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護膚品補水怎麼樣,wis護膚品怎麼樣?

2022-02-02 17:21:32 字數 5058 閱讀 7258

1樓:fly劃過的星空

效果不錯

品牌簡介

日本著名企業「資生堂」(shiseido)取自於中文,在中國古代意為「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 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鋒。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

2品牌名

中文名:姬芮

英文名:za

3產品型別

化妝水4規格

200ml

5功能可以隨時補充肌膚水分,保持肌膚柔滑潤澤,令肌膚清新舒爽,不粘膩。

6使用方法

潔面後,完妝後皆可使用。距離肌膚約20公分處噴拭3次,用手掌輕拍面頰及額頭。

7產地中國

2樓:劇穎卿愚胭

我用過一套za的,但是不太好使,就換了,不過人

和人的**不一樣,有的適合你但不適合別人,有的別人用著好但不一定你用著就好,所以買化妝品不要聽別人介紹,要根據自己的**型別去買,我就是聽旺香婷員工介紹的結果一點也不好使

3樓:山水楊梅

這個我用過的,他家的含有酒精,一般保濕的也會弱一些,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建議用黃瓶子那款保濕的

4樓:涼

這個牌子是比較不錯的,當然這也要看你膚質到底適不適合,建議先用試用裝再買大瓶的,有不懂的可以問我 wechat:zwcwan

5樓:水桃居幗

za護膚品中的 水漾深層保濕凝露是價效比較高的一款:

1.含有礦物質,能改善粗糙乾燥問題,迅速滲透滋潤肌膚。

2.提高角質層細胞「滋潤再生」的能力,帶來完美水潤的肌膚。

3.提高肌膚新陳代謝,改善粗糙,乾燥膚質。

4.促進肌膚細胞自生能力。

補水的護膚品是各個年齡階段的女性所必須做的功課,所以適合各種年齡的各種膚質。

za的化妝品好不好用?

6樓:叢曄勢妍和

還不錯,價效比也很高,但是它的美白那系列因為最近查出鉛超標好像,你可以查檢視,不建議那美白的套裝,除了隔離,尤其那水,酒精味超重,他們主推的還是護膚品,那個綠色的沁漾不錯的

7樓:卯又琴菅騰

za家的美白隔離霜是他家的明星產品,我自己也在用,68元,很划算,效果很好,網上評價也很好。

8樓:巢醉冬脫旎

美白粉餅我覺得不錯,正在用,粉很細膩,不容易掉

他們家補水產品也是比較不錯的

9樓:大頭的小寶

只用過za的隔離霜,隔離霜的效果非常好,是我用過最好的,其他的沒用過

10樓:妝顏愛麗絲

如果你是中型乾性**,za應該比較適合你,但是za是針對20-28左右的女孩子的,如果你年紀大些,最好不要用za,因為za主要就是美白和補水功效,他家的彩妝護膚我基本都用過,的確價效比很高,尤其粉底和隔離霜做得很好,我粉底,隔離霜,指甲油,底油,防曬霜,卸妝油,卸妝乳,潔膚露,水都買過,總體感覺挺好的,而且不貴,親可以試試哦~

11樓:小白皮蛋

za的豆乳系列挺有口碑的吖~不過也要視個人肌膚而定啦·而且得買到正貨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za的隔離和dreamtimes的護膚,za家最好用的就是隔離了吧,護膚的還是dreamtimes更好用

wis護膚品怎麼樣?

13樓:遇花季

wis名列前茅。北京歐特歐國際諮詢公司2023年7月-2023年6月線上**all top30暢銷店鋪資料顯示,wis排名第一。

目前wis護膚品種類眾多,各類的補水護膚**和乳液面霜都非常熱銷,對於補水保濕、改善膚質,提亮膚色都有不錯的功效。

比如wis海洋活力補水**,主打玻尿酸和海藻糖成分,溫和低敏的配方適用於任何膚質。

**中的海藻糖,能夠在肌膚的細胞表層形成一層特殊的保護膜,從膜上析出的粘液不僅滋潤著**細胞,還具有將外來的熱量輻射出去的功能,從而保護肌膚水分不易流失。

如此優異的保水性,加上與透明質酸的互補增效,兩者結合起來,讓補水保濕效果更加明顯。wis玻尿酸**公升級了玻尿酸的配方,特含3重玻尿酸分子,比一般的補水保濕**高出3倍保濕效果!

