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喜星電子怎麼樣

2023-04-27 22:25:06 字數 1449 閱讀 9866

1樓:救濟家

我也是南京喜星電子離職員工,也是早上坐廠車,8點上班,下班,中間休息十五分鐘,然後12.

50上班,真的喜星壓榨勞動力真的厲害,我們是通過人事進去的,說是有1000塊推薦獎勵,期限30天打工資卡,幹滿了30天只有工資到賬,推薦獎摸都摸不著,我其中因為剛來不知道感冒了吃點藥請假一天給組長微信群裡面發訊息,然後第二天上班組長明明看見我發的訊息了,感冒非要問我要病假單,我說吃了點藥就好了,給我記了乙個曠工,扣了我三天工資,第三天他乙個老鄉請假屁都沒放就病假,裡面班組長擔當普遍素質較低,當然也有好的,幹了乙個月不想幹了,準備離職,組長說不滿二個月不給離職單,然後乙個月結束後自離,人事部你去辦個事,有好幾個人都不帶正眼看你的,有想去的朋友慎重考慮。

2樓:網友

我以前就在喜星工作過,是韓資企業,做背光板的。工人倒班,基本上經常加班。如果沒變的話。

上班時間是早上8點——晚上5點。待遇普遍比較低。建議有相當工作經驗的就不用去了,適合剛畢業的去,能學到不少東西,當然要用心的學。

3樓:被動防

這個廠能不來就不要來,我們這一批是學生工,先說宿舍,我來的時候安排在乙個小酒店當宿舍,特別是在三樓,沒有獨立衛生間,其他樓層還可以,宿舍的床特別垃圾,沒有固定,上個床差點翻了,然後調到另乙個住宿區,十二人間,沒有電梯,離廠有點遠。再說廠車,每天只有6:40一班車,錯過了就自己打車過去,晚上20:

25一班車,錯過了那就對不起了。食堂伙食一般,但吃飯時間很短,去晚了會被組長罵死,廠裡的人脾氣乙個比乙個大,都牛逼哄哄的。聽老員工說好像沒有休息,乙個月休息一天,工資四千多吧,全靠加班,如果不是學校以畢業證為要挾,所有人早都走完了。

4樓:尐俥甍

這個電子廠,就是人間地獄!實習生還是社會工,全部都是在一線,一站就是十多個小時,還不如保安呢!早飯乙個花卷鹹菜和餵豬似的中午晚飯也一般,別信那些人事的說的哪都好,到地方都想跑!

早晨班車6:30來接6點就起床,下班八點半才到宿舍!乙個月才給一天班,請個假都不同意,這種地方你要是沒有關係千萬別進,會讓你懷疑人生。

5樓:wyx淡若清風

我只想說很累很累,堅持不下去了,明後天離職。

6樓:薛之謙

三個字你寫的太好,太真實了。

7樓:農家李木

還行。就是站著。女孩有痛經的。或者不適合站立工作就別去受罪。那種工作跟機械人也沒有區別。

8樓:狄安夢

不去不知道,今天第一天進的車間,金屬的東西都不給帶進去,兩個人乙個鞋衣櫃,一把鑰匙。四點多鐘人事找到和我一起合用櫃子的人,說他資料不合格。讓他走人,5點我下班沒鑰匙開櫃子也找不到人事。

問了領導就是不知道。一副狗眼看人低的嘴臉。害我等了乙個多小時,差點讓我赤腳回家。

9樓:允雨安

飯不好吃,人不怎麼樣,食堂扣死了,飯很難吃。

南京迎掙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是2010 03 04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東大影壁12號208室。南京迎掙星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698398558u,企業法人宋繼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迎掙星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

南京怡成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南京創諾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怡成電子有限 公司是2005 10 18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回南京市玄答武區珠江路東大影壁14號6層604座。南京怡成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780656771m,企業法人王澤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怡成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

海德星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德星科技南京 是2013 04 11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勝太路68號。海德星科技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0626419540,企業法人於義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德星科技南京 的經營範圍是 儀器 儀表 工業監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