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分辨護膚品的好與壞,怎麼樣分辨護膚品的好與壞

2022-11-07 22:35:06 字數 5375 閱讀 8084

1樓:求養不求肥

1、從外觀上識別:好的化妝品應該顏色鮮明、清雅柔和。如果發現顏色灰暗汙濁、深淺不一,則說明質量有問題。如果外觀渾濁、油水分離或出現絮狀物,膏體乾縮有裂紋,則不能使用。

2、從氣味上識別:化妝品的氣味有的淡雅,有的濃烈,但都很純正。如果聞起來有刺鼻的怪味,則說明是偽劣或變質產品。

3、從感覺上識別:取少許化妝品輕輕地塗抹在**上,如果能均勻緊緻地附著於肌膚且有滑潤舒適的感覺,就是質地細膩的化妝品。如果塗抹後有粗糙、發粘感,甚至**刺癢、乾澀,則是劣質化妝品。

選擇化妝品最重要的是看質量是否***。一般來說選擇名廠,名牌的化妝品比較好,因為名廠的裝置好,產品標準高,質量***,而名牌產品一般也是信得過的產品,使用起來比較安全。不能買無生產廠家和無商品標誌的化妝品,同時要注意產品有無檢驗合格證和生產許可證,以防假冒。

還要注意化妝品的生產日期,一般膏、霜、蜜類產品盡可能買出廠一年內的。

2樓:三粧化研

看質地,吸收速度,越是精純不含有害物質的產品,其質地就越細膩,肌膚吸收的速度也越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買化妝品的時候聞一下氣味,或者看外觀識別。一般這樣也辨別不出來,你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裝個這個應用查一下,還是停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根據你的膚質來看你適合用什麼型別的化妝品,可以先測試自己是什麼型別膚質再根據自己的膚質型別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在這上面就可以做膚質測試

5樓:庚明煦

除了問專業的人外,我們可以自己學會看產品的成分安全,不能聽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除了聞味道,好的產品純淨,不需要濃重的香料來壓抑產品的異味,不會有刺鼻的味道,當然了,還是要自己認真檢視成分表,自己看不懂的話,可安裝個真我,裡面有所有產品的成分安全分析

6樓:毓天宇

化妝品的好壞,主要還是看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裡面的成分是否安全,是否是三無產品,像現在的美白類功效產品裡面的化學新增劑肯定是很多的,我們可以仔細閱讀成分表,覺得麻煩或者自己看不懂的話,可安裝個真我,裡面輸入產品名字就可以查到所以產品的 成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仔細檢視化妝品的成分表是否安全,適合自己的膚質嗎,就知道是否適合自己使用了,這些真我裡面都可以查詢得到,選擇前可以查詢下,就可以放心使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要看化妝品的成分是否安全了,適合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就可判斷是否可以選擇使用了 啊,這些都是可以在真我裡查詢的到,選擇前查詢下,就可有效避免踩雷

9樓:意見不合之歌

推薦你去小程式就可以免費幫忙鑑定了 叫識妝鑑定 可以去試試~

怎樣區分護膚品的好壞

10樓:我是

看到化妝品包含這些防腐劑就要謹慎購買了

11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12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13樓:情感達人西西

我感覺**就是區分護膚品好壞的乙個標準,如果是對於學生黨的話,你錢**狀態很好,所以沒有必要用太好的那些修火的,如果太好了的話,他可能會吸收不進去,然後會長脂肪粒,那些網紅產品一般不要太相信

14樓:匿名使用者

眼觀鼻聞:有淡淡的清香,擠在手上應該是水融,沒有油膩感的都是不錯的。

2.觀察鹽水中洗面奶是否溶解:接一杯水,放一點鹽,擠進去洗面奶,攪拌後放置半小時。

3.看看裡面洗面奶的情況,如果水變白,洗面奶被溶解,說明這洗面奶是好的。用火燒:把洗面奶放入勺內...