一般來說普通的塗抹式玻尿酸護膚品,是無法深透到真皮層,補水保濕「治標不治本」,收效甚微,甚至有的一但停用,肌膚便被打回原形!然而,這款玻尿酸**最大的優勢就是:在**中新增了這第三層「極潤因子」超低分子玻尿酸!

這款**新增了收縮毛孔最有效直接的**成分——北美金縷梅。

原產於北美洲東部的金縷梅是一種落葉大灌木,藥用價值極高,可以說渾身是寶,對問題肌有很好的**效果。被蒸餾提取出的精華更是保養聖品,既是顯效卓越的抗氧化劑又是毛孔克星。

當金縷梅的含量低於5%時它只能起到舒緩毛孔的作用,而當含量高於5%時雖然能收縮毛孔,但也會傷害**。

擴充套件資料

wis品牌故事

wis是乙個專注於解決年輕人受損肌膚問題的護膚品品牌,致力於為解決年輕人常見的肌膚問題,提供全面、安全的解決方案,修復和調理受損肌膚,還原肌膚健康。

當時瑞士南部的一家海洋珍稀資源研究所,呈遞上一瓶從深海生物提取的液體,它是海洋研究人員的最新研究成果——深海活性成分。

海洋研究所旗下有一支海洋探險隊,在海底探險的過程中,他們經常被一些海底生物劃傷**,在當時缺醫少藥的情況下,探險隊開始尋找一種能快速修復肌膚的有效成分。

海洋研究人員用最先進的技術對探險隊採集的深海生物進行提取和分析,終於,經過反覆提取和試驗後。

他們發現一種活性成分有著神奇的修復能力,能有效的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研究人員把提取液塗抹在探險隊員受損的肌膚上,很快看到奇蹟的發生,那些紅腫很快消退,**組織在活性成分的作用下很快被修復。

14樓:小茹

wis這個品牌,一開始的推廣是多微博上邊開始,主打祛痘產品,經常有活動,就是**微博,9.9元買一支洗面奶,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入坑的,花了9.9買了一支洗面奶,然後收到快遞的時候,還一起寄了一張禮品卡片,大概的意思是,下回你去他們**店買東西,會隨訂單贈送你一瓶綠泥**,套路啊,讓你衝著他們的禮品一直回去他們店買東西。

接下來我們來說說他們家產品的效果吧,他們家的洗面奶比較溫和,泡沫比較多,我用了還是比較久的,後面買了一支祛痘印凝膠,送了一瓶綠泥**,個人覺得,這款凝膠還是比較好用的,至少我臉上的痘印淡了很多很多;再來說說他們的綠泥**,用完之後,會覺得很清爽,臉挺滑的,不好的一點就是,特別髒,敷完得洗好久,真的都是泥,有潔癖的慎重考慮。

後面又開始下手他們家的**,挺滋潤,而且**還便宜,經常有活動。特別重要的一點是,每次買他們家的產品都會送洗面奶和小鏡子,基本上都沒花錢在他們家買洗面奶。

15樓:ouyangming爺

這個牌子的護膚品還是真的不錯的選擇,一般都是**不是很貴的

16樓:豆子小c小

作為乙個混跡在「消滅痘痘」圈齡深厚的人,wis的抗痘凝膠,也是我的實驗品之一…

對其他護膚品不太了解,不過wis家的抗痘系列是值的入手的哦~

其實長痘痘最主要的原因是內在調理的不好(或者青春期的極速飆公升),很容易是上火、水油不平衡導致的。wis比較偏向藥物型的護膚品了,大概是理療的感覺。

裡面有地黃根的提取物,這個是清熱下火的,並且對受損肌膚也有幫助!我之前查過中藥成分,感覺這個確實從內到外都有效。

這個塗上去之後,大概半個月左右,就會很明顯感覺痘痘肌有改善!比較溫和,敏感肌應該也能用(我不是敏感肌~  在抗痘中哈哈哈)

za這個品牌護膚品怎麼樣?

