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傻子做出這樣的事?

2023-04-27 21:25:05 字數 3896 閱讀 9871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認為自己傻,那就是真是傻了,這就像自己走路踢到石頭,石頭弄疼了你的腳,然後你對石頭生悶氣。這類事情,可以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就看你是否能跳得出「計較」和「不去計較」。我們不說這個人是他可能是一時忘記該及時禮貌的對待你。

我們把這種行為當做人性來看,當做常常會遇見這種人來看待。如果有很多這種人,那我們不能每次遇見這種人都讓自己不開心一次的吧,所以關於這個人性,這種事,自己總是要去看開點,讓自己跳出這種「使自己難受」的困局。要做到這個,就要讓自己不去「計較」。

要不再計較,就要把自己的眼界和胸懷提公升上乙個層次。使自己再次面對這種事時,自己能夠一笑置之的看待。最後,其實當你在意這些小細節時,自己已經成為同類於這類人的人了。

2樓:網友

?嗯?看了有點迷惑,這是什麼情況?就是她拿紙巾給你孩子擦手,可能他看不見你孩子手上還有,你可以主動接過那張紙自己幫你孩子擦啊。

我是傻子嗎?我是傻子嗎?

3樓:安居樂業葉葉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認識的人很多很多,有的人能相處的來,有的人怎麼處也處不好。

我很懶,也很笨,學不會怎麼算計,怎麼巴結。我沒有心眼,所以害怕和心眼多的人相處。

我沒有手段,所以不想和耍花招的人來往。我只想和像我一樣的人做朋友,簡簡單單的,真真實實的,互相包容,彼此諒解!

我很簡單,簡單的不懂防備,我很善良,善良的不會傷人,我很心軟,心軟的不忍拒絕。簡單的人,心思單純,不需要防備。

真誠的人,待人友好,不需要謹慎。人,最怕什麼?最怕被信任的人欺騙,最怕被深愛的人傷害,最怕被在乎的人敷衍,最怕被關心的人暗算!

我只喜歡和簡單的人相處,讓自己少一些傷害,多一些心安!我沒有心眼,我不耍花樣,我不懂防備,不擅長欺騙,我就想簡簡單單的活著。

真心實意的處著,輕輕鬆鬆的愛著,有一群真誠的朋友,有乙個忠誠的愛人!我不優秀,但我善良不虛偽,我有話直來直去,做事坦坦蕩蕩!

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

人和人相處,貴在交換。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你和我算,我就和你散;真心咱就相伴,假意咱就再見。

心和心相交,重在付出。你若全力以赴,我絕不辜負;你若全身退出,我絕不同路。好相處就處,不好相處就不處。

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是拿心換的,你相處交心,人還你認真,你相處玩心,人還你轉身,你相處誠懇,會得到情深,你相處蒙混,會失去人心!

特別喜歡朋友發的這個文…借來和你分享…

4樓: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一般說自己傻的人都不是傻子,傻子從來都不承認自己是傻子。真正的傻子是自作聰明的人。

5樓:空先生

根據你的描述,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不傻,因為傻子從來不說自己傻,估計是做了後悔的事,時間是乙個很好的東西,可以讓當時很重要的事情,過後變得不是那麼重要。

6樓:公尺洛

我覺得你應該不是傻子,可能是想的比較多,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自己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為自己是對的有信心,所以不要這麼說。

7樓:網友

我覺得在愛情裡很多人都是傻子,但這種都是自己情願變傻,畢竟愛情裡都是美好的,我們情願在裡面度過快樂的時光,其他時候我們應該相信自己,不能說自己傻。

8樓:愛犬寵物

其實每個人都不是傻子。但是也在某個時候是在裝傻。

9樓:童話王子

再痛再苦還是學會捨棄懂得放下吧!這樣拯救了自己也放了別人多好啊!就讓一切經過路過吧。

10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你不是傻子,其實你很聰明的,因為只有聰明的人才會說自己是傻子。

11樓:楊柳依依

問司機是傻子的人。都不會傻的。說自己是喝醉了的人。都沒有喝醉。這是乙個特別有道理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要這麼連問,但肯定地說,你絕對不傻,只是壞人太多。

13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不要這樣說自己,何必這樣說自己呢。

因為什麼事情,也許傾訴一下就好了。

14樓:iyou風

不要覺得自己是傻子。

這種想法是不可取的。

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態去面對。

希望能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是傻子,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邏輯。

16樓:書慧捷

為什麼要這樣問自己呢?一定要相信自己自信一點才行哦。

17樓:李振利

一般說自己是傻子的人,都是非常聰明的,你不是傻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傻子,只有介意不介意那個在意不在意和有那個嗎?當回事不當回事。

19樓:網友

是傻子嗎?我是傻子嗎?你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會問自己是傻子嗎?是不是腦子出了問題?

