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處理好我的家庭關係,我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家庭關係?

2021-04-23 19:53:54 字數 5601 閱讀 6284

1樓:蒙城歲月無聲

敢承擔就承擔,你的思想就是錯誤的,你爸爸有錯誤,你可以去感化他,一次版不行

權兩次,兩次不行n次,你懂嗎?我想你爸爸會感悟的,因為他一直還供你留學,他還是很疼愛你的,我孩子已經6歲了,我知道做父母的心情,父母痛愛小孩沒有乙個「不」字。他們復婚搬到一起住,不還是因為你嗎?!!!

你應該做好「秤桿」,把爸爸媽媽的矛盾化解,你苦,往心裡倒,你堅持才能有轉機。沒事多和父母談談心,買點他們喜歡吃的東西,不是為了你的婚事而這樣,是長期的,是經常的,你的持之以恆才是他們明天的幸福,該你孝敬父母的時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擔心都 沒用!!!

一,你要結婚,這改不了,

二,你父母 不能在一起,

三,版他家人權

管不了你家人,有意見也不用聽,讓他家少管閒事,四,你要努力工作,養你父母 ,但不要陪著你父親,還是陪你母親吧,你母親,懦弱,你可能隨你母親,

男方家裡的意見,讓你男友自己頂住 ,這個要是頂不住 ,就不要做你老公了,

贍養老人是必須的,誰有不同意見,都 是放屁,老公必須合格,應付不了家庭鎖事,就是不合格,不扛事兒的男人不能要,結婚以後,錢要平分,不管誰賺得多,當然都 要上班,吃老公的是應該的,不用不好意思 ,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媽媽帶著和你一起生活,如果你的男友真心愛你的話應該愛你的全部,不會因為你的家庭而影響你的婚姻,必竟是你們倆過一輩子,並不是跟你的家庭父母過一輩子,你要把這個關係弄清楚。

4樓:炒飯不放蔥

父母那邊按你媽媽的真正意願辦,男朋友那邊你可以說明你家的情況,男朋友再幫你說下話,估計也不會一定要求你父母復合

我該怎麼處理這樣的家庭關係?

5樓:冰凍九萬尺

這件事情明顯是你父母做得過分了。

你結婚了組織了自己的家庭,就是家庭的頂樑柱,你父母沒有理由扣壓你的工資卡

你是男人,有責任承擔家庭的重擔。

你媳婦罵你父母自然也不對,不過相信她也是被你父母的舉動氣昏了頭。

過年你父母不讓你媳婦回家過年,這更說不過去。

你父母要求你對他們孝順,這沒錯,但是你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女兒,也應該對父母盡孝道的。

跟你父母溝通一下,如果你父母真的疼愛自己的兒子,就不要做讓兒子為難的事情了。

如果真的把兒子媳婦弄得離了婚,對他們也沒什麼好處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關係是有些棘手,不過你可以和你爸媽還有他們的媳婦單獨談談,最好把實情告訴他們,但是要記住和他們其中乙個談的時候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免得被懷疑使你提前走到婚姻的盡頭,到時候離了婚還和你爸媽鬧翻了就不好了

7樓:陽光大恐龍

結婚在一起不容易,要珍惜這個緣分,父母要孝順,媳婦也要保護好!結婚了就要單獨過日子,如果父母身體很好就先離開父母一段時間,大家都安靜一下,再慢慢做工作,不管怎樣要理解媳婦,過好小家,再包容父母過好大家。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考慮你自己的主見,父母還沒有徹底放開你,這是獨生子女的通病。個人建議跟父母好好溝通一下都什麼年代了你父母還敢拿你的工資卡,該發火就發,父母錯了也該說的,是個漢子就要強硬一些,組建了新的家庭 你就是一家主而不是你的爸媽是一家主。 媳婦那是你今後的伴侶。

我想溝通起來不會太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像你所說你父母真的太過分了,我看你還是換張銀行卡,先把自己的小家安頓好暫時別去父母家了,等你父母想你妥協一些再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主見,自己的日子自己過,你的父母身體還好,你的小家庭你得主管,巧婦無法無公尺之炊,沒有錢是無法生活的,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個你應該懂,男人得撐一片天,祝你生活幸福!

