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2021-03-17 08:53:46 字數 791 閱讀 6826

1樓:斛火童令楓

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啊,為什麼你不自己去問她呢,問清楚了讓她走讓她留才好決定啊,有些時候說清楚點比較好,至少能把對你的傷害減至最低,免得到時搞得你們二個都不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來,相愛的兩個人是很相互依賴粘糊的,如果久了也會出現感情疲勞,也許她就是這樣的,對你已經淡漠了,加上其他異性的交往,有無限的新鮮感和**,如果她經不住**你會面臨失去的。

3樓:修鞋多年

經常和男同事一起,這個要注意啊,電子廠這種地方都是年輕人挺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有新女朋友了,然後冷落她,看她什麼反應,如果她在乎你就來找你,如果不在乎你就分手吧!

5樓:看不慣派處所人

你自己最清楚…………

6樓:二手炮樓

這個就不知道了,找找自己的原因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不願意跟我單獨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還是**...所以她老不想和你單獨在一起,她怕發生那事...所以她總是逃避.

記著我著句話就可以了,愛情,,,跟**沒關係,.不要把**當**情.

你們要是真心相愛..就不要做出那事情.

她覺得和你在一起無聊.還是你不會逗她開心.學著點...想些自己覺得開心的,和她講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對你不放心。

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跟我去買拖鞋,女朋友為什麼不願意承認和我的關係

想跟你在一起啊 這個都不懂 去很多場合穿著拖鞋,表示對別人不尊重。著裝整齊是對自己尊重也是對他人尊重。在家就裡就無所謂了。因為她不想去呀,你不要想太多啦,想太多太傷神 現在女生都是不願意穿拖鞋,現在是追求時尚 潮流的世界 因為她對你越沒感覺啦?根本你做什麼事情她都不在乎啦 說明你倆個感情不太好 女朋...

女友不肯和我在一起是什麼原因?女朋友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

女友不肯和你在一起是什麼原因啊,這個只有她自己知道啊,一般的就是你對她不夠好,還有就是你沒能給她過上想要的生活,也有可能她遇到更好的男生了。女朋友不願意和我發生關係?第一因為年齡太小 內心保守以及對這方面有所排斥。可能很多人認為在成為男女朋友之後,就可以做一些比較親密的舉動,例如手牽著手或者互相擁抱...

為什麼跟男朋友一起出去他不願意跟我牽手走呢

分析1比較羞澀害怕,分析2 不懂浪漫是現實主義者,分析3也許真的不愛你。希望採納 不牽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重要的是他對你好就可以了。我出門也不會牽我女友的手,不能說明我不愛她。你就把心安心放在肚子裡吧!別多疑哦,這都是正常的 如果他對你好,只是不牽手這一點你大可不用太在意,他不牽你手,你可以挽著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