20樓:暖憶江南

那我覺得你並不是傻子,是不是生活上遇到了什麼困難呀?

2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怎麼可能是傻子呢?

你是傻子,怎麼可能到這裡來提問問大家呢,說明你還是還是很聰明的乙個人的。

22樓:律醉鑲

這傻子只是你是個實在的人罷了。

明明不是傻子,卻要做傻事

我就是乙個傻子

23樓:我的驕傲

此刻我感覺自己真的是很簡單的乙個人,有時候還會有一些幼稚的想法還不自知,挺讓人感覺到可笑的。

當我看到自己的單純簡單真實的部分的時候,我的眼淚止不住地掉下來。

生活中的我就是這樣子的,有時候很會考慮事情也很會做事情,有的時候就是那麼的單純,甚至到了沒腦子的地步。

我感覺自己好傻、好傻、好傻,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怎麼可以是這樣的乙個人,我怎麼可以是這樣的乙個人呢?

一股一股的悲傷從心底裡湧出來。

一直一直以來我都感覺自己是乙個善良的人、真實的人、真誠的人,其實並不是這樣的,是我傻。

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罷了。

還自以為是地覺得自己是乙個善良的人、真誠的人。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真的是我錯了。

想到想要維護乙份好的關係,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提出來的要求,讓自己受了那麼多的損失,打掉牙吞進肚子哪些故事,我更是不能原諒自己。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我不敢拒絕別人,我害怕失去別人的信任、害怕別人不跟我玩,甚至害怕別人給我臉色,我太害怕了。

結果我付出的夠多,依然沒有保有自己想要的關係,更讓自己受傷的是不僅不落好,甚至關係比以前更不好了。

自己的付出竟然換來的是最不願意接受的結果。

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

我真的是乙個傻子嗎?

我也不想說自己是乙個傻子,可是,為什麼我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掉入同樣的坑里呢?

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

坑上面蒙上一層東西,你就認不出來了;如果再加上一點好的裝飾你還以為是天賜禮物呢。

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傻子。

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就是乙個傻子,我到底要傻到什麼時候呢?

但凡我不醒來,就是還會有類似的事情出現,不是嗎?

醒來,我學會照顧自己的感受,放下讓別人滿意的期待,不再做害怕別人不高興而讓自己感覺不舒服的事情。

沒有人會為了照顧你的感受而放棄自己的利益的,別再犯傻了。

醒來,好好地照顧自己吧。

我是個傻子

我是個傻子

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我這樣的性格是不是很壞

不是你的脾氣壞 是你的表達方式不太對 當男友不理你的時候 不要一味的生氣 而是 告訴對方 你不理我 我很難過得 你捨得你愛的人難過麼 拿出你女生的一面 讓你的男友理解你的心 如果你魯莽的生氣 只會讓你們雙方的關係變得更加僵硬 沒事。不過你要分清楚你的男朋友和 假男朋友 的區別,別真的跟 假男朋友 跑...

是不是花錢的都是傻子

這麼說太絕對了吧。凡是心甘情願花錢的,很多應該是物有所值的。個人的角度不同,因此,消費觀念不同,這很正常。乙個只會掙錢 而不會花錢的男人 是傻子嗎?傻子會對自己這麼好嘛!會花錢的就不是傻子!相反那個一直給他錢花的人就是傻子!不是,他有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美麗心情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傻子,大家覺得我是不是乙個傻子?

你要真誠,就能贏!你性子直,於人溝通時,單純,簡單就行了,會有人喜歡的。他們還沒發現你的好呢是。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的智商情商確實很低 較低情商 1.易受他人影響,自己的目標不明確。2.比低情商者善於原諒,能控制大腦。3.能應付較輕的焦慮情緒。4.把自尊建立在他人認同的基礎上。5.缺乏堅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