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胃病發作的時候,該怎麼處理呢?

2023-04-28 00:40:02 字數 1907 閱讀 3974

1樓:九峰潮宗

中藥**快,見效快。

胃病發作我該怎麼辦?

2樓:網友

胃病反**作怎麼辦,學會這2招,胃變得舒服,身體越來越棒。

3樓:咎愷載念雲

你可以用我的方子:山楂片100克,廣木香50克,沙參50克,草決明20克,同時你要多喝魚肉湯還有蘋果汁,主食多吃小公尺粥,乙個月就會**了!

4樓:旗淼狄採夢

那要看你是什麼胃病了,如果你是反酸的可以吃點雷尼替丁,法莫替丁或斯達舒,如果是胃寒可以吃三九胃泰,如果你胃脹疼可以吃嗎叮靈,如果你是惡的胃疼可以吃奧美拉唑腸溶片,平常不疼的時候飲食也要注意,吃飯要規律,不要吃太辣太油太冷的食物,而且早飯一定要吃。

5樓:常涆苦鶯韻

胃痛、吐酸、胃下垂、胃竇炎:

大蒜頭,一次一兩連皮燒焦,再加一碗水燒開、加適量白糖空腹食用,一日二次,連用7天可**。

6樓:謂你好加油

胃寶,除了胃癌都有效!採用苗家上古近2023年秘方,採用冬蟲夏草、鐵皮石斛楓斗、白芨、三七等十幾味名貴藥材精心配製而成,無任何毒***。本品適用於急慢性胃炎、胃脹、胃酸、胃痛、胃潰瘍、胃出血、腸胃炎、十二指潰瘍等,用法簡單:

飯前半小時空腹用50度的溫開水調服,服後半小時不吃東西不喝水,一天兩次,每次一平勺3克。胃病嚴重者痛的時候再吃一勺。

急性胃炎怎麼處理

7樓:上海嘉華**

急性腸胃炎是胃腸粘膜的急性炎症,臨床表現主要為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發熱等。其發生多由於飲食不當,暴飲暴食;或食入生冷腐餿、穢濁不潔的食品。胃腸炎引起的噁心、嘔吐通常發病較急,開始多腹部不適,繼而噁心、嘔吐。

腹部陣發性絞痛並有腹瀉,每日數至數十次水樣便,黃色或黃綠色,含少量粘液。伴有不同程度的發熱、惡寒、頭痛等。

8樓:黔哉葎葠梯用

患有急性胃炎的話,首先要清除腸胃內的毒素;然後才能進行調理,只注重飲食調理是不行的,建議使用瑺胃寶茶,幫助腸胃調理,形成保護,一般2-3個週期就有明顯好轉。

1.一般**:盡量臥床休息,口服葡萄糖一電解質液以補充體液的丟失。

如果持續嘔吐或明顯脫水,則需靜脈補充5%—10%葡萄糖鹽水及其他相關電解質。鼓勵攝人清淡流質或半流質食晶,以防止脫水或**輕微的脫水。

2.對症**:必要時可注射止吐藥:例如肌肉注射氯丙嚓25-100mgl日。解痙藥:如顛茄8n堪11次,1日3次。止瀉藥:如思密達每次1袋,1日2-3次。

3.抗菌**:抗菌素對本病的**作用是有爭議的。

對於感染性腹瀉,可適當選用有針對性的抗菌素,如黃連素口服,1日3次或慶大黴素8萬u口服,1日3次等。但應防止抗菌素濫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吃喝,要不然會更加嚴重,一般來說你得急性腸胃炎就沒人會叫你吃喝東西了,要餓個肚子,少吃東西,多喝點水。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吃的東西以粥和易消化的麵食為主,記得在粥和麵食裡加鹽,補充身體鹽分,謹防脫水。也要少吃這些東西,多次的吃,少食多餐。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多喝水,在水裡打上蜂蜜或者鹽,保證自己身體機能的正常運作,不至於虛脫,要喝溫度適宜的開水,不能喝礦泉水。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吃一些幫助消化的東西,如山楂片啊。還有就是陳皮,把陳皮熬煮或者用開水泡開,喝下陳皮湯,會感覺舒服一些。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吃藥物,比如神曲啊嗎丁啉啊健胃消食片啊之類的藥物對急性腸胃炎是非常的有效的。我發現其實藿香正氣水也是很不錯的,當然不要亂試。

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一般來說也要一起喝感冒藥,因為大多數急性腸胃炎的誘因是著涼了,所以感冒藥也要適當的吃。

急性胃病突然發作怎麼辦

抑鬱症發作的時候怎麼辦,抑鬱症發作時該怎麼辦?

你好,抑鬱症發作時,一是積極 二是自我調節,自我調節的方法如下 1 平時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 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

該怎麼處理呢

他的細節我也不知道,我也不好對他下定論是喜歡你還是在利用你你可以用我的方法測試一下。他在要求和你偷偷去做事的時候,你就回絕他,因為你們已經分手了,喜歡你卻和另乙個女孩在一起,不值得你去這樣的獻身。如果你這麼做了,他就不在和你聯絡了,這就說明他只是在利用你的身體,不是喜歡你,你也沒有必要在等他了,忘了...

我該怎麼辦呢 友誼 怎麼處理友誼

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象你一樣自己乙個人很是孤單,尤其是吃飯的時候,想找個人陪我都沒有!在新的環境中首先你最先認識的就是同乙個寢室的了!跟他們你要搞好關係,要真誠點,看好人交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乙個就班級裡了!交朋友主要是看跟自己合不合的來,品德怎麼樣!要不就去上網聊聊天什麼的!不過網上的可別當真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