常難,能考到60分就非常優秀了。

考研英語中分英語一和英語二,只不過兩者之間因為考試試題型別不同、針對考生不同,所以試題難度也有不同,考研英語一的難度要遠遠的高於考研英語二的難度,所以能夠考60多分屬實不易了。

一般來說當你的英語成績能夠達到60多分時,那麼你的考研英語成績絕對不會成為你考研失敗的原因,也不是考研學生的減分項。

一方面,從考研初試的角度來分析。

每乙個考研的學生只有順利的通過初試,才能夠獲得進入複試的可能,也就是說我們的初試成績必須達到每年釋出的考研國家線,只有過了國家線才有可能進入複試,而在每年的考研國家線中13個大學科中的英語國家線,60分左右的英語成績絕對可以順利的通過國家線。

因此,當考研的學生能夠在考研英語中獲得60多分的成績話,英語單科成績絕對不會成為我們進入複試的攔路虎。

另一方面,從考研複試的角度來分析。

考研複試中最具有獨特性的便是我們考研學生所熟知的34所自主劃線院校,因為這些高校的考研複試線在劃定中都會遠遠的高於國家線,尤其是考研英語複試線,這些高校的英語複試線一般是在50分到55分之間,因此當你的考研英語成績達到60多分的時候,你便更有可能進入34所自主劃線院校的複試環節。

19樓:小玖予學姐

考研英語一考到六十分難度比較大。相信每乙個經歷過考研的學生對於英語一能夠考60分左右的考研學生有乙個很清楚的認識,一般來說當你的英語成績能夠達到60多分時,那麼你的考研英語成績絕對不會成為拉分科目。

拓展資料:考研英語一的題型及分值。

1、完型填空15-20分鐘(10分)。

2、閱讀理解:110-115分鐘 (60分,part a為40分,其餘各佔10分) part a:傳統閱讀理解 70-75分鐘(考試重點),part b:

新題型,20分鐘,part c:翻譯 20-25分鐘。

3、作文:50分鐘(30分,考試重點)part a:小作文,15分鐘;part b:大作文,35分鐘。

考研英語作文答題時間應該控制在50分鐘之內。第一篇小作文15分鐘差不多,因為第一篇小作文寫6—8句話,超過8句話就過分了,就遠遠超過考試的字數要求,增加判卷老師的工作量。

第二篇作文35分鐘足夠了,也就是寫3個自然段,12句話,衝到頂17句話。在考場上寫作文,不在於寫的內容、篇幅太長,關鍵是看質量,無論是從內容上還是從語言上。

20樓:地球之宋

你認真地背單詞、做真題找方法,60分就不是太難。也不是說60分簡單的意思,你不好好複習,過線都是難題。考研英語相對來說比英語八級略低,60分不算太低,但是也不是高分,考研英語a類國家線一般在45分左右,b類在40分左右,當然也有部分院校分數線能夠達到60分,但是這種情況並不多。

21樓:張佳倩啊

其實在考研英語一中想要拿到60分,其實是很容易的,如果你本身的基礎就比較好,那麼我認為你可以衝刺70分及75分以上,英語這門學科關鍵就是要重在積累,你提早的做準備!

22樓:獅熙夢

考研英語60分挺難的,要掌握很多很多知識和要點,並不是一蹴而就的,要一點一點累積。

23樓:梧桐樹下盡相思

相信每乙個經歷過考研的學生對於英語一能夠考60分左右的考研學生有乙個很清楚的認識,一般來說當你的英語成績能夠達到60多分時,那麼你的考研英語成績絕對不會成為你考研失敗的原因,也不是考研學生的減分項。

24樓:逍遙王超會

非常難的。需要很好的成績,天天背單詞。

25樓:招角飛揚

這個分數需要平時的日積月累才能夠達到目的。

考研英語一,70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26樓:飛俠

考研英語佔100分,70分相當高了,其實吧英語考的好也會給總分增磚添瓦,關鍵是總分高才是真的高。

27樓:青州大俠客

這個分數非常高了,相當於北大清華水平了。

考研英語一,70分,相當於什麼水平?

我是三本英語專業,英語水平一般,想要考研,那個方向好考些

既然你學的是語言類那就繼續學語言類,不過不要學英語了,現在遍地是英語八級 可以學日語,韓語等小語種!三本英語專業考研那個方向好考些 1 三本英語專業考研學科教學專業好考些。2 從報考專業來說很難簡單說哪個好考,因為難易主要不是看專業而是報考什麼學校。3 不管是什麼專業,一般來說報考名校特別是大城市的...

我想知道去英國留學,英語水平要達到什麼標準

您好,bai中公國際為您服務 du 申請去英國留學zhi需要有一定的英文基礎 dao。英國留學 內簽證最新草案規定,原來只容需具備b1級的英語程度,現在必須提高到普通b2級,英語不合格的將不給予入境簽證。這將直接影響申請赴英讀本科以下課程的學生,他們的申請難度加大。針對b1和b2的英語水平的差別b1...

小學的英語水平可以考雅思嗎,雅思真的能提高英語水平嗎?

可以考,但是成績不會太理想。差不多大學英語六級才能到雅思6分的程度吧,雅思不簡單的。雅思 ielts 叫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 system,國際英語語言考試系統,通過這個考試就可以達到能夠流利與英語母語者交流的程度,這個考試對聽 說 讀 寫的要求均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