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在一起 為什麼總是會臉紅 怎麼克制

2023-04-28 02:25:05 字數 2769 閱讀 3844

1樓:一匹哭泣的駱駝

這說明你是個有些害羞的清純男生哦!

這無須刻意去改變,愛你的人會覺得這是個優點呢;不愛你的人呢,自然沒必要去理會她啦,呵呵!

祝你們愛情甜蜜!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好意思,放開了就好了。

3樓:雲鶴壹

這是荷爾蒙的原因。

4樓:夕陽有時晴

緊張害羞,沒事時間長了習慣就好了。

和女朋友在一起,你會臉紅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臉紅肯定是會有的,但是要看看是什麼樣的時間段,如果是剛剛談戀愛。前幾個月熱戀期的時候臉紅,我覺得這是比較正常的。畢竟是還在熱戀期,對彼此的了解還不夠多。

剛剛開始嚐到了愛情的甜頭內心肯定會有一些澎湃的,但是當你了解夠多了,再一起久了,這種臉紅的現象也會隨之消失。

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剛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也是很緊張的,每一次他跟我約會都會表現出很緊張,然後不知道該做什麼的表現,平時我們逛操場的時候我們之間還會隔著一條跑道,不敢離得太近,因為他都不好意思,而且都是第一次談戀愛,還不知道怎麼樣和戀人很好的相處。但我覺得這種感覺是很美好的,就是有一種若近若離的曖昧感。

然後現在我問他,當初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第一次和我牽手,第一次和我接吻的時候會臉紅嗎?他說會的,不僅是牽手和接吻,平時看到我都會有一種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而且他第一次牽我的手的時候還不敢握的太緊,因為怕我覺得不舒服。

牽我手的時間也很短,可能也就幾分鐘吧他忙就放開了可能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候的他特別的可愛。

我覺得一定要珍惜那種。在你面前會特別臉紅,特別緊張男生,那說明他是真的很愛你,而且也證明了他不是乙個老手,因為如果是乙個感情上的老手,這種事情他絕對不會臉紅,也不會覺得彆扭,會做的很自然,很順,那是他已經有經驗了。所以一定要珍惜這種寶藏男孩呀。

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不會臉紅呀,在大路上跟女朋友牽手,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只要不做太過親密的舉動,這回都是可以答。

去接受的,而且,跟女朋友大街上拉手,這個事情本來就可以增進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所以不需要不好意思,也不需要臉紅,保持開心快樂就好。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不會臉紅,bai光明正大牽自己女朋友的du手,有什麼zhi可臉紅的?

都已dao經2023年了,手牽手走在大內馬路上還會容臉紅的人,心理素質到底有多脆弱?現在就算是當街擁抱接吻,也根本不會有人多看幾眼,何況只是手牽著手了。

如果在10年前問我這個問題,那我肯定是臉紅的。可就算是臉紅,我也願意和女朋友手牽著手在大馬路上走。

8樓:火磊

一開始可能有點害羞吧,不過到後面肯定習慣了,臉紅應該不至於,可能有點小羞澀專,如果旁邊是真的是我的女朋屬友,我肯定很喜歡她,在喜歡的人身邊一切都是甜甜的,而且還手牽手,好像在對全世界告白一樣,會感覺非常的甜蜜吧。

9樓:love奈何情深

現在我就想。

復起了,當製初我自己跟初戀在一塊bai的時候確實臉紅du,手心會出zhi汗,因為那時dao候我是第1次談戀愛,所以說我對於感情比較懵懂,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跟他在一塊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說就靜靜的陪著她,臉呢也是通紅的,因為害羞。

10樓:你好

還好吧來,畢竟都是我的女朋友了源。

現在的社會。

bai還是包容性很高的,所以du男女朋友在大街上zhi手牽手也沒有什麼,你dao就不要害羞了。我的臉皮其實不是很厚,但是也沒有道理和女朋友手牽手就要臉紅的程度,如果你們剛在一起就手牽手,可能會臉紅,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11樓:碩陽人福

其實跟朋友在。

bai一起的時候,du我這個人呢zhi是不會臉紅的,除非是第dao1次約會的時回候,特別是以前初戀答的時候,我才會有這樣的現象出現,但是現在都已經這麼多年過去了,早就已經練成了這個皮糙肉厚的性格啦,所以說根本就不會臉紅了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樣的人是不會的啦,因為我已經談過好幾次戀愛了,所以說不會讓自己。

專臉紅,就算跟女朋友一起屬牽手,那麼我會覺得很正常,在大馬路上我覺得兩個人一起牽手很正常的,畢竟是男女朋友關係,所以說走在一起多少都會覺得甜蜜,內心也會覺得快樂吧。

13樓:藍水燮

不會啊,這事最正常copy

的事情呀。我還記得我bai和女du朋友的戀情的開始就是我倆zhi在一起。

上學的路上,dao我拉起了她的手,我還記得她當時羞澀的臉和幸福的笑容,就是這一次拉手,讓我們從朋友變成男女朋友,開始了相戀,所以牽手對我說是一種幸福,作為男生,我是不會臉紅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和女朋友有這種牽手比較親密的動作,而且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馬回路上可能會因為害羞答而臉紅。但是時間長了,自己習慣了這樣親你的動作,也發現大馬路上人們行色匆匆根本沒人在意我的時候,我就不會害羞臉紅了。其實,我們如果對一件事如果習以為常了就會感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15樓:左阿涼

剛剛在一起的復時候肯。

制定會臉紅啊,因為會特別的害羞。不是網上都說兩個情侶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是最尷尬的時候。剛在一起的時候特別拘束,害怕自己的某乙個舉動會嚇到她,然後她就不喜歡你了。

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在你們相處久了之後,也就會越來越放得開。

為什麼和女朋友呆在一起久了會感覺膩

對於感情而言,男人更加地偏理性,而女人則會更傾向於感性。在兩 往中,男人往往很少注意細節,而對女人而言,恰恰細節決定了一段感情的長久。首先,在感情中,短暫的新鮮期過去後,男人往往考慮的是現實生活,而女人大多數想的更多的是夢幻,也許是因為見過太多的言情故事,女人對於愛情的憧憬,往往脫離了現實。其次,交...

和女朋友在一起多月,她說累了,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多月,她說累了

如果這麼短時間就累了,那你應該放棄了,證明你們的感情是不心也不是太好的那一種。兩個不太相襯的人走在一起是非常非常累的。你們還是從好朋友做起吧!可能女孩子跟你交往的乙個月時間裡,沒有心動的感覺,感受不到愛情的存在,說明你們感情還不夠深厚,強扭的瓜不甜,所以建議你們先做朋友吧!這樣的女孩才是好女人,值得...

和女朋友在一起月的暖心句子,和女朋友在一起3個月的暖心句子

愛情就像一雙會走路的腳,有了路,腳才不會寂寞,前進路上,左腳永遠追不上右腳,你要明明白白的問,有生之年,你的等待又是否會等得到,乙個你想要的結果,如果不能,請你放棄!跟女朋友在一起7個月了 寫給她暖心的說說 所有文字都蒼白,所有語言都無力,我只能用一顆真心送給我愛的你 所有坎坷都值得,所有經歷都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