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直播一樣直播電腦螢幕內容怎麼做?

2023-04-27 21:30:02 字數 1542 閱讀 2692

1樓:我是李李哦

用另外乙個手機對著電腦螢幕就行,只要固定好位置就能操作。另外注意環境,要盡量安靜一些。

抖音怎麼直播電腦螢幕?

2樓:網友

如何用抖音直播電腦螢幕。

3樓:大

基本不可能做到直播你的螢幕,因為抖音只能通過你的手機攝像頭來進行直播,如果要直播螢幕,也一樣使用手機攝像頭對準螢幕來直播,這是拍攝的功能,而不是截圖的功能,所以效果是完全不一樣的。

怎樣直播電腦螢幕內容

4樓:慕離以沫

去任意乙個直播平台,下個直播助手就好了。

請問如何錄製電腦螢幕以及自己,例如遊戲主播直播畫面或者老師上課的**? 50

5樓:開心時刻樂園

工具/原料。

電腦(有網路)

方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樓:

您好,如果您是windows 10 系統可以用windows鍵+g啟動xbox遊戲欄,然後點選左上的⏺️(錄製鍵)。同時,您還應該開啟您的相機把自己的配音等等錄下來,最後找乙個軟體剪下上去就好了。

怎麼在電腦螢幕上掛字 像直播一樣 我想在打遊戲的時候看到那幾個字

7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你的意思是不直播的狀態下看到自己想看的彈幕?

我想到乙個比較山寨的辦法,用****器的歌詞功能,自己匯入歌詞對上無聲的**(或者把****器設為靜音)就可以實現自製彈幕。

有什麼軟體可以達到那種直播效果嗎?就是畫面大部分是電腦螢幕,然後有乙個小畫框是攝像頭可以看到人

8樓:匿名使用者

1、直播時選擇的方式是螢幕區域直播、

2、遊戲不能選擇全屏,最大的就是視窗化全屏。

3、攝像頭都有驅動,安裝驅動後有雙擊開啟就會出現乙個視窗顯示的攝像頭畫面,且可以拖動及拉動。

9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h5

我想問一下直播絕地求生電腦配置該怎麼配

直播對網路和電腦主機的配置都有一定的要求,網路現在100m的寬頻應該大部分都可以達到直播的要求,不要同時開更多的軟體。電腦主機的要求這個可以採用amd的cpu配套主機板,或者是intel最新一代酷睿8代的cpu加配套主機板,需要主頻率在3.6g以上多核心多執行緒配置的,可以在滿足遊戲的高效能要求同時...

用像一樣怎麼造句,用三個像一樣怎麼造句

這種甜甜的關愛,像春風拂過翠柳一樣,像細雨滋潤大地一樣,像陽光灑滿田野一樣。老師像園丁一樣更像媽媽一樣,也像好朋友一樣。用 像 一樣 像 一樣 怎麼造句子?求指點!白雲像棉花一樣柔軟,像綿羊一樣可愛 白雲像棉花一樣柔軟,像棉花糖一樣可口,像綿羊一樣可愛,像棉襖一樣暖和。那裡有怎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

用像和一樣造句,怎麼造,用像和一樣造句?

我們的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們的進步。我們的家鄉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一樣美麗。這座小鎮像城市一樣漂亮。這個老人像課文上描述的老大爺一樣慈祥。我們要像花朵一樣堅強地成長。這座小鎮和城市裡的房子一樣漂亮 用像和一樣造句?像太陽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份溫暖。像小草一樣,那麼你就多了些堅強。像天空一樣,那麼你就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