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星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8 04:40:02 字數 788 閱讀 8557

1樓:愛企查

煙台星商電子商務****是2016-07-04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江路32號3號廠房504室。

煙台星商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ma3cd5xc6l,企業法人張海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星商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批發、零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兒童玩具、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服裝,計算機軟體開發,貨物與技術進出口,資訊科技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星商電子商務****,2023年運營,2023年初註冊,主要涉足國際電子商務,移動計算,以及網際網路資料探勘等業務。公司總部設在深圳,現有煙台、廣州、香港三家分公司,美國事業部。

公司主要創始人繫留美博士,具有在美國微軟、亞馬遜等500強公司多年工作經驗。公司規模不斷擴大,取得質的飛躍,成功獲得a輪融資,目前公司總人數已達350人以上。公司跨境電子商務業務經營的範圍包括遊戲配件、電腦配件、手機配件、家居、健康/美容、汽車配件、攝影器材、影音**、雷射/led、服飾、玩具、戶外等數十個品類,數萬種商品。

法定代表人:張海政。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352001111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山東省煙台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珠江路32號3號廠房504室。

煙台市小牛村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小牛村 乙個以食材為基準的特色電商平台。集合美食力量,關心糧食和蔬菜。小牛村通過聚合美食達人的力量,以培養有品位 有見地 有責任感的消費者為旨 推崇令人感到喜悅 公道 美味的食物,倡導一種讓人們吃的更好的愉快 健康 可持續生活方式。乙個以食材為根基的特色電商平台 小牛村。小牛村,為使用者推薦最...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什麼

簡介 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1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 零售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是2011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的...

廈門惠麥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的作用是什麼?

廈門惠麥電子商務 是2014 10 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軟體園二期觀日路22號102室j11單元。廈門惠麥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302864576b,企業法人謝振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電子商務的作用是什麼?電子商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