教你如何鑑別化妝品的好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我可以從兩方面幫你鑑別化妝品的好壞

安全分析,功效分析

輸入產品名字就可以查得到所以資訊,還是比較方便的

怎樣分辨護膚品的好壞

16樓:我是

看到化妝品包含這些防腐劑就要謹慎購買了

17樓:老劉帶你美

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

18樓:酈致美膚團

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華液一般是屬於補水產品,凝膠、乳霜和油類則被歸類到鎖水產品。痘痘肌膚建議只使用水、精華液、凝膠。

怎麼分辨化妝品的好壞?

19樓:腿腿美妝

如何辨別化妝水的好壞?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分辨化妝品的好壞除了去質檢部門化驗外,建議仔細**是否大品牌正規廠家生產的化妝品,產品成份及使用說明等標註是否齊全。一般**都是經過質檢合格的,可以放心使用的。

再有就是不同的化妝品用不同的鑑別方法簡單觀察一下,比如說爽膚水用力搖,搖完之後看泡泡。泡泡很少,說明營養成分少,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是比較好的水。膏或霜放一點在普通勺裡,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新增劑,越多證明新增劑越多,然後放一根棉芯在勺裡,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會冒黑煙,這樣的產品就不好。

注意事項:要根據自己的膚質購買正規廠家的化妝品,按說明正確使用,既安全又能達到美容護膚的效果。

21樓:禰金生包巳

去專賣店看它包裝、問氣味、順便擦點手背上觸控質地、和定妝效果。有的可能瓶身還有防偽拉條等。精油的話就滴一滴紙巾上,如果迅速吸收,暈染面積不大的就是真的,暈染面積大的就滲水了。

另外,精油氣味很濃且純。

如何鑑別化妝品的好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很多的化妝品,使得mm們挑花了眼,現在教你一招如何辨別其好壞!

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

為什麼用水呢?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吸收。

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一般都三種情況會發生:粘在杯邊,飄在水面上,沉在杯底。

這三種情況即說明了其所含的成分。

1 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是從動物身上提煉出來的。我們想一下哪個化妝品廠邊有動物屠宰場?

沒有,屠宰場殺完動物然後把骨頭,皮毛堆在一邊,等攢夠一大堆,再拉到化妝品廠,誰知道堆了多長時間,如果是夏天,那些東西是不是會變質,腐爛?我們吃了變質的東西會上吐下瀉,**也一樣,用了變質的東西所做的化妝品會產生過敏,製造商就知道會過敏,所以在製造的過程時便會加入安撫劑,脫敏劑。安撫劑是免疫神經的麻醉劑,剛開始用會感覺很好,但時間長了就不行,美容師都知道同乙個品牌的化妝品用上2-3年就要換品牌,換的是什麼?

換的就是安撫劑。

2 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礦物油是從地底下開採的石油中提煉出來的。第一層用作汽油;第二層是輕子油;第三層是瀝青,用來鋪馬路。

而這類的化妝品就是用第二層輕子油做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這就像我們冬天穿一條皮褲,腿裡面濕漉漉的不透氣,會影響**的透性,以至加速**的衰老。

3 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報紙上有報道孕婦常用美白產品生下的孩子易患腦癱。

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都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大家可以回家試試哦,mm可不要因為一時的盲目跟叢而用錯了東西,那可是得不償失哦。因為畢竟健康比美麗重要多了。

另外還有乙個鑑別化妝品的簡單方法,找乙個銀飾物,把化妝品抹上去,銀飾物變黑就說明化妝品裡有鉛和汞。這個方法適用於一切基礎護理及彩裝!

23樓:腿腿美妝

如何辨別化妝水的好壞?