17樓:小小de魚

za的產品不錯哦~~~

我現在用盈潤系列的化妝水和乳液,感覺非常好.臉上很光滑.一點也不油膩還有隔離霜也很好,潤色效果不錯,用後不油膩且不會很白!

而且具有防曬隔離雙重效果,對隔離電腦輻射和彩妝很有用!可以遮蓋毛孔!spf26 pa++,個人感覺效果不錯!

**也適中,68元/35g,適合全年使用.

za是資生堂第三代產品~比較適合25歲以下的女性使用~因此**也比較便宜

za盈潤活膚化妝水 88元

za盈潤活膚乳液 98元

za深層卸裝油: 58元

za深層卸裝潔面乳 78元

za卸裝蜜:39元

za潔面膏:39元

za保濕化妝水 78元

za緊膚化妝水 78元

zat區修護蜜粉:78元

zat區控油平衡水:78元

cool感保濕凝露:95元

za保濕面霜:98元

za保濕平衡水:78元

za盈潤眼霜:120元

za盈潤活膚滋養乳液(橙瓶):98元

za盈潤活膚滋養面霜:108元

真晳美白潔面膏 100g 49元

去角質霜 100g 98元

真晳美白化妝水 125ml 98元

真晳美白乳液 125ml 110元

真晳美白面霜 40g 118元

真晳美白防曬霜 50g 88元

za瀅澤唇膏:78元

za10克拉眼影:68元

za俏翹睫毛膏(黑管)new:68元

za吸油紙:20元

za兩用粉餅:95元 有替換芯:是70

za妝前修飾霜:73元

za香粉:75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偶爾用用,如果想用更好的當然還是m2夢幻三部曲最給力了,這個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介紹了。

19樓:士榆

我用洗面奶覺得一般,不過卸妝油很不錯,其它等春節買來用了才有發言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一般

不過水挺好的

21樓:金純玄令怡

za品牌是由資生堂(日本東京)和卓多姿(紐約)合作創制的。za是為滿足所有追求新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的女性而設的。品牌是全稱「zotos

accent」的簡稱,意為滿足積極享受生活的女性需要,充分綻放女性魅力。

za的護膚品怎麼樣

不用護膚品怎麼補水

補水方法一 買乙個小瓶子,買些純淨水裝進裡面。也可以用我們可以訂的純淨水補水。清潔後噴些水在上面。讓清潔後的 及時補水。每天大概噴一瓶。以拍打形式吸收,純淨水分子比較小 好吸收。補水後再進行保濕,水分就會鎖住了。補水方法2 喝水,早上一杯,經過熬夜的你可以放些枸杞進去,補氣血。中午飯前2小時一杯,中...

這樣搭配護膚品怎麼樣?護膚品怎麼搭配效果最好

似乎精油用不著吧?洗面奶後用幹毛巾擦乾 用化妝綿擦上爽膚水在擦臉 首先不是讓臉自然幹。然後把乳液擠在手心 按摩的柔 乾燥的地方可以迴圈的柔 幫助 吸收不知道mm多大 20歲以前 這樣就可以 當然也可以加上舒緩噴霧。20歲以後 可以在乳液後加上精華素精華液之類的 更有效果羅上說的把乳液扣掉了 但我覺得...

薇諾娜護膚品怎麼樣

薇諾娜護膚品比較好,體現的地方有 1 專注於敏感肌膚型別的研發,採用基於 學級的配方,來運用高科技生物技術。2 提供舒敏保濕 美白保濕 淨痘清顏 極潤 緊緻 柔潤 防曬等系列改善肌膚問題。3 獲得國際化妝品cert認證,以符合美國 歐盟化妝品要求的gmpc標準進行生產。薇諾娜護膚品的相關產品 1 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