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才電話手錶屏碎了,維修費多少錢

2023-04-28 03:45:02 字數 1160 閱讀 4881

1樓:叫佳佳啦

可以將手錶帶至售後服務中心,售後服務中心但是手錶螢幕元件的**是80元。

**手錶的螢幕碎了是能夠更換的,只是能夠提供更換服務的地方比較少,因為它無法像手機螢幕那樣容易找到配件,所以大部分的手機店無法維修。當**手錶碎屏了可以先聯絡手錶的品牌售後,然後查詢附近的維修點,到官方指定地方換屏來保障換完後可正常使用。

小天才**手錶螢幕碎了的維修方法。

1、首先是查詢手錶的品牌的售後**,比如說小天才的是400-610-3999、小公尺的是400-100-5678、華為的是950-800,根據用的手錶品牌撥打相應**,然後向售後客服說明情況,一般對方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售後服務。

2、其次不要將手錶拿到外面的數碼產品維修店裡去修,因為大部分的店裡並不支援手錶的維修,並且非官方原裝的螢幕,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功能上的問題,比如觸控不靈、無法接打**等等,花冤枉錢還無法修好。

2樓:廣東小天才科技****

您好,您可以將手錶帶至售後服務中心,售後服務中心但是手錶螢幕元件的**是80元。

3樓:帳號已登出

1、首先是查詢手錶的品牌的售後**,比如說小天才的是400-610-3999、,然後向售後客服說明情況,一般對方都會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售後服務。2、其次不要將手錶拿到外面的數碼產品維修店裡去修,因為大部分的店裡並不支援手錶的維修,並且非官方原裝的螢幕,使用時可能會出現功能上的問題,比如觸控不靈、無法接打**等等,花冤枉錢還無法修好。

4樓:網友

小天才z6換個屏膜大楷多少錢。

5樓:十二刻度錶主服務

手錶維修的費用一般都是由專業的維修師傅對手錶進行全面的檢查後給出的,也會跟您講明具體的維修專案對應的維修**,這樣也比較清楚自己的手錶維修的是哪一部分的,也會比較放心把手錶交由師傅。

6樓:網友

表面有點碎了想更換表面,在網上買的,怎麼維修更換。

小天才電話手錶怎麼下遊戲,小天才電話手錶怎麼玩遊戲呢

小天才 手錶是專為孩子量身打造的一款 手錶,它相容sim卡從而滿足了與手機與手錶之間的直接通話,簡化了父母與孩子之間的親情溝通。同時支援微聊 支援gps glon ass等九重定位 一鍵求救 拒絕陌生來電 社交等等深化實用性的功能元素。z3及以上型號將手錶連線電腦,然後直接像手機那樣安裝就行了,不過...

小天才電話手錶沒電丟了怎麼找回,小天才電話手錶如果丟了,還沒電了,該怎麼辦如果收不到繫結提示該

2 如果手錶不是處於低電狀態可以嘗試使用定位功能,檢視手錶當前的位置。4 將上課禁用的時間設定為全天開啟,如下圖。這樣撿到手錶的人無法使用手錶,並能為你爭取更多的找尋時間 5 如果沒有開啟預留應急電量 預設開啟的 在功能頁找到 預留應急電量 進入並開啟 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1 隨時定位功能 手環內部裝...

小天才電話手錶丟了關機了怎麼辦,小天才電話手錶在家丟了找不到也關機了怎麼辦

您好,手動將手錶關機是收不到任何資訊的哦。如果是手錶低電,進入低電預留應急電量模式,只能接聽家長 其他功能都不能操作的。沒辦法了,再買乙個吧 小天才 手錶在家丟了找不到也關機了怎麼辦 小天才手錶帶的時間不短了吧,還是讓你爸爸媽媽買乙個更好的吧,新出的小天才手錶,還有其他的像小公尺手錶之類的,都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