24樓:匿名使用者

面上的化妝品多得讓人挑花了眼,如何辨別好壞其實只要一杯清水就可以搞定。因為我們每天都用水來洗臉,水的分子和**的分子接近,所以凡是能被水溶解的就能被**吸收。把你平時所用的粉底或者乳液取出適量放入水中,然後觀察其反應。

1.粘在杯邊的是動物油。化妝品中如果含有動物油脂,很容易變質造成**過敏。

2.飄在水面上的是礦物油。礦物油中含有的輕子油保濕效果很好,但是不透氣,會加速**的衰老。

3.沉在杯底的是重金屬,鉛,汞等等。金屬含量超標的化妝品會危害身體健康,如果孕婦使用,還會增加胎兒患腦癱的可能性。

如果說你所使用的產品不粘杯邊,不漂浮,不沉澱杯底,那麼可以恭喜你,因為你選對了好的東西,可以安心,放心使用。

25樓:庚明煦

正規的護膚品沒有好與壞,只有適合自己不

真我,可以檢測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不會瞎種草,還能拔草

26樓:多強篤清昶

好的保養品它用在;臉上必須是要非常舒服的,非常透氣的,建議用雅姿的保養品

27樓:佼蕊藩倩

先看化妝品的顏色正不正,聞氣味是否有異味或有刺鼻的氣味,模一點看它的粘稠性或是否有過敏(刺癢)的反應!

28樓:毓城督欣暢

這是絕對不對的,實驗室用電泳法才能檢查出來,結果各大品牌都差不多,用金戒指試口紅可以,用硬幣的那種方法就不行了,測出來大部分都超標,其實冊的只是人家的色度之類的東西,化妝品都有的.去網上查吧,我記得我是在**網上看的,科學含量很高的乙個帖子,我都看不全懂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的化妝品種類也確實繁多,我們在選擇的時候不要別人用的好的,你用未必適合,簡單的方法,自己學會看成分表啊,有沒有防腐劑香精類的化學新增劑,自己看不懂的話,可安裝個真我,裡面可以查詢所有成分的安全分析,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樣鑑別護膚品的好壞呢

30樓:我是

看到化妝品包含這些防腐劑就要謹慎購買了

31樓:愛生活的小陶

回答您好,參考下面簡單操作的鑑別方法哦

材料用具:透明玻璃杯子清水

1.***的沒有濃重香料味。

2.把少許乳液倒入清水中觀察。如浮在水上,證明含有石酯會傷害**,造成**乾燥缺水,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

3.準備一杯清水,將乳液滴入幾滴。

4.剛開始你會發現乳液成團狀。接下來攪拌一下,靜待觀察。

好的水乳清水不會變渾濁呢!

提問如果乳液地溶解好,證明乳液的***嗎?

回答您好,溶解度好也可以的哈,畢竟各種護膚品的成分都有差別呢!

更多7條

32樓:悟暖

不用鑑別,全是化工產品!

za護膚品補水怎麼樣,wis護膚品怎麼樣?

效果不錯 品牌簡介 日本著名企業 資生堂 shiseido 取自於中文,在中國古代意為 讚美大地的美德,她哺育了新的生命,創造了新的價值。這一名稱正是資生堂 公司形象的反映,是將東方的美學及意識與西方的技術及商業實踐相結合的先鋒。將先進技術與傳統理念相結合,用西方文化詮釋含蓄的東方文化。2品牌名 中...

什麼護膚品好,什麼樣的護膚品才是好的護膚品

現在市場上護膚品確實很多,讓人眼花潦亂,用什麼護膚品主要針對 我為什麼用?就是我要解決什麼 問題.怎麼用?就是護膚的手法和配方.這是很關鍵的.所以市場上不缺護膚品,缺的是專業的私人美容顧問,而玫琳凱就能提供這樣個性化的服務.我不是在做廣告哦.性質在美容學裡分為四種,乾性 油性 混合性 和中性 後來,...

冰川水護膚品怎麼樣,冰川水護膚品貴嗎?效果怎麼樣?

沒有聽說過,護膚品沒有好壞,適合自己的就可以 不知道,沒聽過,但我目前用的護膚品不錯 冰川水護膚品貴嗎?效果怎麼樣?冰川水是人類最為珍稀的優質淡水資源,天然冰川水具備水齡長 水分子團小 低氘弱鹼性等特點。高礦 高純 高活 零汙染的冰川水對人體可謂是好處多多!飲用冰川水能有效幫助人體細胞再生和恢復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