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科大千星計畫的師資怎麼樣

2022-07-16 04:05:03 字數 535 閱讀 8494

1樓:放鷹者

電子科大目前只有兩個校區:清水河校區(新校區),沙河校區(物電學院和微固學院大三大四及研究生,成教院,網路教育學院)。

就讀電子科大優先選擇以上兩個校區,一般本科生都是在清水河校區了。屬於一本。

其次還有國騰集團辦的電子科技大學成都學院。這個性質的學院有川大錦城學院等。屬於三本。

再次就是這個九里堤校區了。九里堤校區是校企合作。電子科大基本不管。這個校區和其他學校的成教,網路教育學院差不多。不過也有他自身的優勢。

綜合考慮一下吧。

不過從那裡畢業了出來說是電子科大的,一般人都不會相信,或者你自己說出口以後都不好意思再深入往下講。

2樓:手機使用者

千星計畫是國企三0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國信安跟電子科大的合辦的。

老師大部分都是在網際網路一線企業戰鬥的先驅。了解企業的用人需求比起那些白髮老教授優勢那是相當的明顯的。老師會讓學生參加一些企業的專案。這個是在一些學校享受不到的待遇。

不過還是要看學生自己本身努力學不,網際網路這行主要要動手多做多練習。

鄭州千榮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千榮電子科技 是2013 05 08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68號河南科技市場中關大廈712號。鄭州千榮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068923418t,企業法人李良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千榮電子科技 的...

南京迎掙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是2010 03 04在江蘇省南京市玄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東大影壁12號208室。南京迎掙星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2698398558u,企業法人宋繼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迎掙星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發 ...

青島航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航星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航星電子科技 是2012 07 24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保稅港區北京路45號東辦公樓一樓 1093 商務秘書公司託管位址 a 青島航星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599023734c,企業法人李伯亮,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