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異地戀,感覺好累,我和我男友異地戀,越來越感覺沒話題聊,感覺好累怎麼辦?

2021-03-04 08:54:20 字數 6651 閱讀 6997

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還是不能理解她說的 你們現實的差距確實是太大 而她又無法接受那種虛擬的感情 萬一有一天 你們有機會座在一起 卻不知道該怎麼相處 那麼這些話豈不是乙個笑話嗎 所以相見不如懷念 你能讓她變得輕鬆快樂嗎 如果給你乙個選擇你是希望她把你對她的好和你放在心裡 一直珍藏還是帶著你帶給她的這些一直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到最後成功了也是乙個好的回憶,現在交通便利都可以過去看看,之後可以去同乙個城市

我和我男友異地戀,越來越感覺沒話題聊,感覺好累怎麼辦?

3樓:dt浪子

握不住的沙,不如趁早揚了它。

4樓:愛雷彪

沒辦法,這就是異地戀,要堅持下去的話要多溝通多聯絡還是有機會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5樓:嘉頤

異地戀大多數沒有結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開吧,祝你好運

7樓:budong啦啦啦

勸分不勸和,如果一直異地,長痛不如短痛

8樓:初嚐溺

不看好異地戀啊,現在的社會

9樓:じ冇何卟岢

當初我們也是,然後互相猜疑,然後就分手了,異地戀挺不靠譜的

10樓:和夫人個人

戀愛熱度是需要保持的,每過一段時間就該盡量聚一下,

11樓:百度使用者

盡量找興趣的東西吧,而且你和男朋友都要坦白呀~這樣才能維持著感情。不開心就要說出來,他也是一樣

12樓:凍棟懂菄

看你們誰去對方的地方~不然疏離久了~容易分手

13樓:薰風習習

異地戀,我想還是算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人去去乙個小鎮旅遊,晚上住一賓館,交了1000元押金,賓館老闆欠理髮店老闆1000元,馬上拿著這1000元現金給理髮店老;理髮店老闆又欠大公尺店老闆1000元,馬上把錢還了大公尺店老闆;大公尺店老闆欠鐵匠鋪老闆1000元,鐵匠鋪老闆欠賓館老闆1000元。最後,這個遊客覺住宿不理想,不想租了,把押金1000元要了回去。大家都沒損失,但是,小鎮所有的債務全部清了,這是什麼原因?

15樓:百度使用者

主動和他說話,聊聊天!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感覺很累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應該怎麼辦呢?

16樓:諾泰成教

我在你的字裡bai行間感受到的du,你在感情上有空缺和缺失zhi。每面都是乙個dao自力的人,有本人回的生答存方法,你太依附他了,他佔有了你生存的很大片面。把本人的留意力移開一片面,能夠看看書,看看影戲,念會兒英語,哪怕你玩會兒遊戲,逛會兒知乎微博,任意做點甚麼,固然了最佳是進修,充實本人。

你以為他沒有過去那麼介意你了,以為他膩歪了,是由於他對你曾經沒有太多等候了,你曾經讓他看破了,曉得你每天都邑等他,而每天談天也即是聊那些事。不要讓他感受到,他是你生存的掃數,如許對他來說,你曾經沒有搦戰性了,而大片面男子稀飯搦戰和馴服,不要把本人造成一杯白水,他會落空願望。

總的來說,轉移留意力,充分晉公升本人,讓他看到你的先進,把本人造成自力的人,得當回絕,欲拒還迎。也有一片面是你男友語言短缺情商,偏直男,這個必要逐步調教,但開始發起你先轉變一下本人,真相轉變本人比轉變他簡略,而你變好了,他也會隨著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異地戀真的很難堅持下去,如果你累了就放棄吧!還不如找個附近的男友比較實在,起碼平時還能照顧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和男朋友異地戀,感覺很累不知道應不應該繼續下去了,你問怎麼專辦屬

,我想說的是,你都覺得累那你就應該,找男朋友談談能不能,到你那裡工作,你也可以去男朋友那裡工作啊,兩個人相愛不榮譽,不要清義的說分手,你自己好好的想一想,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吧,祝你幸福快樂。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感覺很累,就放手吧,放手也是一種解脫,對你對他都有好處,放手也是對他的一種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是讓bai人愉悅的,心情愉快跟du吃了蜜似的zhi甜,如果

dao你覺得累那說明他並適專合你。說句實話異地戀都

屬很累,很多最終都會分手,兩人不在一起久了,很多問題都出來了,各在一方,沒辦法解決這些小問題,問題越積越多就變成了大問題,問題得不很好的解決和安慰,久了心累了也涼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他好好商量一下,好聚好散,太累了,就談不上快樂幸福,最好彼此放手,去尋找自己的幸福,或者是你們一方退讓一步,去乙個城市,不要兩地而居。

22樓:小黃子

我也是異地戀,異地戀熬過去了都是很好的結局,如果你深受其擾,或者受不住寂寞,權衡利弊之後,你還是慎重考慮吧,重要的是對面這個人怎麼樣,對你夠不夠用心,還有你自己反省

23樓:黑界厲鬼

你愛他嗎?愛他就繼續下去,畢竟遇到乙個自己愛的人也不容易,相互珍惜吧,祝福你們。

24樓:青的蘋果

異地戀是特別累,既然你都感覺累了。就跟你男朋友好好說一下分手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能詳細說一下你們直接的事情嗎

和男友異地戀,好累啊,是我做得不夠好嗎?