11樓:項瀅渟令平

把愛和責任都獻給家庭

家庭關係要靠親情來維護,親人之間如果發生矛盾隔閡要平心靜氣地溝通、及時化解,...真誠對待他人等同於善待自己,如果說處理好家庭關係和

維持家庭和睦真情是基礎,那麼及時溝通、坦誠相待、克制忍耐,父母給予你生命,不論是怎樣的結果和現實,都不能有過激的行為,否則不僅傷害了父母,自己的一生也將會被毀。家庭中,子女與父母的關係也尤為重要,因為父母的固執和老套,子女的倔強和任性,往往會發生衝突,甚至激化矛盾。如果父母不能改變什麼,那做兒女的要試著退讓,我想問,你是長輩,還是晚輩,單親家庭

我也是我和長輩的關係很好。理解是重要的

讓我記得最深的一句話是「我相信你」長輩對我...也許什麼時候他也會離開你的

不要有對親人的後悔

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希望你的家庭幸福.

我該怎麼處理大家庭的關係?

12樓:長風大俠

最好的辦法就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小心眼不來小心眼的,站在自己源的立場想也很對,不過適當的還是要大度一下,如果你站在哥哥嫂嫂的立場上也會感覺自己很對,但你站在父親的立場想了沒有.

首先你把這個家庭想成一局遊戲贏了好歹按照自己的意願辦事了,成不成功哪就兩可了,輸了也不一定有什麼損失.

以自己的利益為中心,尋找突破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寬一點,大方一點,少想一點,自力一點,不要指望他們給你幫助,自己努力最重要

我的家庭關係該怎麼處理 心情很壓抑 我該怎麼辦

15樓:一老夫

姑娘來,老漢很理解你目前自複雜、壓抑、矛盾的心情,但你想回家照看生你養你的老爸本人非常欣賞和支援。

姑娘,隨著年齡的增長,老爸會明白一切的,畢竟你是他唯一的親人,他現在每時每刻都在想著自己的女兒還有沒有見過面的外孫,老爸在懺悔,在祈盼女兒的到來,你的回家會最大限度的撫慰了父親孤獨的心靈。姑娘,回到老爸的身邊盡盡孝心,忘掉自己內心的痛楚,一切向前看。對於別人的冷眼、說三道四不予理睬這才體現你寬廣的胸襟和度量。

回家請家人、親戚吃頓飯是理所當然,也是不錯的選擇,溝通一下情感,得到眾人的理解對你今後生活會產生重要的影響,

聊天說什麼那就隨便講講,到時候隨機應變吧,相信你在外幾年的打拼經歷會應酬這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來可以是乙個新的開始,自

更何況你有了孩子,你要以bai一顆寬容的心去du忘記過去的

zhi不愉快,這樣對你和你dao的孩子是最好的。既然你擔心你的父親,你可以要求將他接來和你同住,當然這要你的老公和公婆同意。你的父親可能從小沒能好好照顧你,這是他能力有限,他還是愛你的。

你的開心幸福是他最大的安慰。所以以後你還是要好好照顧他。至於你的那些親戚,就不用去在意了,往往有一些人是很勢力的,只要你過得比他們好了,他們自然會來迎合你了。

現在你見到他們,大可客氣一點,就當什麼也沒發生好了。鬱悶的時候可以上論壇看看一些帖子。網路是個「藏龍臥虎」的地方,如果你的愛人真的愛你,你可以和他聊聊心事。

此外你也可以把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孩子永遠是你的天使。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已經是歷史,現在的才是最重要的,照顧好自己照顧好寶寶,經營好家庭,善待爸爸吧,他對你的好即使少也彌足珍貴,只要當下是幸福的,就是幸福。祝你一切安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已經有了幸福的婚姻生活了吧,人總是得到了一些,也失去了一些。好在你的生活已經好起來了。請吃飯,不必多說,吃就是了。

19樓:知夏

都說滴抄水之恩當湧泉相報。襲其實我覺得在這世上沒有誰是要為誰做什麼的,他們

曾經的幫助或許是他們所能做的最大的幫助。現在一切都過去了,你也已經走過來了,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幸福。那就讓過去的過去吧,坦然面對。相逢一笑泯恩仇。

我覺得辦酒還是有必要吧,既然以前的事不是那麼的美好,那見面的時候就說說現在,說說以後。

一切都過去了,不要盯著曾經悲情了自己的一生,看開點,放寬心哦。

你會幸福的……

20樓:

你還是要過的,何必在copy乎親戚的眼光呢?你說你的父親很辛苦,你可以把你的父親接去住一段時間啊,,親戚照顧了還是要感謝他們。沒有浪漫的童年,蓬勃的少年,和青年。

畢竟都是過去的事情了,何必糾纏在過去的漩渦裡,那樣會讓你更加痛苦。因為你已經當母親了,你肩上的責任已經由為自己活著,轉變為 為家人或者。儘管這樣,你可能仍然會感到生活的壓抑,因為以前留下了陰影。

