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氧機品牌很多,大概了解了下,感覺新松製氧機不錯,還是在猶豫

2021-09-05 11:44:08 字數 1421 閱讀 3021

1樓:alex寒霜

新松製氧機適用於醫療機構和家庭進行氧療與保健,主要用途有以下幾個方面:

1、醫療功能:通過給患者、供氧,可配合**心腦血管、呼吸系統、

新松製氧機(7張)。慢性阻塞性肺炎等疾病,以及煤氣中毒及其它嚴重缺氧病症。

2、保健功能:通過給氧改善身體供氧狀況,達到補氧保健的目的。適用於中老年人,體質較差者,孕期婦女,高考學生等存在不同程度缺氧的人群,也可在重體力或腦力消耗後, 用於消除疲勞,恢復身體機能。

3、新松製氧機適用於城市、鄉村、邊遠地區、山區、高原等中小型醫院、診所、衛生站等。同時也適用於療養院、家庭氧療、體育訓練中心、高原兵站及其他用氧場所

不用再考慮了 新松的適用人群應該是所有品牌最多的了 所以您就放心購買使用吧 很不錯的 大家都給很高的評價 畢竟中科院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

陝西有家凱爾醫療護理器械公司 連鎖的 去看看那

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選購醫療級的製氧機,需具備幾個條件:1、24小時連續使用,氧氣濃度達標93%±3%。2、長期氧氣濃度穩定和長期執行可靠,生命週期內氧氣濃度衰減小於8%。

3、具有不可更改的累計計時功能,便於提供定期維護保養服務。4、提供專業的氧療服務和專業的定期維護保養服務。

能夠做到這四點的就是新松醫療製氧機

想問一下啊,我買了一台新松的製氧機,但是晚上感覺不能放在臥室啊,有點響。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 ,有壓縮機

可以用稍微長一點的鼻氧管 把機器放遠一點

4樓:上車刷卡

工作原理決定的 新松的噪音是42分貝以下。再小聲音的就是電子產品來 氧濃度不穩定 呵呵·解決了就好。機子放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點問題吧,新松的製氧機聲音都很小啊,你可以打**到他們的**點問問

6樓:小小小小畢

正常的,因為晚上周圍的環境比較靜,感覺可能比白天要響一些。你可以把氧氣機放在臥室外,用一根長管子接到臥室就可以了。

7樓:雙木因春而變

我最近也在猶豫買什麼製氧機,但是問了很多人都說新松製氧機好,所以還是問問大家咯?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尤其是晚上,周邊環境比較安靜,就感覺會有點響。

家裡買過一台新松製氧機,現在要換了,換哪個品牌好

9樓:柳葉荷花

新松這個牌子還是不錯的,而且是專門做醫療級製氧機,可以放心一直使用啊,我家也是一直用的新松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躍來 新松 杭氧 海龜 蘇氧 這些牌子源的制bai氧機是市場上口碑比較好的du一些品牌啊,你可以

現在的進口超市加盟品牌很多,大家知道哪個最好嗎

萬國碼頭,他們做的很好 他們的政策非常好,真的是全面的幫扶了我開店 在找進口超市加盟品牌,大家知道哪個比較靠譜嗎?萬國碼頭靠譜啊,我身邊也有朋友加入他們開了進口超市,我看著生意確實好 不了解進口超市加盟品牌,現在哪個在業內的口碑好啊?萬國碼頭很好。已經從事進口超市這行業很多年了,能讓你在貨源上面有很...

你之前很瘦,後來沒有控制好長胖了很多,大概有幾十斤吧你會自卑的不想出門嗎

不會阿 這有什麼關係哦?比你胖的人我想多了去了吧。自己再努力瘦下來就好了,雖然難控制住!但是其實也沒有什麼啊!別人說什麼是別人的事,那如果你長得醜是不是就得去整容別人才不會說三道四啊?那如果別人知道你是整容的,也在背後說三道四的說你是整容了的,那你是不是又要整回來啊?別糾結了 胖就胖啊!不會呀,關鍵...

如何比較兩份試卷,(題目很多大概有幾百道題)把兩份試卷不同的

如果乙個bai文件具有兩個版du本,可以使用word 2010對這兩個版本的文件zhi進行比較與合併 dao。此版時,word 2010會用修訂標記來權識別合併後的文件文字,或者標識出兩個文件的差別。在 審閱 功能區中,單擊 比較 按鈕,在下拉列表中選擇 比較 選項,開啟 比較文件 對話方塊,在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