26樓:羊柴燒餅

異地戀本來在一起就非常的辛苦,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遷就,不能你只會說怎樣怎樣的,本來兩個真心相愛的人相遇不容易。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緣分

27樓:快樂點噢耶

有時候就是這個樣子,異地戀非常累,非常辛苦的,實在不行就放手比較好,沒有必要委屈自己的呀!

28樓:校長來了嗎

但是異地戀就是讓人感覺到很累的,因為不能經常見面也不能及時的溝通,只能靠的**或者是通訊工具聯絡,不是你做得不夠好,只是對方都累了。

29樓:陽光的哈雷

異地戀其實雙方都是很累的。不單純從思想心理上的累,而是從身體非常累的,兩地來回的跑那是非常的累。不是說你做的不好,而是說兩個人不經常溝通的情況下。真的會感到很陌生。

30樓:逍遙姣姣

既然早就知道是異地戀,就要做好這種準備,承受不一樣的壓力。

31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異地戀,好累呀,是我做的不夠好嗎?不是的,你做的很好,因為異地戀都是很累的,也是一種考驗,如果異地戀能為下去,那這是你兩個感情是最深的,以後老了之後會很幸福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的時候都是比較幸福的,不管是異地戀 還是當地戀,你們只要真情在就不會感覺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異地來說本來就要面臨很多的現實問題,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不只是精神上的乙個煎熬,還有取得了很多的方方面面,所以說對異地戀來說都是很難維持的,因此在這個時候你要做好最壞的思想準備。

34樓:_向上的蝸牛

異地戀往往都是沒有結果的。

所以你們沒有做出犧牲一方的打算的話,還是趁早分手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是在耍小孩子的脾氣,這樣對你們兩個都沒有好處,你們兩個人都會很痛苦的,你們兩個人應該互相體貼,互相關照,互相鼓勵,這才是你們的最好辦法

36樓:yt媽媽

異地本來就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如果你知道這件事情,現在在一下面的生活是不是可考慮分手?

37樓:風行天下

其實你不是你做的不夠好,也不是他做的不對,你們兩個人因為是異地戀,異地戀就是太辛苦了,太痛苦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物件提起來才知道5.20。

我和我物件也是異地啊。沒啥感覺,常在一起也好,不常在一起也好。

自己開心就行,如果感覺他不是你想要的,最好早早的溝通一下你對生活的想法。

如果真的要分手,最好誰都不要苦撐。

畢竟你們現在是最好年華。

39樓:麥小粒小

異地戀本身就是很難談成功的,要知道兩個人一比就會缺少很多朝朝暮暮和安慰,這個時候要兩心真誠才對。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異地戀好累呀,是我做的不夠好嗎?其實我覺得異地戀就是需要雙方都付出。

4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異地戀的話本來就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情,除非兩個人真的很相愛,不然的話維繫起來會很累。

42樓:晨瑞

那就說明你們兩個人彼此之間缺少的溝通啊,你應該跟你男朋友好好溝通,兩個人溝通少了話題就少。

4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不是你不夠好,只是兩個人的距離太遠,而產生了隔閡。

44樓:易春寒

一般來說異地戀都比較難結合在一起,我建議你還是放棄異地戀吧,因為異地戀確實是很難,很多人很難堅持。

4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畢竟時間長了,會有很多的矛盾產生,也會彼此也沒有安全感,在一起時間長了,感情也會變淡

46樓:寶馬香車美人痣

和男友異地戀,其實異地戀嘛,就是這樣就會覺得特別的累,沒有那個同城那個關係那麼好,而且還那麼輕鬆,如果說實在不合適,那就我覺得累的話,那就放手唄,對誰都有好處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感覺好累想分手了怎麼說 15

47樓:匿名使用者

且行且珍惜,如果你們還在上學的話,可以考慮放下,但絕對回不去了,如果真的認準他了,就不要放棄了,否則腸子悔青也挽回不了

如果是工作原因,那就犧牲一方去另乙個城市和另一半一起生活,異地戀的解決方法就是解決異地的問題。否則只能熬著,不過最後的結局都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4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一點,結束異地戀就好了。如果還是互相愛戀的話,至少應該約定乙個期限結束現在的現狀。大家到同乙個地方生活。

相愛就是緣,對你好的話,珍惜他吧!