你可以多和年輕人在一起玩玩,那樣你的青年時的快樂就會找回。

其他的 我只能說,讓這一切變成孩子的愛吧……

21樓:飛躍橙子

我明抄白了,你小時候家庭困難,所以親戚朋友其實都是看不上你的。因為「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後三十年看子敬父」。其實他們未必是真的看不上你,主要是他們心裡看不上你父親,尤其是看不上你的生身母親,還會說她的壞話。

尤其是在你面前,這個並不要介意,人都是為自己而活,不用管別人怎麼看你。你現在過好了,當然要大操大辦,在親戚朋友們面前好好辦一場。如果誰再敢對你指手畫腳,就用語言好好地回敬他。

但是人多的情況也倒不合適。平時聊天的時候有必要露露鋒芒。但是畢竟人家是幫助過你的,如果大家對你還算尊重也就罷了,不要過多計較過去的事兒。

咱們放眼的是現在和未來。人人的父親都偉大,你不能拋下他不管的,這是你的基本責任。另外就是,你成長到今天,也算是老天對你不薄,沒有把更多的磨難加到你身上,多磨難者多能力啊,我始終相信這句話。

希望你能夠不屈不撓,在今天的基礎上繼續努力,達到乙個讓人羨慕不已的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因為家抄

庭條件從小就被人看不起,被人欺負。還好你是個孝順的孩子,還惦記你爸爸,你爸爸雖然把你照顧的不周到,但是乙個男人一輩子也不容易了, 聽我的 多想想你的爸爸,至於那些不會正眼看你的親戚算了,請吃飯又能怎麼樣呢? 把精力多留給你爸爸吧,這樣的親戚 就不叫親戚。

見面客氣點就好了。祝你幸福……………………………………再次祝福你!!

23樓:87打雜工

父母永遠是父母,無論什麼時候都是

對他們好些,無論曾經怎麼樣

已經注定他們內是你這輩子最親的近的人容

不要在他們離開才後悔沒有和他們好好相處

人活一輩子能留下什麼,最珍貴的那點親情都沒有,你想心裡有多難受無論他們怎麼對你,改變不了他們是你的親人

你已長大成家立業,過去就成為過去

心裡還在糾結過去那是一種負擔

解開心裡的芥蒂,養育他們,那是一種幸福

好好珍惜親人,那是你與身帶來的財富

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結婚了,來那你老

自公的意思呢?請他們吃飯,謝謝他們之前對你的照顧,還有你不在家的時候,他們對你爸爸的照顧。不管有沒有,都要在這樣子說說客套一下吧,畢竟你這麼就沒回去了。

這次回去一走,不知道什麼時間才回去呢?

不要讓人家背後說我們什麼才對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有太抄大的壓抑,平常心bai就好

就感謝他們當年對你的照du顧,不管當年他們是如何看待zhi你的,他們不足,你就包容吧dao

人是會改變的,付出也是希望有收穫,感謝之情不可以三言兩語去表達,盡在不言中吧,祝他們萬事如意,以後還有勞他們多照顧父親

自已也不要看不起自已,平平淡淡才是真

家庭關係怎麼改善,家庭關係該怎麼處理?

你父親應該是在抄家找襲不到自尊,才在bai外邊賭博來麻痺自己。要想改du善家zhi庭關係,你可以 dao跟你母親提點建議,幫你父親找回做男人的尊嚴,並告訴他們,兒女現在已長大 到了該談婚論嫁的年紀,為了兒女的幸福,希望父母能收一收各自的脾氣。家庭成員之間需要彼此的信任,尊重 寬容 理解 一定要對家庭...

是老婆太無理取鬧還是我沒有處理好家庭關係嗎?

我和我老婆吵架昨晚說她雙重標準,她沒理我,早上又在糾結這個事,發了資訊給我,說如果倆兒子改姓了,我丈母娘就來帶了!我就回她為什麼她和弟弟不跟她們姥爺姓?她回覆她們從小不是她姥姥帶大的!可搞笑?我回覆她我們家大小寶也不是她們姥姥帶大的!她又辭窮了!其實我知道她並不是真的要小孩改姓,可能就想表達是我們家...

我該怎麼處理好我爸爸和我媳婦的關係

你媳婦有點任性,可能她吃軟不吃硬吧。同樣一件事你對你媳婦表達的時候,婉轉一點。別嗆著 別拱火。做通你媳婦的工作,讓她給你爸爸道個歉。長輩做得再不對,作為小輩 並且沒過門的兒媳婦 絕對不可以頂撞,惹老人生氣!我也是做媳婦的,我公公脾氣和你爸爸差不多。但是我們相處的很好。曾經我也委屈過,在家裡父母把我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