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是不是不配我愛他,是不是我可以找到比他好百倍的男人

2021-07-14 09:46:00 字數 1113 閱讀 14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樓說的好,我們長聽到這樣的話,長痛不如短痛,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為他傻傻的付出一切,要付出就找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不要再為他難過,想開些,學的自私些,沒有人疼,只少可以自己疼自己,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哦,你不要因為一次的痛苦就否定男人,甚至否定愛情,人這一輩子不可能在愛情上一點傷都沒有受過,你就把那個壞蛋當做是一次練習,你現在的痛是為了將來會找到你的真命天子,現在演習的失敗算什麼啊,以後到真正的演出時你一定會幸福的!!!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的生活,好好的愛自己,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因為你的真命天子隨時都有可能出現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愛情成功率畢竟不高,還是現實點吧,有過失戀未必不是好事,這樣你會懂得什麼樣的男人才會值得你愛,什麼樣的男人才值得你去珍惜.

4樓:瑪格麗特的微醺

如果沒辦法吸取教訓,提高看人的眼光的話,

就無法找到好男人

5樓:變壞色色

切,mlmlmlmlmlmlmlmlml>>>>>>>>>>>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世上有很多好男人,如果要選擇一輩子的愛,應該去找一個有責任心的男人.

一個男人跟女人說,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說分手,這樣的男人是不是把位置弄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來是,我很納悶,聽過男人源對女人說:我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我遇到他,ta fu我說:你給不了我想要的生活。

我表示不理解,後來慢慢從過去裡找到答案,確實是沒有擔當,沒人責任,沒能力的男人才會說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他想找一個少奮鬥二十年那樣的,說白了就是個吃軟飯的

9樓:空海一體影了

也不一定,他可能想找一個讓他隨心所欲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吃軟飯的,你應該離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找到更好的了,你身上沒有他想要的

他這樣是不是喜歡我

他喜歡你了,喜歡乙個人就會在意她的一切,男生吃醋就代表他真的喜歡你了 他喜歡bai 你。當然,也有du可能不喜歡你zhi,按你的說法來說,並dao不具體,但版是聽起來好像他權 是真正的喜歡你的,為什麼我會說他不喜歡你呢?就是因為他把你當作妹妹來看,他很想幫助你,把你提公升為乙個好的同學,當然又百分之...

男人這樣對女人,是不是證明他不愛你

親愛的,他不愛你,他只是想在自己寂寞的時候找個人罷了。愛乙個人不應該這樣的,這樣的你太卑微了,不要認為他以後會改好的,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他根本不在乎你。愛不是說說就可以的,其實他自己是清楚的,只是他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沒有勇氣說出來罷了,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在這樣的人身上,不值得的,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我愛他,他愛她我是不是應該放手

我愛的人,也愛上了別人,四年,我放手了,可我依然當他的朋友,勸他們不要吵架,聽他們的奇聞樂事,有朋友說我這根本就沒愛過他,不然忍不了,其實我想說愛這東西,每個人定義都不一樣,有的人,因為愛過,所以沒法當朋友,老死不相往來稱作是放手,有的人,卻是像我一樣,因為太愛了,所以哪怕看著他抱著別的人,我也不想...