49樓:聽一曲心殤

異地戀好難真的,不容易啊。不過異地戀都熬不了以後怎麼辦呢

50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就找個理由分了莽 就這麼簡單

5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是不合適的,

和男朋友異地戀兩年,因為男朋友感覺太累分手了,要怎麼挽回他? 10

5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異地戀,一旦雙方中有乙個人提出「因異而分」的分手,那麼在解決這個「異地」的著急之前,基本上是不可能有什麼可以解決的方法。「異地戀」是乙個很美好的夢。但是,這個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乙個夢,而夢有醒來的一天。

普通人做不到那種堅持中的「愛情長跑」,的確太累,而現實生活中又有太多的**、太多的無奈,讓這種夢提前醒來。你的男朋友受不了這種長期的兩地分離,也是「情有可原」的,畢竟他也只是乙個普通人,不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在愛情中可以做到完美無瑕。

首先,你可以和他詳細地談一下,分手的理由是否真的是「異地」。如果不是的話,那麼說明他的心裡已經有了別人,你只能選擇放手。

其次,如果分手的理由真的是「異地」,那麼你就的選擇只能是「陪他」或者「離他」。「陪他」,就是讓你放棄現在的工作、生活環境,與他在同乙個城市工作、生活。「離他」,就是你不放棄目前的工作,繼續異地而居,那麼你也就只有分手一條路可走了。

總之,總要有一方做出犧牲。在愛情方面,男方可能是比較自私的,但這種自私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若雙方都不肯犧牲,那麼這段感情也只能以雙方受傷而告終。

5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分手一般都是理性分手,也就是說他早已衡量好了利弊。

再挽回,沒必要,付出太多,以後得到的也少。

他能提出分手,表明你們之間有再多的回憶,他也都已整理清楚了,現在輪到你想通這些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麼說吧 ,第一 如果有愛那麼 再遠都不會累,第二 如果你倆不是乙個城市的,將來結婚你有沒有考慮過你父母的感受?第三,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時間可以帶走一切。第四:

綜上所述,你男朋友 確實不愛你了,乙個男人說累 只是藉口而已,一段糟粕的感情沒有必要去挽回,何必把自己看的低賤,把別人比作自己人生的全部?你就是你是他永遠得不到的那個人,與其卑躬屈膝的挽留,不如昂首挺胸的離開,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他若愛你,天邊海角 都會回來,他若不愛你,近在咫尺依然路人

55樓:琶鸚悅敏

他讓你改正缺點吧,是想你能好好的,我感覺吧,有些需要改,有些不需要改,做自己就好,估計是他太累了吧,呵呵,你不想失去他,我估計是他對你愛的很深,他是真的愛你,也許是你的行為讓他對你有點失望吧,像我們這種型別的可以愛你,為你付出一切,可是當我們對你失去希望的時候,就是絕情的,深愛的奠基石是絕情,至於你說想怎麼辦?好,我告訴你,一:你先確定他有沒有新歡 如果沒有!

二:去找他玩玩,你們倆個好好的談談,如果你真的不想失去他的話你就好好的和他說說你對他的感覺,這樣我想他會回頭的,但是你以後要把不好的習慣改掉哦,

和男友異地戀感覺好累,想到他是農村的,我就有種想放棄的念頭了,怎麼辦

看男人不是看他的家,看他的能力!異地戀很辛苦的,畢竟只能是在 裡說很多,之後掛完 又是自己乙個人的生活,而且戀愛不是拿來讓自己感覺累的,一段戀愛感覺累,那就沒必要還繼續累下去了 那就放棄吧,你現在就有這個想法了,說明你們不合適,那你們分開是遲早的事。自己覺得不合適就算了,不然將來覺得不合適的時候就更...

異地戀,男朋友不讓我去找他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他總是不讓我去他工作的城市

可能有其他原因,比如已經辭職了,不在那裡工作了,怕你擔心或者怕你看不起他,可以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就知道了,如果合不來可以離開他,不然他這樣對你會越來越傷你心的,他好像不在乎你的感受,太自以為是了。第一,他不喜歡你copy 去找他,那他是否經常去找你?第二,他是否開始對你不厭煩了,尤其是在外人面前,是...

和他談戀愛,我真的好累好累,男朋友說和我談戀愛真的好累,為什麼這麼說

你不能肯定的否認他是不愛你的,不管他當初是出於什麼原因,讓你做他女朋友,反正你現在就是他女朋友了,你有權利問他,為什麼不會你簡訊,不給你打 如果他是真的愛你,我相信他會因為你的質問有一點點的感動呢。你要是愛他,就必須主動點,男人大多數都很被動,你不能去等他為你做什麼,等到那時候就晚了。像這樣優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