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大的養殖基地在哪,中國最大的養殖基地在哪

2021-06-26 14:39:20 字數 1318 閱讀 2698

1樓:張夢璐

中國最大的養殖基地在山東菏澤---天潤牧業集團。

山東菏澤天潤牧業大型養殖場肉驢養殖基地是魯西南最大的肉驢養殖基地,是山東省指定的畜牧良種繁育肉驢養殖基地。肉驢的肉用效能及驢肉產品的保健功能逐步受到人們的重視,肉驢養殖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據有關畜牧專家分析,與豬、肉牛、肉羊相比較,養驢風險更小,不僅飼料**廣泛,而且投入少、見效快、產肉多,一頭肉驢能賣到1500-2000元,比種糧食作物增收快,而且驢皮是加工中成藥“阿膠”的主要原料,售價很高,藥廠大量收購,且供不應求。

農民以市場為導向,依據自身條件,擇優汰劣,引進和培育優良品種,大力發展肉驢養殖業,滿足市場需求的同時,自己也增加了收入。

2樓:特侖蘇娃娃燕

我想養牛但找不到合適的地方去問購牛犢

3樓:

郟縣蠍子養殖基地50畝地塑料大棚蠍子養殖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正規的養殖基地就到山東肉牛肉羊肉驢養殖基地 是一家權威的肉牛養殖基地

5樓:湖南養殖

中國最大的麝香鼠養殖基地在辛集,www.zgshexiang.com

中國的鸚鵡養殖基地在哪?

6樓:立港娜娜

中國鸚鵡規模養殖不是很大,最主要的鸚鵡養殖在山東夏津縣的東方觀賞鳥養殖場。因為這種鳥與市場需求差距比較大,所以中國很多地方沒有。

鸚鵡養殖過程中的問題:

餵食幼鳥時的錯誤:擔心幼鳥飢餓而過量餵食。在自然界中,父母鳥必須輪流外出覓食來哺育雛鳥,所以雛鳥不可能被喂到素囊滿脹,因此雛鳥的餵食應該採取少量多餐的模式,而且餵食之前,應先確定上一次餵食的食物均已消化完畢,避免舊食物的積留、發酵而造成嗉囊炎。

只餵食葵瓜子:一般而言,鸚鵡類都喜愛享用葵瓜子,然多數鳥友卻以此為它的唯一食物,殊不知此行為會減少鸚鵡採食的樂趣與能力,而且只餵食葵瓜子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另外、葵瓜子富含脂質,容易導致肥胖方面的疾病。

7樓:葫蘆和鳥

最好養的品種包括

虎皮。一年可4-5窩(養殖場夏季不繁殖)每次產蛋6-8枚牡丹(愛情鳥)。一年可4-5窩(養殖場夏季不繁殖)。每窩產蛋6-8枚,

玄鳳。一年最可4窩,每窩一般4-6枚,

養殖場有很多,例如上過電視的山東德州的養殖場,2023年時養殖場總投資已超過300萬元,擁有鳥舍100間,培育了白玉鳥、鸚鵡、玄鳳、七彩文鳥等十多個品種,種鳥存欄量達到了5000對。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在廣東,有廣東五大鳥王,他們都養大型鸚鵡,一隻都1800元以上的……

中國最大的玉器產地在哪?中國最大的玉器批發市場在哪

最大最成熟的批發市場在廣東省。至於產地,看什麼玉種了。不好做比較。這需要看何種玉質 岫玉 遼寧岫巖 獨玉 河南南陽 和田 新疆 翡翠 緬甸主要市場聚集在 廣東 其他的玉器不清楚,但是中國最大 的翡翠市場是在廣東,廣州是全國最大的翡翠成品交易地,平洲的優勢是擁有原石和標場。廣州有個玉器 叫玉器街網,是...

中國最大的銅礦在哪

中國最大的露天銅礦 德興銅礦 中國最大的化學礦山 廣東雲浮硫鐵礦企業集團公司中國最大的地下開採金屬礦山 梅山鐵礦 中國最大的單一 礦山企業 上杭紫金山 中國最大的國產大理石生產基地 宜興市 中國最大的礦山 鞍山鐵礦 中國探明和保有儲量最大的錳礦山 廣西大新錳礦中國最大的氧化錳礦山 廣西天等錳礦 中國...

中國最大的原始森林在哪,中國最大的原始森林在哪?有多大?

中國最大的 帶原始森林 喀斯特森林自然保護區位於荔波縣南郊的茂蘭國家級喀斯特森林自然保護區,是我國中 帶喀斯特地貌上原生性森林植被儲存叫完好的一塊寶地,總面積130多平方千公尺,森林覆蓋面積率達91.59 這裡生長喬木樹種達500多種。中國最大的原始森林在哪?有多大?中國最大的 帶原始森林 喀斯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